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1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还有孩子突发奇想,把自己行李箱里的一件贝壳工艺品给拆了,零零星星的彩色小贝壳分布在水箱中,更给水箱增添了一抹色彩。
  “大功告成。”
  几个孩子拍拍手,满意的看着眼前的杰作,还不错。
  同时昨天晚上在电话里说漏嘴了的那个孩子看到小水箱,心里这才舒服了一点。腓腓生病这么难受,希望这个小水箱能让他开心一点吧。
  只是,楚骁寒怎么就这么肯定他们去看腓腓,送腓腓一个装蝌蚪的小水箱他肯定喜欢呢?
  事实证明,腓腓真的喜欢。
  早上刚睡醒把眼睛睁开的小朋友一下就看到了自己床头的两个小桌子上左右摆放的两个小水箱。
  两个小水箱一个是蓝色的,一个是白色的。
  蓝色的是林翰搬来的,白色的是楚骁寒他们搬过来的。
  两个小水箱都是很精致好看的那种,白色的水箱里小蝌蚪们在绿油油的水草里钻来钻去,而蓝色水箱里的小蝌蚪们上面则有好几朵小小的碗莲,正开着小小的,娇嫩的花朵。
  那碗莲是林翰挖的他三爷爷家的池塘里的。
  为了早去早回,林翰秉着就近原则给他三爷爷打了电话。听林翰说是腓腓想要蝌蚪,立刻发话那池塘随便林翰怎么折腾。
  顺便想起了池塘里的碗莲,还叮嘱林翰把这些碗莲也移栽一点到给腓腓的水箱里,好看。
  林翰觉得他三爷爷说得对,然后带着临时买的工具就去林国宏原来住的地方当起了掏塘工。
  顺带还运气不错的摸出了一节莲藕。
  “腓腓你在这里先看着,哥哥去这节藕送到餐厅里去,让后厨给你熬一碗莲藕粥。”
  腓腓的体质到底是比林尧差些,到了早上的时候虽然没有昨天烧的狠了,但是也还有将近三十八度。生病小朋友的另一项特征开始在腓腓身上显现出来,那就是不想吃饭。
  藕清清甜甜的,再加上熬软了的米细喝也有甜味,林翰觉得熬出来了他弟应该能喝一些。
  至于两箱小蝌蚪撞了款,林翰和楚骁寒都没有别的不高兴的想法。甚至还为如果自己没想到怎么哄腓腓,腓腓也不会真的因为收不到想要的东西感到委屈而有点小欣慰。
  多了总比没有好。
  两箱蝌蚪就哄好了的小朋友乖乖巧巧的用下巴枕着手臂趴在床上看,一边看一边数两个小水箱里总共有多少只小蝌蚪。
  一只、两只、三只……一共十一只。
  “骁寒哥哥,小蝌蚪吃什么啊?”腓腓问一旁椅子上坐着的楚骁寒。
  “吃青苔。”楚骁寒点了点两个箱子里都有的绿色小石头,示意小蝌蚪们就可以吃这个。
  今天来医院看腓腓的只有几个孩子。倒不是其他孩子不愿意来,而是实打实的被夏令营的老师给拦住了。
  已经有过一次集体外出体验的老师们拒绝再体会那种感觉,具体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一种拉着一车小金人儿然后生怕被抢劫的提心吊胆。
  最后被同意出来的,只有几个本身家就在C市,而且还要有人来接的孩子们。
  腓腓揉揉因为发烧有些涩涩的眼睛,然后和骁寒哥哥还有小伙伴们说:“我睡着的时候做梦了。梦到我找爸爸想要小蝌蚪。然后梦醒了,就真的看到小蝌蚪了。”
  说这话时,小家伙的语气里还有几分梦想成真的开心和惊奇。
  林斯年看腓腓这一会儿精神好,又听小家伙说的话,摇摇头没开口。
  几乎小家伙每次生病看着都吓人。昨天晚上温度最高的时候一度烧到了三十九度一,忍了一天没让掉下来的眼泪最终还是迷迷糊糊的全都流进了林斯年的袖子和枕巾里。
  因此昨天晚上自己到底是做梦了还是真的说了,小家伙可能真的分不清。
  “这说明我们来的及时啊。”崔源如此说道。
  接下来的时间里,除了和来看他的小伙伴们说话,腓腓很多时间都用来看小蝌蚪。
