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0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安和他同一个家族的堂弟走在一起,安的堂弟冲着腓腓的方向使了个眼神,问:“这是什么情况?”
  安还在想着昨晚的那场游戏,他一不小心输给了张小虎,正琢磨着该怎么在接下来赢回来呢。因此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
  安的堂弟见堂兄如此不在状态,只能又把问题问的直白了一些:“你在那边休息区这么久,不知道他是谁吗?”
  ‘他’指的自然是腓腓。
  见这个孩子一来就引得C国的孩子们这么激动,他哪里还不明白下午那场由C国孩子单方面发起的大扫除是因为什么。
  在别的休息区影响力都这么大,在安所在的休息区自然只会更大。
  安的堂弟觉得以他堂哥的脾气不可能什么信息都没有收集。
  安接收到堂弟的信号后,心里还在思考着昨天的那场游戏,嘴上却回答道:“知道啊。我们现在是朋友了。”
  朋友?
  朋友=可以利用的存在。和安接受着相同家庭教育的堂弟听到堂哥的回答后,这才放下心了。
  原来安不是漫不经心,只不过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啊。
  “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利用他,剥削他?最后以友情奴役他?
  这都是两人的祖父和他们说起过的关于自己年轻时的故事,这位老维克多把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句话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还能怎么办?”都是朋友了,接下来当然是尽力加深关系,争取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最后成为挚友了。
  安觉得有些奇怪,不过短短三天,他的思想和这位堂弟的思想怎么连不到一起去了?为什么堂弟提的每一个问题在他现在看来都有些莫名其妙。
  “堂哥你不会忘了出门前伯父的交代了吧?”不仅安感觉奇怪,安的堂弟也莫名,堂哥怎么会说‘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借由他在C国孩子中的关系,努力通过他把他的关系变成自己的资源。”安的堂弟一边观察着腓腓那边,一边和安耳语:“他看起来在这些孩子里很有影响力,而且我刚刚还看到了艾尔,他能和艾尔相处的这么好,说明家世肯定也不会差。堂哥你要抓住这个好机会。”
  安的表情先是认真听,然后逐渐皱眉,最后低喝一声:“维尔,你什么时候学到这些阴险手段?我们怎么能如此利用我们的朋友!”
  说完,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堂弟。就差在脸上写着四个字:耻与为伍。
  作者有话要说:安:呸!


第302章
  安的堂弟维尔怀疑,他的堂哥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被什么人给掉包了。
  被堂哥这样的眼神和表情看的又气又委屈,如果不是顾虑旁边还有这么多人在,他差点嚷嚷出声。
  “这话明明是大伯说的,当时我们站在大伯面前一起听他说,祖父也在!为什么只说我?”所以他明明只是转述,为什么只说他?!
  安站在原地想了想:“可能是因为…现在只有你在我面前吧。”
  嗯?这下轮到安的堂弟一时没反应过来。怎么啊,按照堂哥你的意思,这还是我的错了?我懂了,对不起,是我不该出现在你面前。
  看到堂弟这个表情,安双手插兜眯着眼目视前方。他不是天生的坏种,也没有与世隔绝只与家人相处。在他的成长历程中,在慢慢的与同龄人的接触中,也许一开始只会是一些隐隐约约的想法,但是当他渐渐长大,也会有一种叛逆在心中滋生。
  他疯狂的想要驳斥父亲和祖父的言语,他想要斥责他们像鬓狗一般贪婪且无耻。这是他身为一个可以思考的独立个体最后思考得出的结果。
  但是现实是,这样的想法在他不够强大前,只能被深深的埋在心里。甚至潜意识里都在催眠自己不要流露出不满,不要反驳,你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等到时间长了之后,他自己好像也开始这么觉得了。
  直到来到夏令营里,脱离了那种令人感到压抑洗脑氛围,又亲眼目睹了那些C国孩子和腓腓的相处,以及他们相互之间的相处后,他感觉自己的大脑前所未有的清明。
  经过整整一夜的认真思考下来,他已经不是以前的安.维克多了,他现在是安.反洗脑小斗士.维克多!
