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你看现在有很多人来了,还有人在拍照。如果被人认出来这个孩子,那他的父母就很可能面临整个社会的谴责和审判会的判决。判决他们到底还具不具有抚养这个孩子的资格。”
  童星在世界娱乐圈里都占据着一席之地。成功捧出来一个受人喜爱的小童星,这其中的利益甚至丝毫不亚于一个顶流。
  在孩子没有成年之前,孩子赚到的钱都是交到父母手里的。
  审判会对‘童星’这一职业有着十分严格的规定和保护措施,受到伤害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架不住有时候父母利欲熏心,偷着给孩子接过多的工作,透支着孩子的体力,剥夺着他们珍贵的童年。
  腓腓距离小朋友藏着的回收桶并不远,他朝那里看了看,总觉得桶里的小朋友此刻难过到不行。
  他想了想,松开楚骁寒和林国宏的手,朝回收桶走去。走到跟前之后,他先是敲了敲筒壁,打了声招呼,“你听得见吗?你在里面好不好玩?我也想进去玩儿,你等一下不要打我哦。我也是小朋友,不是坏人。”
  说完,他就开始翘着脚想要爬进去。桶里的小朋友比腓腓高不了多少,他都能自己爬进来,腓腓当然也可以。
  他一边爬还一边跟楚骁寒和林国宏打招呼,“骁寒哥哥,三爷爷,腓腓去里面玩一下,等一下就出来。”
  楚骁寒被小家伙忽然的动作弄得都不知道要不要去把他给弄出来,看腓腓还笑着跟他打招呼,楚骁寒此刻只有一个想法:回去就让腓腓洗澡,洗两遍,不,三遍!
  这小奶包都不知道脏吗?还自己往里面爬?
  “腓腓慢一点。”林国宏还笑呵呵的朝小家伙挥手。
  可以纵容孩子爬回收桶还不生气的家长,到底是什么品种的溺爱家长?
  其实林国宏也不是纵容,只是他看明白了,腓腓这小家伙似乎天生就有一颗不想看到他人难过的心。
  这颗心就像是用天底下最美好剔透的东西雕刻出来的珍宝,世无其二。
  回收桶里的孩子似乎也没想到会有人自己从外面爬进来,但是因为不是大人,所以他的攻击性也没这么强了,甚至还自己朝旁边挤了挤,给腓腓留下了一个位置。
  两个小家伙坐在一次性毛巾铺垫的桶里,紧紧的挨着还有些挤。
  腓腓有些好奇的看着身边小朋友那一头浅金色头发,“你的头发好好看。”
  小家伙真心实意的赞美道。
  被人称赞,旁边的小朋友不自然的揪了揪头发,“染的。”
  染发对孩子来说其实不好,但是那个广告商为了广告效果给他的父母加了钱,男孩的父母看着支票上的数字,想着染一次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就松口让他染了。
  “我叫腓腓,你叫什么?”腓腓问道。
  浅金色头发的小男孩回答道:“梁韩煜,我叫梁韩煜。”
  “那我可以叫你煜煜吗?”小家伙自来熟的说道。
  梁韩煜点点头,“我奶奶也是这么叫我的。我本来偷偷跑开是想去找奶奶家的,但是游乐园太大,我迷路了。”
  迷路之后他又不想被人找到,就干脆躲进了回收桶里。
  腓腓和梁韩煜缩在桶里说着悄悄话:“煜煜你怎么不开心?”
  说到这里,似乎是提到了梁韩煜的伤心事,他的眼圈一下就红了,没有着同龄的小朋友,也没有面对大人时的倔强,忽然哽咽着哭了起来,“我再也不喜欢爸爸妈妈了,他们都是坏人。我想去找爷爷奶奶住。爷爷奶奶疼我,肯定不会让我每天好困好困去拍戏。我拍的不好,他们还会惩罚我,不让我好好吃饭。”
  “呜…”被梁韩煜这么一说,腓腓似乎也感受到了他每天睡不醒去拍戏,还不能好好吃饭的感受,也跟着眼圈红了。
  梁韩煜还比小家伙大一些,小朋友的共情能力都比较强,容易被人带着跑。
  “那你接下来怎么办呢?你爸爸妈妈就在外面,你爸爸还给经纪人打电话了。”小家伙现学现卖从楚骁寒那里听来的词。
  梁韩煜闻言身上一颤,但是他在娱乐圈里耳濡目染,比一般的孩子知道的都多。最后他一咬牙豁出去似的说道:“那我就出去,我有好多粉丝,我要让他们帮我去审判会,把我送给爷爷奶奶养。我还要申请儿童人身保护,以后我在的地方他们就不能待!我把以后赚的钱都给爷爷奶奶,不给坏蛋!”
