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7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所以这几天他愁的连小绿龙开播都忘了,净想着该怎么和腓腓道歉,说他其实对他的偶像一点恶意都没有。
  放学时,望着腓腓远去的背影,曹小元沧桑一叹。
  唉,又是没想合适道歉方法的一天。
  越是重视,就越难说出口。这句话果然是真的,我爸没骗我。
  曹小元迈着沉重的脚步回了家。
  已经下了班的曹父曹母见他好像有些不太高兴的样子,就想着逗他开心道:“小元啊,我看新闻说你最喜欢的小绿龙动画好像晚上七点就开播了。这样吧,今天爸爸妈妈让你看到九点钟再睡觉好不好?”
  “开播了啊。”曹小元若有所思的点头。
  然后等到晚上七点的时候准时打开了电视。
  他已经打定了主意,就算接下来那个配音把小绿龙配得再稀巴烂,他都要努力看进去,然后等到明天的时候在腓腓面前和他认真的讨论每一个细节,再把配音演员给真诚的夸出一朵花来。
  一阵片头曲响起,抱着不能放过一句台词的心态,曹小元认真的睁大了眼睛。
  这样的作态落到曹小元父母的眼里就成了动画片一开播,曹小元他看的连魂儿都吸进去了。
  甚至曹父曹母开始有些怀疑,曹小元他不会就是为了让他们答应晚上多看一会儿电视,所以才放学的时候故意装不开心?
  不过最后作为父母,他们还是放弃了这样揣测自己的孩子。看到曹小元这入迷认真的样子,干脆眼不见为净的上了楼。
  楼下
  曹小元一开始还只是抱着看不进去也要看的想法在看,结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真的开始越看越认真,越看越入迷了起来。
  电视里的小绿龙笑,音响里就也传来笑声。
  小绿龙可爱中带着些坚定的形象居然和新的配音一点违和感都没有,相反还特别有感染力。他笑的时候,让观众也忍不住跟着他一起心情变好。
  曹小元伸手在桌子上乱摸,摸到一袋饼干后就用手拆开然后一块一块的吃。全程眼睛没有离开电视剧。
  动画片和零食才是绝配。
  很快曹小元就看完了第一集 ,等了十分钟广告,又开始看第二集。
  这一季的小绿龙和他的小伙伴们又开始了新的冒险,第一集 刚刚讲到小绿龙无意间在家里的藏书室里发现了他祖爷爷传下来的藏宝图。藏宝图上还有祖爷爷千万不要去的警告。这引起了小绿龙伙伴们的好奇心。


第二集 应该就是要看祖爷爷留下来的笔记了吧?
  曹小元又把一块小饼干扔到嘴里,心里猜测道。
  因为是播出第一天,所有节目组一下子就放出来了整整五集。等到曹小元刚看到第四集 的时候,墙上的挂钟已经将时间指向了九点半。而他还毫无所觉。
  曹小元的父母在楼上房间里看了眼时间,想着曹小元应该已经自觉的去房间里睡觉了。两人便一个下楼准备接着看电视放松一下,另一个准备给自己倒一杯水。
  结果两人刚下了楼第一眼就看到了依旧在全神贯注看电视的曹小元。他旁边还有一个已经吃完了的饼干袋子。
  “去睡觉。”曹父走到曹小元身后。
  曹小元语气敷衍:“再等一下,我把这一集还有下一集看完。”
  两个大人感觉自己的怒气在酝酿。
  曹父大声:“曹小元,我说让你上楼睡觉!”
  动画片再好看也要注意时间规划。连这点自制力都没有,曹小元的父亲觉得自己平时白教了。
  曹小元同样没好气的回头:“你刚刚一吼,我都没听到小绿龙说了什么。”
  “他说,你再不上楼睡觉就是想挨揍了。”曹父微笑道。“连个动画片的诱惑都抵抗不了,曹小元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我平时怎么教你的?你这样以后还能有什么大出息?”
  来了,家长的必杀技之上纲上线。
  曹小元无语。
  结果曹母忽然拉了拉丈夫的衣袖说道:“我怎么听着这声音这么耳熟呢?老公你听听,是不是特别耳熟?我没听错吧?”
