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9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想了想,还是从小书包里拿出手机给尧尧打了个电话,又在电话里安慰了林尧十几分钟,保证一有空就给他打电话后,电话那边的林尧听着情绪才好了些。
  接下来的行程就很顺利了,到了学校和大部队汇合后,腓腓发现他带的箱子虽然不少,但是和别的小朋友比起来也不算太多。
  从二年级到六年级,一个年级一个班,其中有很多孩子和腓腓一样都没有自己出去过这么长时间,大家都是家里娇生惯养的,物质条件大都不怎么缺少,家里自然给带的东西也多。
  学校似乎对这情况也早有预料,将每个孩子的行李统计好之后就让他们把行李留在了学校,稍后会有人帮他们把行李送过去。
  而孩子们则轻装上阵的上了校车。
  校车在路上行驶
  山海乐园
  同样一辆车内,有外国孩子正用自己的母语相互交流着。
  “这就是山海乐园?”一个白皮肤棕色头发的小男孩好奇的看着眼前的这座乐园。
  伴随着C市土地复苏,虽然现在C市的变异植物已经没有了初开始的盛况,但是山海乐园的门票依旧是一票难求。
  看到他好奇的样子,他身边的一个男孩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
  他说:“埃里克,坐下。”
  棕色头发的男孩碍于身边男孩的身份,只好憋屈的端正坐好。一路上目不斜视。
  又过了几分钟
  忽然,叫做埃里克的男孩好像又看到了什么,这下是真的没忍住,伸手指着面前一辆已经开过去的校车说道:“安,我刚刚看到了天使!”
  “你在说什么胡话?”
  “真的。他好漂亮,像个小天使。他比我妹妹最精致的洋娃娃还好看。你说,他是和我们一样的夏令营学生吗?”
  他身边叫做安的同伴神情矜傲,看到他恨不得整个人趴在车窗上的行为,终于忍不住斥道:“埃里克,不要忘记了你的身份。你想让其他国家的人以为我们都是乡巴佬吗?”
  最后一句的‘乡巴佬’显然是个略带讽刺意味的俚语。
  棕发小男孩埃里克瞬间脸色涨红。


第294章
  一辆校车里大概可以坐三十个人,大约相当于是腓腓一个班的人数。
  在这辆校车里,这些孩子们显然是以这位名叫安的孩子为首。
  车子行驶进山海乐园大门后并没有停止,而是一路按照前方园内观光车的提示来到一处景区内。
  景区旁边还有一栋栋造型古朴的小房子。
  腓腓他们在车上的时候一看就觉得眼熟,腓腓指着小房子说:“源源,你的小房子。”
  腓腓说的崔源的小房子是指山海乐园在建造之初崔源设计的休息区。因为他觉得整个山海乐园太大了,普通游客的话一天根本就玩不过来,所以在乐园内开辟出一个休息区十分的必要。
  这片休息区置身于一片平地上,旁边是一座小山谷,山谷的后面有一片浆果林。前面还有一条自玄武湖引流来的小溪。
  为了符合山海乐园的气质,崔源在设计的时候特意把小房子们设想成了像一块块大石头堆砌成的外表,石头上还有各种攀爬型的植物。
  同时,细心的崔设计师考虑到蚊虫叮咬的问题,还脑洞大开的在休息区上空大笔一挥,开了个全透明的保护膜。
  为了把这个保护膜给弄出来,差点愁坏了不知道多少研究员。因为这保护膜不光是应用在休息区上,山海乐园很多地方都要用到这种保护膜。好在最后在已有的技术上加以改良,最后这种保护膜还是诞生了。
  不过因为土地复苏事件,这些石头样的小房子刚刚建成还未投入使用就被搁置了。
  这样的休息区还有几处,在今天之内都会有前来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入住。在孩子们来之前这些房屋内就已经被工作人员提前打扫干净,一应生活用品也早已摆放整齐。
  自腓腓离开家后,林翰也开车到新工作地点报到。在经过人事部十分钟的培训后,他走马上任了。
