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0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虽然别的孩子在夏令营时想要家长进山海乐园看他们有些麻烦,腓腓这属于走特权了。
  但是林国盛和杨玉英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可以。他们林家虽然不铺张,但是不代表就一板一眼了。
  如果人奋斗了一辈子,等到老了老了想要看在自家投资的乐园里夏令营的小朋友还不能有点特权的话,那奋斗的几十年还有什么意义?
  林翰想要给他弟陪营,不照样是走后门应聘上的。
  不过要注意的是,回家之后不能说来看腓腓了。不然被他们这一提醒,剩下的其他人也一股脑的每天都来看那可怎么办。
  腓腓每天要跟着夏令营的老师、孩子一起做活动。掐着手指算也就是吃完晚饭后这段时间最有空。如果来的人太多,腓腓出来四十分钟,每个人克制着和腓腓说上二十分钟,剩下其他人根本就只能在旁边干瞪眼。
  就像刚刚腓腓被杨玉英抱着林国盛就插不上话一样。再多几个,那还得了?
  于是又在林翰的休息室待了一会儿,等老宅那边已经有人打电话过来说家里快开饭了,问他们什么时候回去的时候,林国盛对着手机说:“就快了,就快了。”
  走的时候,林国盛和杨玉英牵着腓腓的小手说:“腓腓在夏令营里好好玩,下次爷爷奶奶还过来看你。还给我们腓腓带小蛋糕好不好?”
  “好~”单纯的小家伙根本就想不到特权不特权的,因为在他的概念里山海乐园也是他的一个家,于是开心答应下来,朝爷爷奶奶挥手再见:“爷爷奶奶再见。”
  等到老两口都走了之后,林翰跟脱缰的二哈似的一把扛起他弟,一边给腓腓调整舒服的姿势,一边走着说:“走走走,腓腓,哥哥带你去一个我这两天才发现的秘密基地。里面是一片浆果林,而且晚上的时候还会有发光的萤火虫。你肯定喜欢。”
  刚刚老爷子他们走的这么慢,他还以为自己今天没时间跟他弟分享这个自己新发现的地方了呢。
  于是继林国盛、杨玉英老两口的饭后甜点后,林翰这个哥哥的饭后消食活动也立刻紧锣密鼓的给小朋友安排上了。
  这样一看,一次来太多人确实不行。
  接下来的日子里,腓腓逐渐适应了在夏令营的生活。在林国盛和杨玉英来的第二天,又有人来看腓腓了。
  原本小家伙以为还会是爷爷奶奶,没想到其实是实在想自家小朋友的爸爸林斯年。
  然后爸爸之后,是大爷爷。大爷爷之后的第二天,爷爷奶奶如约带着小蛋糕一不小心又逛到了山海乐园。
  再接着,三爷爷带着哭着闹着要爷爷把他从外公外婆家接出来一起去看腓腓的红眼眶尧尧一起来了。
  之后……
  又一天晚上,大概是腓腓夏令营离开家的第十五天,林家老宅:
  林国宏看着正准备出门的大哥林国雄,打招呼道:“天元那边的事情还没处理好?”林国雄面色不改,依旧是那副冷厉的表情,点头道:“嗯。”
  差不多是十多天前,林国雄的大儿子,也就是腓腓的大伯林天元忽然说公司里有事情需要林国雄出面处理一下。不算什么大事,但是属于历史遗留问题,确实要麻烦一下已经退休了的林国雄。
  虽然自己前天刚去看过腓腓,但是林天元那边的事情他也知道,所以林国宏对于这段时间大哥明显提升的外出次数也没有太多的怀疑,只是手中又翻了一页报纸:“那早去早回。”
  林国雄走了,在林国雄前脚踏出门后,林国宏也立刻放下手中的报纸,背着手悠悠然走出门。
  临走之前林国宏还在想:啧,这手里剩下的门票不多了,找时间还是得再弄点。
  幸好林尧那小子现在个子还矮,要不了一张门票。
  半个小时后,接完林尧的林国宏刚一到林翰休息室门口就听到了腓腓的声音,心里一下感觉有些不对劲儿。
  但是身旁的林尧可不管这些,听到腓腓的声音咧着嘴就把门推开了。
  林国宏和闻声回头的林国盛相互对视,场面一时有些尴尬。
  林国宏心思电转,先行发难:“你不是说你去和楚老哥下棋了吗?”