  安又看了眼比他还小一岁的堂弟,语气平静说道:“现在不懂没关系,我以后会教你的。”
  自己经过几天的熏陶下来觉醒了,自然不能放着还是小幼苗的堂弟不管。最起码不能让他被养歪了。
  安和他的堂弟维尔这边的对话没有人听到,那边伊诺克和埃里克或者别的孩子也在和认识的孩子炫耀着自己这几天的经历。
  一边是嘴上说甚至带上动作一起描述着他们这几天玩的游戏有多好玩,浆果有多甜,小溪的水有多清澈。新认识的小朋友他有多喜欢。
  而另一边的孩子表情冷静自持,听着听着甚至听出了一脸的莫名。似乎在说:就这?这有什么好玩的?
  总之,短短的几天下来,居然造就了两个休息区里的孩子完全不同的画风。
  不过大家还是和熟悉的朋友约定好,只要一有空就会去对方的休息区玩。反正现在都有专门的车可以坐了。
  腓腓他们在休息区里逛了有半个多小时后,在前方领队参观的老师看看时间,觉得可以带孩子们回去了,马上就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腓腓走的时候,赵琦他们都面露不舍。但是时间确实已经比较晚。腓腓他们今天一下午看下来也累了。
  于是很多孩子在腓腓上车打开车窗后都朝腓腓摆手:“腓腓明天见。”
  小朋友听到声音趁着车子还没开,从车窗里半伸出个小脑袋朝琦琦他们挥手:“明天见。”
  车子以相对偏慢的速度慢慢开回腓腓他们所在的休息区。腓腓原本以为今天就只有可以见到其他小伙伴们这一个惊喜了,没想到晚饭过后,腓腓忽然看到哥哥突然出现,然后朝他招了招手。
  和哥哥手牵手来到哥哥的单人休息室,小家伙一推开门,居然看到爷爷奶奶正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腓腓张着小手小跑着往屋里跑,然后被见状同样蹲下张开手的杨玉英一把搂住。
  “奶奶的宝宝,想奶奶没有?”老太太因为喜欢钻研厨艺所以并不是那种瘦巴巴的样子,再加上这几年日子过得顺心,整个人的气场神态更显慈和,就是最让小朋友们愿意亲近的那种老人。
  “想了。想奶奶,也想爷爷了。”小朋友待在奶奶的怀里乖乖道。
  杨玉英抱着小孙子半天不舍得放开,搂着稀罕了好一会儿才让林国盛找到机会认真的把他们家的小朋友上下看了个遍。
  看完之后,林国盛这才放心了些。还好,腓腓没黑也没瘦,一看就是在夏令营里也好好吃饭了。
  小朋友和爷爷奶奶偎在一起,旁边还坐着一脸笑意的林翰。
  “爷爷奶奶来看我和哥哥了?”虽然夏令营开始才几天,但是有亲人来看他还是让小家伙很高兴。
  林国盛笑道:“是啊,因为爷爷奶奶想你们了啊。”
  说完还把从家里给腓腓还有林翰带的东西拿出来。
  林翰的是一瓶他在家里比较喜欢吃的杨玉英腌的泡笋。
  腓腓的则是一块有草莓和芒果夹心的小蛋糕。
  腓腓接过小蛋糕,虽然蛋糕不大,小家伙还是找出小刀叉将蛋糕分成了四份,一份上面插着一个小叉子。
  “爷爷奶奶,哥哥,我们一起吃。”小朋友甜笑着邀请道。
  林国盛和杨玉英笑着一人吃了一口,而林翰就比较奇葩了,把泡笋一打开,吃一口蛋糕再来一口泡笋。看他那样子好像还不觉得这样吃难吃。
  甚至想要安利给腓腓这种吃法。然后被嘴角还沾上奶油的小朋友睁着眼睛拒绝。
  见到和哥哥一起趴在桌子那里,婴儿肥的小脸蛋儿一动一动在吃东西的腓腓,老两口心里慰贴了。
  甚至觉得在接下来的夏令营里也可以时不时的重复一下今天这逛着逛着一不小心就逛到了山海乐园的巧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