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8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人脉要从娃娃抓起,朋友要从小交的才好。这一点都是被说烂了的。所以即使不明说,但是所有家长都明白,光是这其中代表的人脉资源就已经是七星小学的学生在校六年来母校本身能提供的最好资源。足够为自己孩子以后的人生铺平些道路。
  为人父母的,不仅顾着孩子眼前的快乐,也总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生能顺遂。比自己过得好一点,再好一点。
  这既能学习、认识人,还能有夏令营放松的地方,还不忙不迭的把孩子打包过去?
  被朋友提醒又想起自己那曾经不堪回首的两个月,他一时都有些犹豫等一下下午的时候要不要给小偶像加油了。
  按理来说,父母之爱子,必将为之计深远。他虽然不是父母,但他是爸爸粉啊。为了未来考虑,小家伙进一下夏令营是有好处的。
  但是营内环境实在是太让人心累了。作业什么的还好说,主要是人际关系方面。
  整整八个国家的孩子都放在一个夏令营里,有时候为了怕孩子集体抱团,不愿意认识新朋友,老师们还会人为的把孩子们给打散。再加上现在孩子都早熟,简直就是个小型社会。
  他当年从夏令营出来的时候都感觉自己好像心理年龄老了十岁。
  他都这样了,那光是看着就软乎乎脾气好很好欺负的小朋友该怎么办呢?
  心里摇摆不定的发愁了一下,丁兰兰的哥哥又看了眼自己的妹妹。
  又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想:这丫头倒是不用他这么为难了,班级排名都落到第五名了还没心没肺呢。
  下午腓腓比赛的时候,林翰感觉自己有些看旁边一个小子不是很顺眼。
  他们家小朋友比赛的时候,你一会儿加油一会儿给人泄气的,你怕不是来捣乱的吧?
  但是赛场上的腓腓丝毫没有受到观众席上的干扰,也可能是少年的声音太小了,专注比赛的腓腓根本就没听到。
  小家伙因为从小打下的基础,所以发力技巧很好,不论是跳远还有跳高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个金牌一个银牌。
  就是扔沙包的时候因为腓腓比较偏重技巧性,没有其中两个小朋友力气大扔的远,只拿了铜牌。
  不过这也算整个赛场上很棒很棒的小朋友了,每次出手必有斩获。
  还有梁韩煜的街舞,不得不说小小年纪就有了巨星范。面对别的孩子时简直就是碾压的优势,金牌到手的轻松无比。
  剩下的两项团体赛:拔河和接力跑。
  张小虎在拔河中毫无疑问的承担了最后压阵的重任。在小虎同学的一声怒吼中,大家齐心协力,对面的一班一个踉跄便再也没有了反抗的机会。
  至于最后的接力跑,世界树小队集体出击,怎么可能还会让第一名花落别班。
  等到最后运动会即将结束的时候,三年级三班的孩子们头对头一算,他们整整甩了第二名的一班四个金牌、两个银牌、一个铜牌。
  蒋暵一脸兴奋的对腓腓说:“腓腓,我们今年暑假不用写暑假作业了!”
  他对面的腓腓听完就在心里默默算起了暑假可以放多久假。
  甚至小家伙连暑假如果没有作业无聊之下要做什么都想好了。
  想要再去一次海边,小螃蟹虽然夹人,但是海滩好有趣。
  想要把家里属于他的小花园里的花重新种一种。腓腓小时候就喜欢一种长在墙上的小花,开起来的时候一朵又一朵小小的,很漂亮。但是爸爸说那种花有刺的,腓腓还小,不能自己种在小花园里。现在腓腓长大了,应该可以种了。
  还有,要多学一点歌唱。不然下次再录歌的时候,腓腓就没有新学会的歌唱给大家听了。
  还有……
  腓腓暂时没想起来,但是距离暑假还有一段时间,小朋友觉得这些时间够他完善自己的暑假计划书了。
  “嗯,我们是第一名。”腓腓感觉自己的努力有了很开心的收获。
  于是,就连头顶一撮刚刚被风吹起的柔软呆毛似乎都感受到了小主人的好心情,随着点头的动作上下晃了晃。
  放假还没有作业,难道不是最让学生时代的小朋友们开心的事情吗?


