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但是却能让有些人明白,腓腓不是私生子,而是被整个林家宠着的小宝贝。
  林景历:“时间有些急,不过赶赶应该还来得及。我晚上拟一下邀请名单。”
  林翰起身准备去翻翻自己的私房钱还是剩下多少,还够不够给腓腓,买礼物。
  林国盛点头,一锤定音:“那就办,多弄点小孩子喜欢的东西,到时候给腓腓一个惊喜。”


第32章 生日
  开完会后,众人各自散去,留下林景历一边处理从公司带回来的文件,一边在脑中过滤邀请名单。
  林斯年回到房间,看着小家伙穿着毛绒绒的睡衣,雪白雪白一小团在床上打滚的样子就忍不住上前抱了抱,同时面上有些严肃假装生气的说道:“爸爸不是说过不许从被子里出来吗?腓腓现在是不是被爸爸抓到了?”
  抱着膝盖滚的正起劲儿的小家伙没想到林斯年会忽然回来,现在整个人被直接连带着膝盖端起,人赃并获。
  这下连狡辩都不好狡辩了,腓腓干脆直接一个咕噜从林斯年的手里挣开,然后落到床上自欺欺人的爬到床头掀开被子把自己给盖了起来。
  然后打了个小小的哈欠,揉揉眼睛假装没有听到林斯年刚刚的问话,软乎乎的对林斯年说道:“爸爸怎么出去了这么长时间?腓腓都困了。腓腓在等爸爸。”
  眼下之意就是他虽然困了,但是因为爸爸还没回来,所以他就强忍着睡意等爸爸。
  等的过程中做些让自己不那么容易犯困的小运动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腓腓一边说,还一边用小手拍了拍自己身边的被子,“爸爸,睡觉觉。”
  面对这样一个小家伙,林斯年能怎么办呢?只能顺着他的意关灯上床睡觉。
  同时林斯年在心中默默对自己说:他这不是不忍心骂小家伙,而是小朋友过两天就要生日了,孩子在过生日这几天总是会拥有些特权的。
  心里这么说,但是却丝毫不妨碍林斯年手上一下又一下的拍抚着腓腓入眠。
  第二天,林翰放学后提着一袋子罐装冰淇淋小心翼翼的走进了厨房。进门之前还特意把头先探进来看了一下腓腓在不在大厅,眼神在大厅里搜寻一圈,等确定小家伙真的不在后,林翰才松了口气,提着东西快步朝厨房走去。
  这是他老早之前就托人从f国订的。f国向来以精致的大餐和供不应求的甜品闻名世界。
  在他之前转换期比较痛苦的时候,曾经听人说吃好吃的甜品可以让人获得幸福和满足感。
  听了这句话后,那天他抱着一桶冰淇淋还有各种各样的甜品蛋糕吃到吐。也没有感受到所谓的满足和幸福感。
  之后他不信邪,把这全都怪在他当时买的甜品都不够好吃身上。他那个时候想:既然是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感的甜品,那必须是全世界最好的才可以做到。
  于是他就托人去f国买。
  等到兜兜转转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时间,这些东西到了他的手里的时候,他却恍然发觉,他早就不再需要这些东西了。
  他弟比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还要甜一千倍!
  林翰轻手轻脚的打开冰箱,想着先把这些冰淇淋藏起来,之后等小家伙午睡的时候,他给爷爷奶奶小叔大爷爷三爷爷他们一人发一个,再给他爸留一个,也就处理的差不多了。
  把冰淇淋放好,林翰转身。比冰淇淋还甜一千倍的小朋友忽然出现,就站在他身后,好奇的看着哥哥往冰箱里放的东西。
  “哥哥,那是冰淇淋吗?”也许是因为想吃却一直吃不到,小家伙罕见的对冰淇淋有了一点点小小的执着。总想着什么时候再尝尝就好了。
  “腓,腓腓,你怎么过来了?”林翰心说我容易吗,回趟自己家放点东西还跟做贼似的,结果躲来躲去还是没躲掉。
  腓腓奇怪,“腓腓一直在这里等奶奶。奶奶做好多好多菜给腓腓尝尝。”
  一直在?