  感情下着下着就下到山海乐园来了?
  林国盛眯眼:“你不是说你下午要去看看林尧?”
  不远处,说好了要去公司帮林天元处理历史遗留的林国雄信步走来。
  作者有话要说:林国雄:我去公司了。我去看腓腓了。
  林国盛:我去下棋了。我去看腓腓了。
  林国宏:我去找孩子了。我去看腓腓了。
  面面相觑,彼此彼此。


第303章
  十分钟后,林国雄到了林翰的休息室。
  林国雄的警惕性和身体反应要比林国盛和林国宏都强很多,但是耐不住林翰的休息室门前是一条直路,开着门的时候屋内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到五十米开外。
  “不是说天元那边有事情要老大你去处理一下?”林国宏皮笑肉不笑,末了还不忘看了眼手机计算了一下时间:“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公司的地址刚好是在乐园的北面、老宅的西面。这么会儿的功夫,一来一回怕是在路上都不够用。”
  林国宏被林国盛撞到后,两人给对方的解释都是临时起意。
  林国盛这边刚好与楚老爷子下完棋后一看时间还早,干脆就拐了一下路来看腓腓。
  而林国宏这边他则是笑着说他是去看林尧了没错,然后祖孙两人一见面,发现自己都很想腓腓。这不就立刻来了。
  只有林国雄因为来的比较晚有些劣势,还没等他把自己已经处理完了公司事情,处理完了才来的借口拉出来,那边老三林国宏就已经把他的口给堵上了。
  但是林国雄作为林家的武力巅峰很狂傲啊,面对突发情况以及老三的质问,直接负手来了一句:“我乐意。”
  满满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之感。
  三个加起来将近两百岁的老爷子们幼稚的波涛暗涌,但是真正幼稚的小家伙看到今天来了这么多人来看他,开心的踏踏踏跑过去,直奔把他抱起来毫不费力,依旧不用小家伙担心抱久了会不会累到的大爷爷。
  果然,大爷爷一点没辜负跑过来的小朋友,弯腰毫不费力的单手便把腓腓抱了起来,看起来就像是搂起一片小羽毛一样轻松。
  林尧看到被大爷爷抱起来一下和他距离拉开的腓腓,立刻朝林国盛也伸手:“大爷爷,我也要抱。”
  两个孩子加起来的重量还没有他日常随意舞动的铁棍重。林国雄听到这小子的要求后又把手一伸,两个孩子便都安安稳稳的待在了他的怀里。
  都抱起来之后老爷子还仔细感觉了一下重量,有些不满的说:“怎么都轻了?”
  一直被家里人担心的挑食小朋友腓腓虽然也轻了些,但是还在正常范围内。应该是最近在夏令营里和小伙伴们玩的多,运动的也多。
  可是林尧就有些不正常了,这个吃什么东西都香,简直可以当他腓腓哥哥对照组的小胖娃居然最少瘦了三四斤。
  听林国雄这么一说,其余人也立刻上下仔细打量起了林尧。
  林翰摸着下巴不确定的想:林尧的下巴,好像是比之前稍微尖了一点。吧?
  腓腓也立刻关心的抓住尧尧的小胖手,然后用自己的拇指和食指在林尧的手腕那里圈成一个圈,稍微一使劲儿,林尧手腕上的小胖肉都被腓腓挤出来了。
  几秒钟后,腓腓一脸惊讶心疼的抬头看向林尧:“尧尧,你为什么瘦了这么多?”
  听到腓腓的话,林翰看了眼林尧的手腕,然后又看一眼,使劲儿回忆。最后颇有些自我怀疑的问腓腓:“他哪里瘦了?”
  不还是个小胖娃?
  腓腓用手比划着,时不时捏捏林尧的手腕,向哥哥表示:瘦了这么多,怎么会看不出来哪里瘦了呢?
  一时间成为众人视线焦点的林尧有些不好意思,他趴在腓腓耳边只给腓腓解释道:“腓腓,我在减肥呢。我太胖了,不好看。”
  其他人想听林尧都不给他们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