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0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没有。”腓腓立刻皱着小眉头否认道:“尧尧这样刚刚好。”
  腓腓是真的觉得林尧刚刚好。虽然林翰他们有时候会开玩笑叫林尧小胖娃,但是实际上林尧并没有胖很多。每年例行做身体检查的时候医生也都说林尧的身体很好。
  林尧自己也知道哥哥们对他那都是善意的,所以有时候上面几个大些的哥哥被他惹恼了脱口而出的小胖娃他也从不在意。
  平日里想的最多的就是如果我多吃一点身上的肉肉能分一点给腓腓就好了。不是嫌弃自己胖,而是真的希望把自己身上的肉肉和健康都能分腓腓一些,这样有了自己的肉肉长壮壮的腓腓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只吃自己想要吃的东西了。
  这样一直在家都是开开心心的林尧,为什么会忽然想要减肥,而且还说自己不好看呢?
  见尧尧同样皱着眉头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的表情,腓腓伸出两只小手一把捧住他的小胖脸,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全是林尧的身影,一片认真的对林尧说道:“尧尧好看,善良友爱的小朋友最漂亮!”
  林尧被腓腓看的顿时来了精神,动着被腓腓捧到轻微撅起的嘴巴含糊问:“那我是善良友爱的小朋友吗?”
  “当然。”
  之前来的一路上和爷爷林国宏吵着闹着要减肥的林尧不闹了。心满意足的开心于他原来在腓腓的心目中是一个善良友爱,很漂亮的小朋友。
  “腓腓你也漂亮。你最漂亮!”林尧被大爷爷抱着还能伸手搂住腓腓腻歪着。
  就在几个大人的眼皮子底下,两个孩子互夸了起来。
  林翰悄悄凑到他三爷爷身边问:“林尧为什么忽然想减肥,还觉得自己不好看?有人跟他说什么了?”
  林翰承认,虽然他对林尧是没有对腓腓那么宝贝且上心,但是林尧也不是大街上捡来的,都是他弟弟,有不对劲的地方林翰自然也能发现。
  林国宏一边笑着看腓腓和林尧,一边说:“本来准备今天直接带林尧回去。结果不巧来的路上他爸打电话说刚刚林尧舅舅没了,时间还挺凑巧,就让他在那边再待几天。”
  嘴里说着人没了的话,还能保持着如此和蔼的微笑看小朋友,林翰对他三爷爷的心理素质竖起大拇指。
  这次乐园之行,原本以为是撞车后每人挤挤,一人分几分钟和小家伙说说话,看看小家伙瘦没瘦、在夏令营里过得好不好之类的。没想到减肥被发现的林尧异军突起,以一己之力就让他腓腓哥哥从来到回去全程都在安慰他。
  连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叮嘱:“尧尧不要减肥了好不好?小朋友忽然瘦了会容易生病的。”
  这是每次称体重时,只要一发现他轻了爸爸就会说的话。腓腓也还都记得呢。
  林尧认真思考。因为答应腓腓的事情在他这里比任何承诺都可靠,是答应了就一定要做到的。
  思考了有几十秒后,林尧才慎重点头:“嗯。我不减肥了。我这样刚刚好。”
  听到林尧的回答后,腓腓对着林尧又是一顿夸。日常听惯了各种彩虹屁的小家伙哄个人那还不是手到擒来。等把林尧夸的脸开始发红,腓腓这才放心回去了。
  等到腓腓走之后,其他人也一起离开。
  走在路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林尧总觉得自己身轻如燕。可能真的像腓腓说的那样,他就是刚刚好吧。之前感觉自己有些重可能只是心理暗示下的错觉。
  腓腓回到休息室后,吃完晚饭大部分已经洗好澡的孩子们在房间里小动静的玩闹。
  除了腓腓,这段时间来也不是没有别的孩子的家长来看孩子,也差不多都是集中在晚上这个时间点。还有些暂时没进休息室的是在外面和家里打电话呢。
  崔源这边挂了他爸的电话进来。
  刚刚他爸给他打电话了,说是家里一位关系还算近的堂叔今天没了。那个堂叔家里乱糟糟的,什么私生子、私生女还有情人一大堆,还有好几个已经成年或者将近成年了。
  这位堂叔可能自己也没想到他会忽然就病倒了,也可能是为了享受那种独揽大权,儿子女儿老婆情人争相讨好的感觉,所以根本就没事先立下过遗嘱。
  现在人忽然就进了医院,在里面抢救了这么多天都没醒过来过,直到今天去世。
  人这一走不要紧,接下来为了争夺利益,估计什么牛鬼蛇神都要冒出来了,且有的折腾。
  崔広和崔源说这些倒是没有其他意思,只是为了培养崔源习惯了什么事情都和他说一嘴,那些豪门阴私除了特别恶心的不适合现在的崔源听的,基本上崔広都私下里和崔源八卦过。
  不过崔広随便说一嘴,崔源也就随便一耳朵听着。走进来时刚好就看到了已经回来的腓腓。和腓腓一招手,崔源说:“我刚刚在外面打电话的时候看到老师们偷偷开小灶了,顺便就从他们的桌子上顺了一串葡萄。趁现在还没刷牙,腓腓你吃吗?”
