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1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他感觉自己可能是天气太热有些晕车了,下车后就有些晕晕的,不是很想吃东西。
  林尧看了看自己咬一口包子皮后露出来的肉馅,理解的点点头,偷偷对腓腓说:“腓腓,等我好了回家之后,我们一起吃冰淇淋。”
  那个牌子的冰淇淋可好吃了,很难买。林尧用自己可支配的零花钱也只买到了一点点,所以他准备和腓腓一起偷偷吃,不带大堂哥、二堂哥、三堂哥、四堂哥一起吃。不然他们那么能吃,一人一口就把两小盒的冰淇淋给吃光了。
  腓腓没猜到林尧的小心思,不过也学着林尧的样子偷偷点头答应:“嗯,吃冰淇淋。”
  林尧吃的大概七分饱的时候,崔璇不让他吃了。因为等一下会有护士来给林尧量体温后给他今天要吃的药。
  护士来了后,先是问了林尧一句:“小朋友,屁股现在痛不痛了?”
  她从业这么长时间以来,是真没见过这么大力气的孩子。打针的时候两个护士差点都没按住,现在针眼的位置肯定青了。
  林尧被问的有些窘迫,迎着腓腓的目光不自在的动了动屁股,胡乱敷衍:“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听到林尧的回答,腓腓觉得尧尧很厉害。
  他如果生病到要打针的时候,差不多就是和尧尧一样有些烧迷糊了。然后医生伯伯一想要给他打针他就会害怕,迷迷糊糊就会哭。
  林翰也总说他不敢看他弟打针,心里难受的慌。
  现在小家伙乖乖坐在椅子上看尧尧吃药,可能是来的时候有些晒到了,小脸儿这会有些粉嘟嘟的,白里透粉的样子像个小水蜜桃。
  林斯年几乎是反射性的心里一咯噔,伸出大手摸了摸腓腓的小手,有点热。
  又摸了摸腓腓的额头,还是有点热。
  这一套顺序在腓腓还是小小朋友的时候经常出现。
  经过昨天那一通折腾下来,不光是折腾林尧,林斯年就防备着腓腓别发烧。半夜的时候睡醒又把小家伙抱到了自己房间里和自己一起睡。
  早上的时候看腓腓没有不舒服反应还松了口气,现在看,这口气还是松的太早了。
  一边叮嘱完家长注意事项的护士刚准备走,就看到林斯年摸腓腓额头的动作。仔细观察了一下坐在小椅子上的腓腓,护士朝那个好像正在发烧的小蜜桃招手说:“小朋友过来,阿姨帮你量量体温。”
  腓腓一抬头,眼神很迷茫。
  作者有话要说:小朋友不是很懂,他明明是来看尧尧的,为什么最后又要自己打针吃药呢?
  这对小朋友来说也太残忍了叭。


第310章
  在林尧差不多已经退烧了的当天晚上,腓腓已经小脸儿红扑扑的被爸爸抱着给吃药了。
  腓腓因为从小就容易生病的原因,林家的家庭医生王医生包括医院的部分医生都不主张一生病就给他打针吃西药。一般都是中药,虽然难以入口些,但是药性温和,对腓腓这样的小朋友身体负担也比较小一些。
  不过如果病的比较厉害了,烧退不下去还开始有炎症反应,那小家伙的小屁股最终还是免不了被扎一针的。
  腓腓现在额头贴着退烧贴,爸爸把碗里医生伯伯刚给熬好的药液晾到温温的刚好可以入口的温度,然后用勺子一勺一勺的喂给腓腓喝。
  被爸爸抱着的小朋友很乖,爸爸喂一口他就张开嘴巴喝一口,药的味道不算很苦,有点甜有点苦,在腓腓看来是一种有些怪怪的味道。
  等确认腓腓适应了这个味道之后,林斯年表情有些凝重的将小碗递到腓腓的手里,问道:“腓腓准备好了吗?”
