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1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安和爱德华。
  有留意到新增社团的孩子全都在心中疑惑不已,这么多人,学校里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把他们都聚合在一起的?还是申请社团的这个人不想好了,随便拿安他们耍着玩?
  可是等到社团成员第一次正式集合的时候,有心观望的众人才知道,原来真的不是耍着玩,他们真的一起成立了一个社团。
  而且看起来气氛还挺和谐,没有要打起来的意思。
  不管其他人怎么想,安看了眼时间,算了一下腓腓那边应该是晚上八点多钟的样子,确定腓腓还没睡后,他才拨通腓腓的电话,给他发了个视频聊天过去。
  电话那边,腓腓接通电话。
  “安,你们开学上课了啊。”腓腓看到了安周围的环境。
  安点了点头:“嗯。”
  然后还没等他说下一句话,其他原本看着还挺矜持的孩子立刻围了上来,一个个挨着和腓腓打招呼。
  两个月相处下来,这些孩子的学习能力都不弱,在加上腓腓也不是一点都不会外语,一通电话打下来大家奇迹般的居然没有遇到什么沟通上的障碍。
  有好奇这到底是什么阵仗的孩子自认隐蔽的往一群人那边看,然后就看到安放下电话,从书包里小心的拿出了一张纸,然后将纸方方正正的摆在了前面的桌子上。
  这是安这些天潜心研究C国风俗礼仪研究出的入帮仪式。
  据说C国是一个十分重视礼仪的国家,安觉得,他自然也马虎不得。
  根据安查到的资料来看,一般这个时候都是要喝酒的。但是他们是未成年人,就以果汁代酒吧。
  哗啦哗啦一大桶果汁被分到了每个人手中的杯子里,由安带头,提前被安提醒过流程的大家表情看起来很正式和严肃。
  将装着果汁的杯子豪气干云的往手机前一送。
  “第一杯,敬黄天~~~”
  所有孩子一起把果汁往嘴边一送,吨吨吨。
  “第二杯,敬厚土~~~”
  喝完一杯,再倒一杯。继续吨吨吨。
  “第三杯,敬帮主~~~”
  虽然有点撑,但是这第三杯一定要喝。于是接着吨吨吨。
  安的发音不是很标准,但是他尽力了。相信黄天厚土和腓腓也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真诚。
  虽然其实现在安还不是很理解什么叫黄天厚土,但是既然书上都这么写了,那喝就对了!
  看到电话那边的大家吨吨吨,腓腓紧张的抓紧自己的杯子,又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肚,觉得他现在走一走再晃一晃,肚子里面肯定都是果汁的声音。
  “干了!”
  只听安又是一声,然后其他人纷纷把杯口朝下,示意自己喝的一滴不剩。
  腓腓也赶紧把自己的杯口朝下。然后杯子里颤颤巍巍的滴下来一滴橙汁。
  小朋友赶忙心虚的看向手机另一边,见大家都没发现才赶紧掩耳盗铃般的拿纸巾把地上的橙汁给擦干净了。
  再然后,安指着腓腓看不到的那张纸说道:“大家都记住了,这,以后就是我们果果帮的创始祖师爷!”
  安一边说还一边心里奇怪,这个称呼怎么听怎么有点占人便宜呢?