  女人显得有些难以置信,又生怕自己听错了。
  “嗯?”曹父的怒气读条被忽然打断,皱着眉头听动画片里配音的声音,一边听还一边说:“你就会惯着他。一部动画片的配音而已,咱们都多大了,能有多…”
  能有多耳熟。
  这最后两个字还没说出口,那边曹父的眼睛也是猛然瞪大。
  这熟悉的声音,他怎么可能会听不出来!这就是在无数个夜晚里让他安然入睡,在无数个压抑的白天里,让他忍不住跟着哼唱,心情在哼唱中慢慢平复的那个声音啊!
  也就是刚刚没认真听,又被曹小元拉着注意力,不然他早就该听出来了。
  曹小元因为看的太入迷没想其他的,但是接下来,他眼见着自己的父母在相互打了一小会儿哑谜后,就一左一右迅速坐了下来,似乎是怕动作稍微慢点都耽误他们那宝贵的时间。
  也就是他们都不是兔子,不然曹小元觉得,这两人的耳朵都要因为聚精会神的听声音而竖起来了。
  “你们…”曹小元刚说了两个字。
  结果刚刚还在义正辞严教训自己的爸爸直接:“嘘!别说话,我都听不清电视里说什么了。孩儿妈,把声音调大一点。”


第281章
  曹小元其实也感觉电视里的小绿龙配音很耳熟,但是当他正要和自己的父母进行一场关于小绿龙配音的热烈讨论时,他就已经被两人给手动静音了。
  而且接下来更是过分,他不过是有些边吃零食边看电视的小癖好而已,结果就被他爸妈两人怒目而视,勒令他看电视的时候不许吃。说是因为他吃东西,他们听的配音都有杂音了。
  曹小元一气之下干脆拿手机拍下了两人看电视时入迷的样子,准备等以后他们再骂他没有自制力的时候就那这个来嘲笑他们。
  等拍完照之后,曹小元看了眼照片,满意的点了点头。自觉扳回一城的他也坐在了沙发上开始看动画片。
  反正叫他睡觉的人都在看电视,他又有什么理由去睡觉呢?
  这样想着,曹小元美滋滋的继续看起了小绿龙。全然忘记在这之前他对小绿龙换新配音上映时的嗤之以鼻。
  愉快的时间总是如此短暂,四十分钟后,小绿龙的第五集 放完了。
  曹小元的父母完全没反应过来,第五集 片尾曲放完开始放广告的时候,他们还坐在沙发上准备等下一集开始。
  曹小元见状提醒道:“接下来没有了,该放别的节目了。”
  “没有了?!”曹父的反应有些大:“这才放了多久,就没有了?”
  他明明感觉自己刚在沙发上坐下,很可能连十分钟都不到,结果现在曹小元和他说没有了?放完了?
  曹母同样抱怨:“哪有公司这样放作品的,观众刚坐下屁股还没坐热呢就没了?他们公司还想不想赚钱了?”
  曹小元其实也觉得有些短,都不够看。但是面对父母时他是不会这样说的,反而一脸讶异道:“短?不会啊。今天因为是第一天开播,整整放了有五集呢。以后可就没这么好的待遇了。”
  曹父手一挥:“我看就应该每天都放五集,不,十集!”
  曹小元幽幽的把他爸说他的话还回去:“放十集还不得放到十一二点啊。爸妈你们平时没事不是十点就睡了吗?现在都十点二十了,唉,不就是个动画片吗,你们这么没有自制力,以后工作中还能成什么大事?”
  说完也不等他爸反应过来,蹬蹬蹬的就上了楼。
  曹小元的父母没有像他想的那样追上来教训他,反而坐在原位置上依旧不死心的换着台。
  以前share网上差不多是每三个月发布一首新歌。三个月里总有大半的时间他们是在反复回味以前的歌,然后极度期盼小朋友唱新歌中度过的。
  这一次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小绿龙简直就像是忽然摆放在饥饿众人面前的大餐一样,让人既惊喜又意犹未尽。
  而且因为是配音,原本只唱歌的小家伙出现了更多的情绪变化,让人情不自禁的就带入了进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