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1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他没说其他什么,只是出口就是‘一群这样的孩子’,语气中的贬低在场的孩子没一个听不出来的。崔源眉头一皱,他本来就为自己和对面这些人一个姓氏而窝火,觉得自己躺枪了。看林叔没有和面前这老头儿搭话的意思,崔源刚想打断他的话,没想到有两个孩子先了他一步。
  这两个孩子正是腓腓和林尧。
  “他们是我朋友!”
  “他们是腓腓的朋友,他们把屋子围起来帮我出气了!不许你说。”
  腓腓说话是因为护小朋友们的短,而林尧则是爱屋及乌,喜欢腓腓,那跟腓腓一起来的其他人也不能吃亏。
  所有孩子们心中一暖,但是林尧外公老脸却一僵,不过见林尧终于肯说话了,到底还是能分清轻重,立刻尽力引导林尧:“尧尧,你和外公说,确定真的是有人关你进去的吗?你想想,是不是门忽然关上,你被吓到了,所以才以为是有人故意关你进冷库?”
  林尧半天说不出到底是谁把他关进去的,林尧外公便猜测是不是小孩子根本就没看清。当然他自己心里清楚,崔穆、崔灵、还有崔明,自己这几个孙子孙女最近暗涌的厉害,其中甚至有些他推波助澜的手笔在里面。
  几人在争斗的过程中不小心把林尧牵扯了进去,这是有可能的。
  但是为了崔家,即使是有可能,他也决不能承认,更不能提出这个可能。一切都是误会,林尧是自己不小心把自己关进去的,这是林尧外公心中最理想的结果。
  但是老爷子哪知道,林尧他知道,但是他不说。
  面对外公的引导,林尧面无表情的摇头,一口咬定就是有人关他进去的。
  林尧外公发了狠:“那你说是谁!外公一定给你一个交代!”看样子却是有接下来林尧说了谁,就把谁舍弃出去的意思。
  在场站着的,但是一句话没敢说的崔穆和崔灵心中一寒。
  林尧还是摇头,就是不说。
  说话间,有车停在了别墅前,林予硕从车上迈步走下来。
  他走下来后一句话没说,先是看了眼林尧确定他真的没事后,便问林尧:“你有什么行李要带?”
  林尧想想已经被自己带在身上的小音乐卡,然后如数家珍道:“我三岁生日腓腓送我的小老虎,四岁生日的水晶石,五岁生日的……都在房间里的一个小行李箱里,爸你帮我拿下来。”
  林予硕又看向妻子,崔璇摇了摇头,表情却是决然。
  如果说之前她还对父母抱有一丝希望的话,那从两人下来开始,她对整个崔家就再也没有了一丝留恋。
  孩子们说的其实很对,真正关心林尧的人,在听到林尧出事后,第一反应是看看林尧有没有事,哪里伤到没有。而她父母……
  林予硕点头,转身就要往别墅内走。
  见林予硕这样的反应,原本在心中预想了许多话要说的林尧外公外婆心中忽然有种极为不好的预感。
  林尧外婆眼眶一红,忽然便打起了悲情牌:“我这一辈子就只有两个孩子,现在只剩下了一个。明天就是林尧舅舅出丧的日子,你们做出这样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样子,是要剜我的心吗?!”
  说话间,眼泪一直没停下。
  崔璇眼睛一湿,却没有如父母两人期望的那样叫住丈夫。
  林予硕停下脚步:“死者为大,我明天会出席葬礼。然后等明天葬礼结束,会有警察来调查事情的真相。如果是误会,我会带着林尧来道歉。但是如果真的有人把林尧关进去,我会以故意杀人罪起诉凶手。在此之前,我会让人守着证据现场。”
  有动机的,左不过崔穆、崔灵、崔明这三个人。如果是崔明做的,他不可能笨到动静这么大还不出现,这么看来,面色不好的崔穆和崔灵嫌疑倒是大些。
  起诉?还是故意杀人罪?
  那不等于是间接昭告所有人林予硕撕破了岳家的脸皮,连一点的面子情都不剩下?
