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3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作为被重点关注的S市和周边城市,有反应迅速的粉丝第一时间到了车站、机场等地。
  还有一些比较土豪的粉丝生怕是绑架,在网上和现实中开始隔空喊话,说绑匪想要多少钱他们都给,主要就是千万别伤害孩子。
  只要别伤害孩子,一切好说。万一要是你们敢抱着灭口的心思真把孩子给害了,绝对要做好百八十人的顶尖律师团把你送进审判会里枪毙的准备。
  其实在视频中,因为转载剪辑等原因导致视频音质受损严重,所以很多人根本听不真切,只能隐隐感觉是挺像的。但是想要再听的具体些,除非去找到发视频的小少年听原版,不然却是无法。
  而他们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黄金救援时间可不是开玩笑的。谁有那闲工夫去找人啊。
  也没太多人一定要百分百确定那就是小朋友本人才去找,因为他们要的是万无一失,宁可错救一万,不能放过一个。
  从后续接到报案的警局公布出的监控录像上来看,孩子确实是跑到了监控死角位置,然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等再次出现人影时,就孩子保姆慌慌张张的身影。
  因此有许多人觉得,就算是真的找错了,能帮助一个家庭免遭分崩离析,也是件好事。不存在找错了就可惜了的想法。
  当然,这边现实中找孩子行动进行的轰轰烈烈,迅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那边share网上小朋友的账号下也有许许多多的人留言关心,想让家长发动态说个话。
  不过:【如果视频里说的是真的,那孩子的父母就是研究员,现在正在进行实验联系不上。他们现在说不定都不知道自己孩子丢了,怎么上来说话?】
  看到这条被点赞不少的评论,现实中有人点了点头,是这个道理。然后转脸又加入到找人行列中。
  作为被说成是‘孩子丢了你都不知道’的躺枪粗心家长,林斯年表示他现在已经知道了。
  和他家小朋友并排坐在床边,林斯年把手机拿给腓腓看:“看,现在这么多人都在提醒爸爸说你丢了。”
  腓腓接过手机认真看。
  林斯年低头看向小朋友认真的小发旋儿,不忘叮嘱道:“腓腓以后可不能自己一个小朋友单独跟别人出去,除了我们家里人,就算是司机叔叔或者其他的认识的人也不行。”
  作为从小粉雕玉琢长得可漂亮了,家人从上幼儿园起就日日担心会被拐走的小朋友,腓腓的安全教育那可是相当到位。
  自己听完还不忘给爸爸补充一句:“我不走,就算有人拿小蛋糕要带我走我也不走。我只吃家人还有好朋友们给的小蛋糕。”
  听到腓腓的保证,林斯年看完评论区稍微有些警铃大作的爸爸式警觉这才消停,夸奖道:“腓腓说的真棒。”
  负责给粉丝们报平安顺便被腓腓拜托着要在公告上写上希望大家继续帮忙找失踪小朋友的林翰、林麒、林麟现在还正在去网吧的路上。
  托经济的飞速发展的福,现在老破小还没监控的网吧是越来越不好找了,三人对着地图上搜罗来的地址开摩托车狂奔了半个小时,现在还在狂奔的路上。
  而安、里昂、里昂的祖父三人现在已经因为等不及而上街了。
  虽然C市不是事件发生地,但是保不住人就在C市呢?