  没看出来,小朋友还挺有谋略。
  腓腓听着他这个办法都觉得好厉害,觉得煜煜和骁寒哥哥一样,都很厉害。于是也不担心了,“你的办法真厉害。”
  虽然小家伙不是听的很明白,但是还是对刚认识的朋友说道:“如果你的粉丝不愿意帮你的话,我就去跟我爸爸说让他帮帮你,我爸爸也是明星,很厉害,一定能帮你的。”
  小家伙毫不迟疑的卖爹。
  “你爸爸是谁?”梁韩煜想好对策后不哭了,听到腓腓的话有些好奇。
  “我爸爸叫林斯年。”小家伙丝毫没有身为顶级星二代的保密意识。
  “林斯年?!”梁韩煜的声音猛地提升。
  他认识林斯年,甚至还和林斯年一起拍过戏。他在戏里演林斯年的儿子。
  那个时候在剧组有一次他爸爸因为他没拍好戏只给他吃了个半饱,等再拍戏的时候拍着拍着他就饿哭了。
  林斯年的经纪人还给了他一块巧克力。
  小孩子的记忆力都不太好,但是他因为拍戏要背台词,所以日复一日的练下来记忆力倒是好得多。
  那巧克力还挺好吃,可惜他没来得及看是什么牌子的。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缘分,他在戏里演林斯年的儿子,戏外就遇到了林斯年的儿子。
  这样的话,他勉强也算是眼前这个小奶包的哥哥了。
  腓腓细看确实有几分林斯年小时候的影子,梁韩煜知道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都不愿意让人知道他们的孩子长什么样,就是为了保护孩子不受骚扰。林斯年应该也是。
  梁韩煜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责任感,朝小家伙叮嘱道:“等一下出去的时候你站我后面,我挡着你吸引视线。”
  “好~”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腓腓还是乖乖点头答应。
  可是梁韩煜的动作却有些来不及了,此刻外界的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吸引眼球的新闻。
  标题是:【疑林斯年‘私生子’现身游乐园!图#图#】
  附带着两张照片,一张是腓腓坐在旋转木马上开心笑着的照片,另一张是林斯年以前参加一个综艺时放出来的童年照片。
  两张照片,方便大家对比。


第29章 腓腓初觉醒
  这张照片最开始只是林斯年的一个粉丝偶然拍的。这个粉丝带着孩子今天也在游乐园玩,然后忽然就看见了一个神似自家偶像小时候的孩子。
  这个粉丝一时兴起,就拍了一张孩子的照片,随手发到了林斯年的一个粉丝群里。
  【草帽:今天在游乐园看到了一个小朋友,长得特别可爱,笑起来简直看的人心都化了。你们看长得是不是有些像咱们林哥?不对,简直比林哥小时候还萌!图#】
  她的这张照片把群里的一些人给炸了出来,点开照片细看,确实跟林斯年很有几分神似。
  唯一有些不一样的就是气质问题,林斯年小时候一看就是个小酷哥,也不爱笑。可是照片里的这个小朋友笑眼弯弯,一看就是个只要看一眼就觉得甜的小甜崽!
  【一只北方的狼:三秒钟,立刻,马上,我要这个小朋友的全部资料!】
  【小灰机:啊啊啊!他好可爱!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一张照片,但是看到他笑的这么开心我居然也有点想跟着笑!然后等我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我的嘴角居然真的有一抹上扬的弧度。这是被萌出来的姨妈笑吗?对不起,我可能要爬墙了。】
  【草帽:@小灰机,你冷静一点啊,这个小朋友不是童星,所以你爬不了墙。看着好像是跟他爷爷还有哥哥出来玩的。他爷爷好宠啊,看起来特别慈祥的一个老爷子。小朋友给他戴卡通发箍他还笑着低头!哥哥也是个小帅哥,还用纸巾给他擦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