  林尧外公发射性的抓住林予硕的袖口,额头上有青筋冒出:“不行,绝对不行…”
  林予硕刚要挣脱,那边林尧发现不对找遍了自己全身上下后,抬头对父亲说:“爸,我和你一起去。我的音乐卡不见了。”
  他明明记得自己爬出来的时候还带的好好的,怎么会忽然不见了呢?
  一定是推人进冷库的时候动作太大掉了。
  林予硕问:“掉哪里了?”
  林尧:“应该是在冷库里。”
  最后一大群人又陪同林尧一起来到了冷库前。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腓腓的出现,如果没有一个腓腓这样的小朋友陪着林尧长大,也许面对今天这样的情况,林尧的处理会偏激很多。甚至不带人去冷库也有可能。
  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遇见了就是遇见了。和腓腓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都是真实。林尧喜欢腓腓,所以有时候不由自主的就会模仿腓腓的一举一动。
  和腓腓一起玩游乐园,和腓腓一起种花,然后也喜欢上种花。
  虽然本性并不是这么容易改变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但是也有一句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林尧还记得腓腓曾经捧着他的脸安慰他,说善良友爱的小朋友最漂亮。那他和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小朋友相处了这么久,心里哪还有那澎湃着的恶意的位置?
  他的心里有花、有腓腓、有每天每天在老宅时开心的日子、有喜欢他他也喜欢的父母亲人,没有给恶意留下太多位置了。
  有很多很多恶意的小朋友在腓腓看来说不定会变得很丑很丑。他不想这样子。
  所以等林尧哭完之后,他就决定了,他只要让里面的人多吃吃苦头,成倍感受一下他的害怕作为报复就可以。
  感受一下冷库里没有一丁点声音的感觉,感受一下无论怎么叫外面都听不见的感觉。还有找寻出去的地方时手上划出来的伤口。
  都要成倍感受一下。
  只是现在站在冷库前林尧算了算时间,冻得时间还没有他的三分之一呢。
  然而林尧忘了一件事,他之前把温度往下调了一倍。
  当冷库门被打开的那一刻,崔明感觉自己就像是濒临绝境的人忽然又看到了希望。不顾一切的想要朝打开的大门冲过去。
  他感觉自己在冷库里似乎呆了有一个世纪这么久,他甚至听见了自己血液被冻成冰的声音。有很久,他真的以为自己会死。
  通风口他钻不出去,室内机风扇一开始就被林尧停掉了,他连让冷库短路都做不到。
  他觉得自己的动作很快,可是从别人的视角看来,崔明的动作慢的好像一个行将朽木的老人。
  林尧皱皱眉,觉得这人真的很有心机。明明被关的时间比他短了很多,但是却看起来比他严重多了。
  林尧心中一凛,他不会是想在腓腓面前陷害他吧?
  于是赶紧回头有些担心的找腓腓解释道:“腓腓,我刚刚是因为太害怕才忘了的。我不是不友善的小朋友。”
  作者有话要说:小林尧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让腓腓哥哥觉得他好看而已。


第308章
  还没搞清楚到底是什么状况,心想为什么冷库里还有一个人的懵懵小朋友被尧尧牵着手,第一反应就是尧尧的手好像有点热。
  “尧尧,你为什么手变热了?是不是发烧了?”腓腓伸出小手捂在林尧的额头上试温度。
  林尧应该是刚开始发热,身上的温度只比正常的时候高了一点点。但是这一点点高的温度也还是被腓腓捕捉到了。
  只能说如果小家伙想要细心起来的时候,他是真的很会关心身边的人的。
  林尧原本高速运转的思绪忽然被打断,感受着腓腓放在他额头上的手一抬头,自己也不确定道:“我发烧了?”
  一说林尧好像发烧了,众人哪还顾得上冷库的事情,崔璇将自己的脸贴在林尧的脸上,真切感受到了林尧正在上升的体温。
  林尧从冷库里跑出来时就活蹦乱跳的,除了手上的口子还有身上的一点擦伤,觉得自己并没有很难受的样子。但是到底是被在冷库里关了这么久,即使温度并没有特别低,那也还是个冷库,林尧从冷库里出来心里放松了之后就开始发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