  说完晃了晃自己的战利品。果然是一串紫莹莹还滴着小水珠的大葡萄。
  ***
  此时,崔家里一片忙乱。这个崔家可不是崔源的家,而是崔源口中他那个堂叔的,算是崔源他们那一房的旁支吧。因为形式一样,所以也叫崔家。
  夜色里,有人悄悄问身旁的人:“都安排好了?”
  “放心,保证到时候让那个私生子大病一场。看他还怎么异想天开的和我们争!”
  微弱的灯光照亮两个人的脸,是两个看起来十六七岁的少年和少女。
  “到时候把他引过去,然后把门一关。冻不死也让他吃个大苦头。到时候在父亲的葬礼上全程消失,就算他有理由我也不信爷爷奶奶还能喜欢他。这件事从头到尾除了你和我没人知道,只能怪他倒霉而已。”
  两人商量的还算小心,但是却没发现在一个相册的后面,有一支录音笔静静的躺在那里。
  “对了,你最近和林尧关系处的怎么样?”商量完要紧事后,少女问自己的弟弟。
  少年一脸的不耐:“他简直是软硬不吃的,我怎么摆笑脸都没用!姐,咱们一定要这么讨好他吗?有时候我都恨不得打他一顿。”
  少女脸一冷:“你敢打他,他爸妈明天就能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就算处不好关系,也不要得罪。”
  少年不忿点头。
  第二天,有人将录音笔悄悄取走,听完里面录下来的声音后,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蠢货,还想害我。”
  等听到两人提起林尧时,他眼睛一转,想到一个好主意。


第304章
  这天林尧被送回外婆家后,连带着父亲林予硕和母亲崔璇也一起到了。
  母亲崔璇看起来眼眶红红的,也是有些伤心的样子。但要说伤心欲绝,那也不至于。林予硕在一旁安慰妻子。
  等到看到林尧回来了后,到底是亲爹,一眼就看出了林尧一进门原本开心的小情绪瞬间变成了微妙的不高兴,于是把林尧拉过来,父子俩悄悄说:“等过完这几天爸爸就带你回家。反正现在回家了也就你一个孩子。”
  林予硕其实也不太想在这里住。但是崔家二老一共就生了两个孩子,一个他妻子,还有一个现在就在棺材板里躺着。
  如果现在走人,在外人看来未免有些过于冷情。
  林尧想了想,主要是他才被腓腓哄完回来的,心情很好,耐心又回来了不少,于是点头答应。只是对父亲要求道:“不能住到腓腓都回家了我还在这里。”
  林予硕和儿子一击掌:“没问题。”
  顺便他和林尧叮嘱:“这几天因为要办你舅舅的事,所以来往的人会比较杂。你把手机带身上,没事也不要乱跑。”
  有些人怕葬礼会吓到年纪还小的孩子,所以约定俗成的不会让年纪小的孩子参与到葬礼中。
  林尧舅舅的那些不管是婚生的子女还是私生的也好,为了在这最后时刻表孝心,不管年纪大小肯定是都要跟着去的。但是林尧这些天只要乖乖的待在房间里陪陪他外公外婆就行了。
  葬礼是在林尧舅舅崔启去世的第三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