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楚骁寒摇头,有失必有得。看样子梁韩煜的父母虽然差劲,但是他的爷爷奶奶还是真心疼他。
  只不过大家不在一起住,梁韩煜还是童星,几乎一年半载也见不到一起面。老人一般都不怎么会用电子产品,就算想关心孙子也不知道他到底过的怎么样了。
  等出了警察局之后,梁韩煜的脸上明显带了笑容。
  他笑着和腓腓挥手,然后和爷爷奶奶上了车。他父母全程没有出现,因为正在警局里配合调查。
  上车之后,梁韩煜还把头从车窗里伸出来,“我给你留的电话你回去之后记得要给我打啊。”
  腓腓点头,“好。”
  两人道了别之后,碍于警局门口越来越多的人,各自上车离去。
  车开之后,先把楚骁寒送回家,然后顺便看看林国盛在楚家走没走,如果没走可以顺道再接一下老爷子。
  等到了楚家的时候,有人来说林国盛已经走了,于是腓腓和林国宏也没有下车多留,腓腓挥着小手,“骁寒哥哥再见,下次我再来找你玩~”
  楚骁寒也和他挥手,手里还拿着一直没舍得吃的棉花糖,“好。”
  等车开的已经看不到了,楚骁寒才转身走了进去。
  ***
  林家
  林国雄等林国宏带着腓腓回来后气的差点没和他练练手,接到电话带腓腓去游乐场,却骗他是去找风水宝地?
  你家的游乐园是建在这种风水宝地上的?
  果然还是那个臭德行,撒谎不打草稿!
  晚上吃饭的时候,林家的饭桌上。两个老爷子每次偶然间眼神的对视交错,似乎都能让人看到其中噼里啪啦的电流。
  林国宏笑着给林国雄夹了一筷子菜,“大哥你多吃点,不是距离你的黄道吉日还有七天吗?趁着还有时间,赶紧多吃些吧。”
  小家伙坐在儿童椅上,一边用汤勺喝凉好的粥,一边摇晃着小脑袋左右看。什么是黄道吉日呢?
  林斯年给他拿了个奶黄包,准备转移一下小家伙的注意力。
  “对了大哥,你要不要照相?”林国宏像是想到了什么,说道:“唉,大哥你这人啊,就是不爱照相。明天找个时间还是去照一张吧,省的到时候阿宁他们想你了都没有东西睹物思人。”
  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名的安保公司前金牌安保兼老板,论武力,这屋子里的人有一个算一个,就算把林景历林斯年都算上,都不够他打的。
  可是要是论嘴皮子,林国雄从来都没在二弟三弟那里讨到过好。
  以前年轻的时候说不过还能动手,但是现在一个个老骨头年纪都一大把了,骨头都松了,他再动手说不定一下就把人给送医院了。
  每次只要两人一对上,最后都是林国盛这个夹在中间的打圆场,给双方递台阶。
  眼看着老大被老三气的攥紧拳头,手上青筋毕露,林国盛有些怕这一拳头真砸老三脸上去。
  低头想了想,眼神瞟到腓腓今天去游乐园带回来的一大推东西,于是笑着对小家伙问道:“腓腓今天第一次去游乐园,有没有给大家带什么礼物?”
  正被林斯年成功转移注意力,低头咬小包子的腓腓抬起头,“带了。腓腓给大家都带了礼物!”
  礼物?
  瞬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来。就连一直在和林国雄说话的林国宏都有些惊讶,他还以为小家伙买那么多东西是自己看着好玩,没想到是想着回来当礼物送出去?
  “都有什么?”林翰第一个按奈不住,下了餐桌走到沙发旁地毯上的那堆礼物旁边,开始翻找了起来。
  他先是拿起一个卡通发箍,然后就听腓腓说:“这是给爷爷的。”
  林翰看了眼自己手上那无比可爱有童心的发箍一眼,又看了看自家老爷子,浑身不由自主一颤。
  然后又看到还有一个,于是捡起来问道:“那这一个呢?”
  “给大爷爷。三爷爷也有,不在这里。”林国宏的在游乐园里腓腓就给他戴上了,回来之后就被林国宏收了起来,没有再放在这一推礼物里。
  合着还是一个系列的?