  人肉搜索的力量是巨大的,这里的人肉搜索仅仅指字面上的意思,纯用人来搜索。一旦动起来,只要不是凭空消失了,总会有线索。
  那边还没等林翰几人到网吧,小男孩就已经成功被找到。是被人从保姆开的一间小旅店客房里被救出来的。
  之所以这么快找到保姆,在监控视频放出来后,网上有微表情大佬一口咬定,这个保姆一定有问题!如果没问题他直播倒立洗头。然后有人点开他的主页一看,还真的是个大佬。
  然后紧接着又有粉丝提供了信息,说是他家开的宾馆昨天晚上有一个女人带孩子来住。当时孩子已经睡着了,他还以为那女的是孩子他妈。因为才隔了一天,所以他还能想起来女人长什么样,一下就和监控里的保姆对上了。
  那个家里开宾馆的粉丝查了监控,发现保姆中午的时候就离开了,也就是说此刻房间里就剩下了孩子一个人。这还说什么,赶紧救人啊。
  被人从房间里抱出来时,小孩儿都已经哭懵了,一出来见到身边围着这么多人,不过好在马上又看到了一脸愧疚后悔,立刻伸手把他给接过去的父母。
  被堵嘴绑手绑脚关了一天心理脆弱的小男孩没憋住,又哭了。
  现场还有人直播给其他还在寻人的粉丝报平安,腓腓也看到了。为这个不幸被绑的小朋友松了口气。
  “真好爸爸,小朋友找到了。”因为是自己的粉丝们找到的人,小家伙心里忽然有些与有荣焉。
  第一次不是因为彩虹屁而害羞,而是为自己有这么棒棒哒的粉丝骄傲。
  直播中,在母亲的安慰下情绪平复下来的小男孩终于不再哭了,小孩儿的母亲对他说:“快跟叔叔阿姨还有哥哥姐姐们说谢谢,这次要不是他们,万一出了什么事,我跟你爸爸这辈子都过不去了。”
  小男孩听了先是道谢,又是疑惑:“妈妈,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帮忙找我?妈妈你跟爸爸花了很多钱吗?”
  现在人力成本这么贵,爸爸妈妈一次性又找了这么多的人,总不可能都是好心人义务帮忙吧。刚脱困了的小男孩现在就有些开始为自家以后的经济状况担忧了。
  “不是。”小男孩的母亲有些不知道怎么说。
  她一直知道自家孩子的声音和那个小朋友很像,没想到今天能在没有酿成什么不可挽回的伤害前及时找到孩子也是托了声音的福。
  小男孩的父母心中庆幸。但是庆幸完之后,面对眼前这乌龙场面,小男孩父母两人相互对视一眼,心里都有些微微的窘迫。
  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对小男孩解释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
  小男孩听完后不顾有些虚弱的身体一声惊呼:“大家把我错认成小绿龙了?”
  “不行!”小男孩的反应很激烈:“爸爸妈妈你们快跟大家说,我不是小绿龙。小绿龙如果知道我冒充他了,到时候一定会不喜欢我的!”
  “粉丝冒充偶像,被人知道了我会被踢出粉丝群的。我的追星生涯半路夭折,一片暗淡无光!”
  直播镜头下,小男孩全身写满了抗拒和对喜欢的小偶像的求生欲。
  作者有话要说:小男孩:刚出狼窝,追星生涯又惨遭滑铁卢,惨惨惨。


第324章
  自从小绿龙最新一季一上映之后,对很多孩子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原本因为年龄原因存在品味代沟的一家人可以一起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前等待着小绿龙的播出。中间间或出现的广告时间,也再也不是孩子手舞足蹈的说,然而得来的却是家长心不在焉的附和或迁就。
  他们可以和父母家长们在一起兴致勃勃的讨论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有时候可能还会因为对剧情猜测的分歧而真情实感的争论一下。
  这对大多数孩子来说都是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但是不可否认,这样的感觉好极了。
  在小绿龙播出有一段时间之后,每天一起看电视的时间渐渐的便成了孩子们心中约定俗成的亲子时间。
  在这段时间内,父母家长们的表情是放松且平和的,看到比较搞笑的片段,他们有时候会直接笑倒在双亲的怀抱里,然后抱着他们的大人们也会和他们一起露出轻松的表情,整个房间里都是如春日般和煦的温暖感觉。
  感受到这种变化的大多孩子都觉得,这是小绿龙带来的变化。他们喜欢这样的变化,自然也非常、非常的喜欢为他们家带来变化的小绿龙。
  因此,小绿龙的小粉丝们便这样诞生了。
  大人们有大人的粉丝群,而人小鬼大的小孩子们自然也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粉丝群。
  而被大家从宾馆房间里救出来的小男孩说的被踢出粉丝群,说的正是他们班级内部组建的小绿龙粉丝群。
  只见小男孩先是迫不及待的澄清,澄清完之后又赶忙对父母说道:“爸爸妈妈,如果明天星期一上学时亮亮、小花还有大头他们误会我了,你们一定要帮我解释清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