  他也是搞误会了,只有后世的人才会有祖师爷一说,他们现在都是果果班第一代,哪有什么祖师爷的说法。
  不过现在的孩子们一心想要给腓腓最好的,努力超过赵琦楚骁寒崔源他们给他一个最正式的果果帮分部开帮仪式,这点小别扭就推开不提了。
  视线一转,纸上画着的看起来Q版可爱,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小脸儿粉扑扑肉嘟嘟的祖师爷显得格外有魅力。
  视线外,偷偷用脚把杯子送到大家看不见的地方,生怕再喝一杯的小祖师爷心虚的把小jiojio又收了回来。
  同时有些难耐的动了动坐在床上的小屁股。
  作者有话要说:祖师爷喝多了,想上厕所。


第314章
  当半个小时后腓腓挂断电话,然后洗漱完毕再次爬上自己的大大床进入梦想的时候,他做梦了。
  腓腓梦见自己特别想找厕所,但是怎么都找不到。因为这四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他在白茫茫里走啊走啊,一直找不到出口在哪里,也根本就找不到厕所。
  很想找厕所的小朋友在梦里很着急,连带着现实中两条小腿也在床上蹬啊蹬,如果不是因为哥哥给买的床真的很大,说不定这次小家伙又要自己把自己蹬下床了。
  最后,腓腓终于皱着小眉头迷迷糊糊的抱着被子坐了起来,呆愣了大概有三秒钟后,小朋友连鞋都顾不得穿,光着小脚丫就以非常快的速度朝厕所跑去。
  今天晚上喝的果汁真的有点多了,他差点就要尿床了。如果真的尿床了的话,明天的小朋友都没面子起床了。
  第二天的时候,腓腓醒来时先是看了眼身后的床单,确定床单还是干干的之后才小小的松了口气。
  确定自己没尿床后,腓腓穿着自己的小绿龙拖鞋起床刷牙洗脸。
  和安他们不同,腓腓还要等明天才会正式开学。今天的腓腓依旧可以休息一天。
  和往日不同,今天腓腓刚吃完早餐就听到了外面汽车的声音,将视线往外面一看,腓腓认出来了那是干爹的车。
  腓腓已经差不多有几个月没见过李旭了。这几个月里最多也只是视频通话,所以见干爹忽然就来了,小家伙还是挺惊喜的。
  小朋友穿着可可爱爱的小绿龙家居服就跑到了李旭的面前,然后被刚下车的李旭一把举起。
  “可想死干爹了。”李旭把腓腓从门外又抱了进去,似乎是要弥补这几个月都没见面的思念,当着人家亲爹的面硬是十几分钟都没撒手。
  林斯年看了他一眼,见李旭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憔悴,没有心的揶揄道:“逃出来了?”
  李旭点点头:“倒也不算什么逃不逃的,他们不过就是看我真的不吃这一套,没办法了也就把我放回来了。”
  之前给林斯年当经纪人的时候,林斯年就知道李旭的家不在C市,在S市,同时家里也是在S市能量不容小觑的地头蛇之一。
  李旭和林斯年一样都是家中的次子,还有一个哥哥在上头顶着,所以他们就相对比较自由些。
  但是李旭和林斯年又不一样,林斯年已经有了腓腓,出于种种考虑,林家人便也从未在林斯年面前催促过他结婚。而李旭,他比林斯年细算起来还大了两岁,现在都三十多了还不结婚,李家人自然等不及了。
  年后那段时间,刚好李旭和顶头上司还是因为理念不同闹翻了,两人在办公室里大吵了一架。吵完之后李旭也没明说辞职,但是表现出来的意思也很明显,准备撂挑子不干了。
  他不想让人在这段时间烦他,索性准备回S市待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一下让父母大哥大嫂抓住了机会,按一天三顿饭的频率给他安排相亲,差点儿人就回不来了。
  林斯年刚刚揶揄他‘逃回来’就是这个意思。
  腓腓这个小朋友自然听不明白爸爸和干爹打的什么哑谜,但是一旁的林翰却多少知道点内情,于是拿了片儿面包抹上花生酱,自己一边吃一边问李旭道:“都这样了还不妥协,李叔你是准备一辈子都不结婚了?”
  林翰和他小叔以及李旭的年纪相差勉强不算太大,再加上大家都挺熟的,林家这方面也没太多的规矩,所以林翰和李旭说话也挺随意。
  李旭耸耸肩,洗完手后手里正在给小朋友剥着水煮蛋:“主要是没遇到有感觉的人。我总觉得吧,人这一辈子还是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块儿。我这不是还没碰到吗,再等等吧,反正我又不着急。说不定我今天从林家出去,一转角就遇上了呢?”
  林翰朝他李叔伸出一个大拇指:“没想到李叔您还是真爱论的。”
  李旭给他回了个谦虚的眼神:“那可不。”
  腓腓听的懵里懵懂,最后可算是听明白了,拽拽干爹的袖子说:“干爹以后要结婚的话,要记得给腓腓喜糖。”
  李旭一笑,把自己剥出来的完美水煮蛋往小家伙手里一递,承诺道:“等干爹真的结婚了,肯定第一个给腓腓喜糖。不光给喜糖,还要腓腓做小花童好不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