  林翰想象着三个老爷子齐刷刷戴上卡通发箍的场景。对不起,画面太美,他有些不敢想象。
  “为什么想要送这个啊?”林翰问道。
  小家伙回答的认真:“好看,发箍漂亮。腓腓喜欢。”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作为礼物送给喜欢的亲人。
  感受到小家伙的心意,林国雄和林国盛当时就收下了,并且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礼物。
  林翰接着看。
  “泡泡机?”林翰有些不确定。
  腓腓肯定了他的疑问,“这个会吐好多好多泡泡,腓腓也喜欢。给爸爸和伯伯。”
  林翰闻言开始寻觅,果然看到还有一个泡泡机。
  还剩下两个,林翰举起,“那这两个哪个是我的?”
  腓腓指着其中一个大大的波板糖说道:“这个给奶奶。奶奶喜欢做饭。”
  在小家伙看来,不论是甜的还是咸的,都是可以从厨房里做出来的。
  林翰笑了,把糖递给一直不停在笑的杨玉英,说道:“行,等明天让奶奶拿这个给你炒一盘菜。”
  腓腓鼓了鼓带着小奶膘的脸颊,不明白自己说错了什么。
  杨玉英没好气的拍了林翰一巴掌,接下这块特别大的糖之后对腓腓说道:“这看着像麦芽糖做的,奶奶明天用这块糖给腓腓做拔丝苹果。”
  “不给哥哥吃,哥哥笑我。”小家伙也不是特别傻白甜,还知道自己被人笑了。
  杨玉英答应,“好,不给哥哥吃。”
  林翰摇头,晃了晃自己手中的最后一样礼物,“看来这最后一个就是我的了。这是…”
  所有礼物中只有林翰的这一件外包装上是没有说明的,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礼物盒。
  打开之后,一个做着鬼脸的小丑从盒子里猛地弹了出来!
  林翰心中咯噔一下,好悬没把盒子给扔出去。
  怎么都好好的,到他这里就变成这样了?
  “这个是骁寒哥哥帮腓腓选的,哥哥喜欢吗?”腓腓晃着小腿,问的没心没肺。
  骁寒哥哥,是谁?除了我,你还有几个哥哥?
  反应了一下,林翰才想起来腓腓说的是楚家的楚骁寒。咬着牙说道:“喜欢,特别喜欢。”
  所有礼物全部顺利发放完毕,吃完饭腓腓还‘借’了林斯年的泡泡机出去玩了一会儿。
  腓腓和林翰出去的时候,林斯年还接到了楚家打来的电话。
  楚骁寒都快睡觉了,但是心里总是放心不下一件事情,躺在床上想来想去,还是起来拿起电话给林家打了过去。
  电话那边,楚骁寒知道听电话的是林斯年后,才语气郑重的对林斯年说道:“林叔叔,晚上要给腓腓洗澡,洗三遍!”
  林斯年:?
  然后,他就从楚骁寒那里知道了腓腓今天为了安慰新朋友,自己钻进垃圾箱的英勇举动。
  虽然那只是一个回收一次性毛巾的,但是那也是一个垃圾箱啊!
  林斯年最后和楚骁寒道谢:“谢谢骁寒你打电话告诉我,晚上我会给他好好洗澡的。”
  这天晚上睡觉之前,整个浴室的温度被林斯年调整的暖烘烘的。小家伙泡在浴缸里吹泡泡,吹完洗香香了一遍之后就想伸手让爸爸把自己抱出去。
  然后遭遇到了林斯年无情的拒绝。被从头到尾洗了第二遍。
  还好小家伙不抗拒,又乖乖坐在新放好水的浴缸里吹泡泡。
  这下好了吧,冲掉沐浴露浑身上下香喷喷的小家伙再次朝林斯年伸手。
  然后再次被爸爸拒绝。
  林斯年摇摇头,“再洗一次。”
  “呜,爸爸腓腓不脏,腓腓香香。”这下小家伙有些不是很有耐性了,以为是林斯年觉得自己没洗干净,伸着小胳膊递给爸爸闻。
  林斯年凑上去一闻,点头,“腓腓是爸爸的香宝宝。”
  结果还没等腓腓伸手,他又话锋一转,哄道:“但是爸爸觉得腓腓还可以再香一点。这是王爷爷特意给腓腓配的沐浴露,对小宝宝的皮肤好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