  小朋友同样凝重点头,然后接过不烫了的小碗,将碗沿凑到嘴边,闭起眼睛就咕嘟咕嘟的喝完了所有的药。
  腓腓和别的小朋友不同,如果一上来就让他喝自己接受不了的味道,几乎是喝一次呛一次,咳嗽起来能把小脸儿憋得通红。所以林斯年后来只能想出这个办法,先让腓腓用勺子喝几口尝尝味道,等做好心理准备后再一口气把剩下的药全都喝掉。
  小家伙喝完了要还不忘把碗给爸爸看看。
  偏偏腓腓这个时候越乖,旁边的众人越难受。
  林国雄心里憋闷,崔璇是女人家脸皮薄,现在先是儿子出事,又是和娘家闹翻的,心里指不定怎么难受。林国雄便没叫她,单把林予硕叫出去训。
  出去前林予硕磨磨蹭蹭了半天,最后还是在妻子逃过一劫外加爱莫能助的目光中跟在了大伯身后出去。
  林国雄身高有将近一米九,又不像大部分上了年纪的人一样有不自觉驼背的习惯。整个人黑着脸往那里一站,就是无言的威慑力。
  沉默了有几分钟,林国雄这才问:“崔家你准备怎么办?”
  语气已经不能用不善来形容,那是非常的不善。大有你的处理如果我不满意,那我就亲自来的意思。
  林予硕当然知道大伯在气什么。
  说肉麻点,腓腓是他大伯的小心肝,小宝贝儿。林尧也是他从小看到大的小胖墩。原来小哥俩在一起玩的多好啊,让人看着也开心。
  现在好了,因为崔家,先是小胖墩半夜发烧到进医院,还好小胖墩身体瓷实,医生说再观察一天退烧就可以出院了。家长们这才没有太担心。
  结果这边天刚放晴,那边心肝小宝贝也病了。还是崔家间接导致的。
  面对林国雄的气势,林予硕低头想了想,将自己的打算一一说给林国雄听。
  林国雄听完后只说了句:“我不阻止璇丫头万一以后心软,在崔家那两个老了之后照顾他们,毕竟那是她爸妈,她管,别人都没立场说。任她请帮工也好,又或是自己去也好,但是你……哼,我打断你一条腿!你爸和你二伯也是这意思。”
  叱咤风云了几十年的老一辈眼光多毒辣啊,林国雄一眼就看出,林尧之所以会在崔家出事,崔家那私生子心怀不轨是一方面,但是林尧外公外婆的有意放纵才是真正的症结。
  林予硕承受了来自大伯的这一通邪火,感觉自己的腿隐隐作痛。回来的时候看妻子的眼神都是幽怨的。
  崔璇也知道自己不陪着丈夫出去是不太仗义,于是伸手拍拍林予硕的手臂。但是绝口不提下次我陪你去之类的话。
  ***
  晚上九点多的时候,腓腓的体温还是升了上来,把退烧贴换掉,摸一摸额头还是热乎乎的。
  本来退烧的林尧都可以出院了,但是他死活就是不回去,说是要在这里陪腓腓。大人们拗不过他,只能让他留下。
  原本说好了是腓腓来看林尧,结果现在却掉了过来,变成了林尧在医院陪腓腓。
  家里年纪比较大的几位长辈都被林斯年劝着回去了。
  原本几位还不愿意,还是还在生病的腓腓也跟着朝大爷爷、爷爷奶奶还有三爷爷挥着小手,说要大家回去休息,不要生病,生病了很难受的。他有爸爸还有哥哥和尧尧陪着他,不怕的。乖的啊,让人心里软和的一塌糊涂。
  “多少度?”林翰看向他小叔问。
  林斯年放下温度计:“三十八度八。”
  这次发烧烧的有点厉害,温度再往上升对腓腓的身体不好。
  于是林斯年俯身,将病床上的小家伙抱了起来。
  原本就睡得有些不安稳的腓腓小小挣扎了一下。
  “没事,是爸爸。”林斯年在小朋友的背上轻拍安抚。
  腓腓小声咕哝了一句:“爸爸…”
  林斯年应了一声,“嗯。腓腓发烧有点厉害了,爸爸抱抱。”
  病迷糊了的小朋友没想明白病的厉害了和爸爸抱抱有什么关系,但是林斯年的话还是很好的安抚了他。等到林斯年抱着他叫护士来打针的时候,小家伙又睡着了。
  但是打针的时候就要把腓腓给叫醒,不然怕忽然的疼痛惊到了孩子。
  针扎进去的时候,小家伙把头一扭脸埋在了林斯年的怀里。然后等护士走了之后,清眼可见小家伙的眼圈红红的。
  “爸爸,我不想生病了。”腓腓哑着小奶音委屈的和爸爸说:“生病不好。”
  林斯年十分温柔的安慰腓腓:“腓腓上次生病是什么时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