第291章
  腓腓从操场上出来的时候还碰巧遇到了丁兰兰一家人。小家伙除了感觉兰兰的哥哥表情好像有些奇怪之外,也没其他的太多想法,在和丁兰兰说了几句话之后就和家人们一起回了家。
  直到回家之后腓腓才好像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哥哥好像小学也是在七星小学上的?这样的话,哥哥应该知道奖励的事情。
  虽然现在比赛已经比完了,但是奖励的事情腓腓还是很重视的。于是在客厅里的时候就问了哥哥这个问题。
  “奖励是什么啊…”林翰有些记不太清的推了推林麟问:“我记得当时你们班是去了一次暑假夏令营?”
  很遗憾,林翰当时的班级不争气,光他一个人也拖不动全班,所以林翰运动会后根本就没再怎么关注过奖励的事情。
  倒是比他大些的林麒、林麟他们班那一年是年级第一来着。
  林麟点点头,“是夏令营来着。好像这些年七星小学校运会的奖励都是这个。”只是回答腓腓问题时,他心里总有种违和感。好像有什么东西被自己忘掉了一样。
  腓腓一听哥哥说奖励是夏令营,虽然奇怪奖励不是没有暑假作业吗?为什么又变成了夏令营?不过小脑瓜里还是立刻浮现出了他想像的夏令营的样子。
  他配音的小绿龙里就有跟夏令营有关的一集。
  高大的树木,圆圆的小帐篷,还有清澈的小溪流水。大家会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关于植物的知识,找到可以吃的果子和菜,然后还会自己给自己做饭吃。
  因为夏令营里的小动物和鱼都不好找,所以夏令营时的小朋友是很少能自己找到肉吃的。
  他和骁寒哥哥、还有源源、煜煜、小虎、艾尔以及三年级三班的小朋友们一起去夏令营玩,很可能还没有肉吃,小朋友想着想着就晃了晃自己回家后洗完澡还没来得及穿上袜子的小脚丫。
  腓腓又问:“那去夏令营了,老师还会不会布置暑假作业呢?”
  “当然不会。”林麟话一出口,还没说完的一句就是‘夏令营里还愁没有作业写?老师当然不用再额外布置’。结果这后一句话还没出口,等看到听完他前一句话忽然眼神亮晶晶的小朋友,林麟忽然想起来他刚刚的违和感是哪里来的了。
  七星小学传统习俗,他也是知道的。而且不光是知道,他还曾经亲自参与过造谣,目的十足的恶趣味。
  但是这些都已经是老黄历了,十多年都过去了,他现在生活美满学业顺心甚至即将和林麒一起接手家族产业,这点小小的恶趣味早多少年就已经被他遗忘到脑后。
  现在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穿着小绿龙睡衣,眼睛亮晶晶的就好像得到心爱玩具的动物幼崽一样眼神的小家伙,林翰心中暗道一声:糟糕!
  “三哥哥,夏令营的时候要带什么东西啊?要不要带一支药膏?我怕到时候有虫子咬。”
  这个时候的小朋友还十分天真的想道:也不知道夏令营要去几天,一支药膏大家一起用会不会不够。如果有半个月这么长的话,他肯定会想家的。
  和同样察觉到不妙的林麒对了下眼神,终于,在经过一系列的心理建设后,双胞胎间哄小朋友比较在行的林麒还是沉默了一会儿开口了:“腓腓,二哥哥跟你说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小家伙闻言一抬头,连带着身后睡衣帽子上的小龙角都动了一下。如果不是现在时机不对,林翰都想上手rua一下。
  “这件事情其实就是个误会。但是腓腓能不能在听之前先答应二哥哥一件事情,等一下听完之后,你不要哭好不好?”
  腓腓当时听完就觉得二哥哥有点小看他了。他已经很久都没哭了。小朋友觉得和小时候相比,他便坚强了好多好多。
  以前可以惹哭小小朋友的事情,他现在都可以忍住不哭了。
  就像上次骁寒哥哥不仅当着他的面吃完了他的西瓜,还非常坚决的拒绝了他的要求他都没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