  主管亲自带他来到工作岗位,为他介绍他入职后需要做的工作。
  林翰的工作就是和同一个小组的成员一起看监控。如果休息区出现什么意外或者危险情况的话,立刻通过对讲机将情况告知监控室外的工作人员。会立刻有工作人员前去处理。他所在的小组每两天和外面负责安全工作的工作人员换一次班。
  如此循环往复。
  就在林翰熟悉自己的暑假工作环境时,载着孩子们的车已经到了休息区前停下。
  即使这些孩子大多数都算见过世面,但是这一路驶来,也不得不在心中赞叹这山海乐园建造的确实让人震撼。
  在这里度过一整个夏令营,也不会无聊了。
  孩子们陆续下车,所站的地方被自动划分为了几块泾渭明显的区域。
  埃里克在人群中又看到了那个他觉得像小天使一样可爱的小男孩,他像是周围孩子们最珍贵的宝物般被围在中间。埃里克是个闲不住的性子,他有些想上前去和这个小男孩交朋友。
  但是碍于大家都没有动,他只能颇有些遗憾的站在原地。
  在开营的第一天,夏令营的老师们并不会强制的把这些孩子们分开,而是先让他们自由组队挑选房间。重新组队那是等到这些孩子们相互磨合熟悉了之后才会进行的。
  等到夏令营的老师宣布可以自己邀请喜欢的朋友一起住,并且接下来自由行动的时候,接下来的几分钟其他国家的孩子们感觉自己好像见到了自己从出生以来人缘最好的孩子。
  只见在今年夏令营东道主C国孩子的区域内,有断断续续的声音飘到别的区域中。
  “腓腓,我们挑一个大一点的小屋子一起住好不好?”
  “腓腓,我睡觉不打呼噜,我也爱卫生,我们一起住好不好?”
  “腓腓,等一下房子选好了,我们一起去前面的小溪看看好不好?里面一点都不深,我还看到有小鱼了!”
  ……
  feifei 、feifei、feifei、feifei、feifei……
  这两个字的重复率太高了,有听不懂C国话的孩子心想,他们在夏令营里学会的第一个新的外语应该就是:feifei
  站在最前排的安在来之前就已经大致的学过一些各国语言最基础的常用语。最起码feifei这两个词他还是能分清这是一个人的名字的。
  能在这么多孩子中拥有如此高的‘权威’,看到这个叫做feifei的孩子很厉害啊。
  在安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中,在他的印象里,受欢迎=有权威。
  他将这个名字记住,并把他划分到要结交的那一栏中。
  此刻被小伙伴们拉着开开心心选房间的腓腓小朋友还不知道,自己无形之间就成为了别的孩子心目中十分有权威的大佬级人物。
  他此刻正和三年级三班的小伙伴们站在一个石头包前,推开门往里一看,堪称是别有洞天。
  只见整个房间全都被做成了类似于榻榻米的地垫,隔绝了潮湿的同时如果有组团来游玩的游客直接把被褥铺在地上就可以睡。
  另一边还有一个和林家老宅里功能差不多的壁炉。虽然里面并没有燃烧着的火柴,现在也是夏天,但是当冷气打开后也会让置身其中的人们有一种别样的趣味感。
  毫无疑问,这还是崔源设计的。
  这是他唯一设计的一座小石包。借鉴的就是腓腓家过年时大家一起在客厅的壁炉前打地铺的场景。
  崔源很喜欢每年过年的时候都有一天去腓腓家客厅打地铺,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莫名的温馨与安定感。
  想着以后等山海乐园建成之后,他们肯定也是要来这里玩的。一起的人又这么多,索性就搞大一点,再多的人每人占一块地方就可以睡。
  有孩子哇了一声,惊喜道:“这也太棒了吧!”
  同样也有孩子一脸兴奋新奇道:“这么大,我们一起睡好不好?这样我们就都不用分开了。”
  一个班的小朋友一起打地铺,这个经历太新奇。几乎没有孩子排排斥这个提议,纷纷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