  林翰心中明了,海拔以及视线范围问题。
  回答完哥哥的问题,腓腓觉得哥哥可以回答自己的问题了,于是又问了一遍:“哥哥,那是冰淇淋吗?”
  林翰迎着小家伙清澈的大眼睛,“是,是吧?”
  小家伙闻言开心了,“那,腓腓可以吃吗?就尝一点点,”腓腓伸出他白嫩嫩的小指头,表示自己真的只吃一点点,然后期待的看着林翰:“哥哥,可不可以?”
  小家伙其实很能讲得通道理,之前被禁止冰淇淋他也没闹,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了林翰拿着一袋子好几桶冰淇淋进来,他也没哭着闹着一定要吃,而是软软糯糯的和哥哥商量。
  “这…”林翰被小家伙商量的瞬间就开始动摇,差点没坚定住立场。
  眼看着马上就要对小家伙竖白旗,看到从大厅中走过的林斯年他瞬间松了一口气,朝林斯年喊道:“小叔,这里。”
  林斯年寻声看去,就看到林翰和腓腓一大一小全都在厨房窝着。
  林斯年走过去,“都在厨房呆着干什么?”
  腓腓闻言乖乖回答:“腓腓看到哥哥拿冰淇淋,正在问哥哥腓腓可不可以吃一点点。爸爸,腓腓可以吃吗?”
  小家伙仰头看着林斯年,顺带还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腓腓肚子不痛。”
  林翰也看向林斯年,心里想着:这马上就要小家伙生日了,生日都不让吃一口冰淇淋的话,那也有些太可怜了吧。
  林斯年先是轻描淡写的瞟了林翰一眼,把林翰看的寒毛直竖。然后才破天荒的点头说道:“一点点?”
  接收到林斯年的信息,腓腓立刻举着小手保证:“一点点。”
  行吧,看在小朋友明天生日的份上,一点点就一点点吧。
  林斯年想着王医生出诊时说的话,小家伙不是完全不可以吃这些比较寒凉的东西,只要不多吃,适量吃一点点是没事的。
  十分钟后
  三人坐在客厅看电视。
  林斯年和林翰一人手里拿着一桶冰淇淋大快朵颐,腓腓则端着一个小碗,碗里是林斯年用冰淇淋勺给他分出来的一个小冰淇淋球。
  小家伙也不贪心,没有吃着碗里的看着爸爸和哥哥的,自己坐在茶几前拿着小勺子吃的开心。
  “爸爸,腓腓吃完了。”半晌后,小家伙把吃干净的小碗举给林斯年看。
  林斯年伸手抹去小家伙不小心吃到嘴上的一点冰淇淋,“还要吗?”
  腓腓摇头,“腓腓只吃一点点。”他之前和爸爸说好了的。
  “腓腓真棒,是爸爸的乖宝宝。”林斯年一把抱起小家伙,“明天还有想吃的东西吗?想到了告诉爸爸,嗯?”
  腓腓想了想,摇头,“腓腓吃过冰淇淋了。”
  剩下的其他东西,只要是小家伙想吃,就没有不被满足过。所以他一时半会还真想不起来。
  “那想不想要李叔叔做的大蛋糕?很大很大的大蛋糕?”林斯年又问道。
  很大很大?腓腓有些理解不了很大很大是有多大,伸出小手画了个圆,比划给林斯年看:“这么大?”
  林斯年摇头,“要大很多。”
  小家伙闻言张开小嘴惊叹道:“大很多,那是不是比腓腓还大了?”
  林斯年点头,肯定了小家伙的说法。
  腓腓没有第一时间点头,而是有些担心的问道:“这么大,李叔叔会不会累啊?腓腓不要大大蛋糕,小小的就可以。”
  只要是李叔叔做的,其实腓腓都喜欢。不用李叔叔这么辛苦做大大蛋糕。
  这也许也和雏鸟效应有关,小家伙刚刚恢复意识之后那几天,正儿八经的饭菜和点心都是李旭给做的。
  “腓腓担心李叔叔会累?”
  “嗯。”腓腓点头。
  所以说不要觉得小朋友还小就什么都不懂,谁真的对他好他都是能感受到的。同样也会付出自己的感情去回馈。
  林斯年摇摇头,“这是李叔叔自己说要给腓腓做的,这个时候如果爸爸给他打电话让他不要做了,他可能会生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