  和有些孩子看到小鱼或者蝌蚪之类的喜欢上手摸,然后把它们捞出来玩不同,腓腓说是看就真的一直乖乖的在那里看,一点要伸手把小蝌蚪们捉出来的想法都没有。
  “爸爸,等回家的时候要把箱子放在胖胖找不到的地方,不然胖胖可能会吃小蝌蚪的。”林家的那只大橘猫现在已经长到了足以把水箱撞一个跟头的吨位,不能小觑。
  林斯年点头:“那就放腓腓屋子里。”
  “嗯。”脸蛋粉扑扑的小朋友点头,点完之后立刻又赶紧扶住了自己的小脑袋。发烧的时候不能晃,晃了头会晕。
  “腓腓你要争取快点好起来,我们在夏令营里等你。”张小虎对专心看蝌蚪的小朋友鼓励道。
  这次吸取教训了的腓腓没有点头,而是软糯糯的应了一声:“好。”
  大概八点多的时候,林家的其他人也来了。
  很凑巧,林国雄来的时候手里也拎了一个水箱,水箱里不光有小蝌蚪,还有一个陶瓷的垂钓老渔翁,老渔翁笑起来看着很和蔼的样子。
  这下,腓腓就拥有了三个小水箱,每个水箱看起来都很专业的样子,不愁吃喝的小蝌蚪们在水箱里看着很精神的游来游去。
  第三个水箱桌子上放不下了,只能放到了病床对面的桌子上。是个米色的小水箱。
  而另一边,因为林翰早上打电话问过小时候养过蝌蚪的林麟到底该怎么养蝌蚪,所以林麟也知道了腓腓生病了,但是想要看小蝌蚪的小愿望。
  小朋友都生病了,这点愿望还不能得到满足吗?于是林麟手机一点,联系了他目前有在C市的朋友。希望他紧急按照豪华总统套间的模式整一个小蝌蚪水族箱,然后紧急送到地址上的儿童医院。
  林麟电话那边的朋友懵了,见过养乌龟的、养虾的、养海鱼的、甚至见过养鲨鱼的,但是养个蝌蚪还要这么精细,他真的是头一回听说。
  林麟的朋友听懵了不要紧,和林麟一个办公室的林逸、林麒听明白了就好啊。
  迅速提取关键字:腓腓、生病、想看小蝌蚪。
  林逸神情严肃的批阅完一份文件,转脸拿出手机在联系人里找起了合适人选。
  当天下午,又一个来送小蝌蚪的哥们进门时被吓了一跳,觉得自己可能走错了水族馆。
  作者有话要说:小朋友觉得很奇怪,怎么大家都知道他做梦想要看小蝌蚪了呢?


第312章
  腓腓看着自己面前的这许多小蝌蚪,抬头和爸爸说:“爸爸,小蝌蚪长大就变成绿色的小青蛙了对不对?”
  小家伙在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就给他讲过小蝌蚪的故事,因此腓腓对小蝌蚪长大了会变成小青蛙这件事还是深信不疑的。
  林斯年看着表情期待的小朋友,点了点头。最终没忍心和他说,小蝌蚪长大了不仅会变成小青蛙,还有可能变成小铪蟆。
  虽然这么说好像有点歧视小铪蟆的样子,毕竟人家也是益虫。可是从颜值上来说,小铪蟆和小青蛙比,还是小铪蟆输了。
  见爸爸点头认同了他的说法后,小朋友又有些发愁起来:“这么多小青蛙,怎么养呢?”
  林翰趁此机会开口,想要让腓腓打消把这么多蝌蚪都养在家里的可怕念头:“腓腓,等小蝌蚪长大了变成小青蛙之后,是要吃虫子长大的。我们家里没有那么多虫子给它吃。”
  原本给他弟捉小蝌蚪就是为了满足一下生病了的小朋友想要看小蝌蚪的愿望。如果蝌蚪真的被他慢慢养大了,然后小家伙发现小蝌蚪们没有变成青蛙,反而变成了成群结队的小铪蟆,林翰怕吓着腓腓。
  再者,每当晚上开始睡觉时,耳边就开始响起一片咕呱、咕呱的声音,这可不是什么好的体验。
  而腓腓被哥哥这一提醒,果然有了点小迟疑,是啊,他找不到这么多虫子,小青蛙如果没有足够的食物吃,说不定会被饿死的。
  林翰见有戏,又继续说:“而且小青蛙晚上会叫,会打扰到大家休息。”
  这句话让腓腓彻底放弃了想要把小蝌蚪一直养成小青蛙的想法,于是拉了拉哥哥的衣摆,仰着小脑袋和哥哥商量说:“那等我病好了,哥哥我们一起还去把小蝌蚪放回小溪里面好不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