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楚骁寒看着蛋糕最顶端的那个小人儿,眼睛眨也不眨。蛋糕上的小人儿和他印象中软乎乎的小家伙真的很像。
  腓腓看到楚骁寒手里还没蛋糕,于是问道:“骁寒哥哥你想要什么蛋糕?”
  然后又顺着楚骁寒的视线看去,了然:“骁寒哥哥你想要小糖人对不对?”
  说着,他就让爷爷帮忙把最上面的那个小糖人取了下来。
  林斯年眼睁睁看着原本他想好了要收藏的小糖人被腓腓送给了楚骁寒,耳边是李旭嘲笑的嗤笑声。
  楚骁寒接过小糖人后,小心翼翼的捧在手里,连蛋糕也不吃了。就这样一直捧到了生日宴结束。
  结束的时候,林景历和林斯年站在门口送客。小家伙也像模像样的站在林斯年身边。
  然后身边每路过一个小朋友,就从兜兜里随手抓出几个水果糖递给这个小朋友。
  今天大家都帮他找东西了,腓腓也不是小气的小朋友。一边给还一边叮嘱道:“糖果甜甜的,可以和家人一起吃最开心了。”
  小朋友们收到回礼后攥紧,开心的点头。
  等把人都送走后,腓腓的兜兜里早已是空空如也。不过因为是自己愿意送出去的,所以他也不失落,小糖包似的粘着林国盛,给他看自己空空的口袋。
  林家人基本上都已经了解了小家伙的习惯,所以也不怕一次给太多他自己吃坏了牙齿。所以干脆抱着腓腓趁着夜色溜达着来到果园又给他挑了几个小苹果补上。
  ***
  回家的路上,张小虎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一起坐在车里。张小虎的爸爸看着自己儿子对着那几块糖稀罕的样子,忍不住开口问道:“咱们家平时少给你糖吃了吗?”
  平时在家的时候也没见他对这些东西稀罕成这样。
  张小虎闻言严肃的摇头,“这不一样。”
  这是他自己用劳动换来的,而且还是腓腓送给他的。腓腓这么可爱,他现在特别喜欢腓腓。
  张小虎爸爸看他这个样子,忽然就想逗他,“那小虎,你拿一颗糖给爸爸尝一尝。”
  张小虎闻言有些犹豫,但是想着之前腓腓送他糖时说的话,最后挑挑拣拣选了个他不太喜欢的猕猴桃口味的给了爸爸。
  一直在后排座位上闭目养神的张小虎爷爷忽然开口说道:“等着吧,以后的日子有好戏看了。”
  张小虎的妈妈闻言开口:“好戏?爸,你是说…”
  “林家的意思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之前因为林斯年出事就一直在林家背后搞小动作的人,林家现在掌权的林景历可不是什么善茬。不会放过那些人的。”
  张小虎爸爸嘴里含着刚刚剥好的糖,闻言挥挥手说道:“这些跟咱们家就没什么关系了。张家和林家一直以来关系都不错。
  咱们今天看着,林家那个小家伙看着多招人疼,那些背后往一个小孩子身上编排的是有多缺德。这种人成不了大事的,咱们也没必要跟这种人有太多的往来。”
  “你说的对。”老爷子点头认同儿子的话。
  车子开了有半个多小时,宴会的余韵渐渐在车中散去。
  久居兰室,不闻其香。
  等大家在回家的路程中全都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们在不知不觉中竟然度过了一个这么快乐的晚上。
  小朋友们游戏时的欢笑,蛋糕的香甜滋味,映照在灯光和气球彩带下仿若进入童话世界,重温童年的场景和心境。
  竟和此刻回程后车内的气氛恍如隔世。
  小孩子总是最敏感的,即使在这之前,大人们总是会在孩子面前努力露出最真实的笑容,但是这样的落差也让张小虎一时之间有些不太能适应。
  见过真实之前,即使是假的也好像不是不能接受。但是当见过家人真正开心的笑是什么样之后,假的就是假的,伪装的再天衣无缝也透着一种不真实。
  张小虎忽然有些难过。
  “小虎怎么了?”张小虎的爸爸揉了揉儿子的脑袋。
  张小虎抬头看了看爸爸,爸爸心情好像很好的样子。跟他说话的时候还能闻到猕猴桃糖果的香气。
  他的眼睛亮了。
  腓腓说的真的很对,把糖果分给家人一起吃,大家都会开心的!
  “爷爷吃糖。”张小虎给爷爷递了一颗剥好的糖。
  “妈妈吃糖。”张小虎给妈妈也递了一颗。
  相同的情况发生在很多处。
  ……
  第二天,林景历的办公室电话被打爆了。


第34章 即将背锅的李旭
  时间回到生日宴结束不久
  崔広也是昨天受邀去林家参加生日会的宾客,同时他还把自己的儿子崔源也带了过去,就是老鹰捉小鸡游戏里那个扮演老鹰的小朋友。
  和张小虎一家一样,崔源小朋友在回到家后也想起来了腓腓送给他的糖果。因为是腓腓随手抓的,所以崔源除了糖果之外还幸运的拿到了一个红彤彤的小苹果。
  这种小苹果是林国盛特意从外面买回来放到果园里的新品种,长到成熟之后也只是小小一个,闻着还有甜甜的苹果清香,一看就特别甜,特别好吃的样子。
  崔源小朋友没有着急吃,而是先放在手里把玩了一会儿。等下了车之后,看着和自己一起去参加宴会的爸爸妈妈,还有因为上了年纪,干什么都兴趣缺缺,没有去凑热闹的爷爷奶奶。崔源想起走之前腓腓关于分享的交代。
  最后,他郑重的把手里的小苹果递了出去,递给妈妈说道:“妈妈帮我切,切…”崔源在心里默数了一下要分享的人数,然后才接着说道:“帮我切五瓣苹果,要小心啊。”
  这可是他和腓腓友谊的象征,别的小朋友只有糖果,就他有小苹果。
  腓腓与生俱来的特殊注定了他不光讨大人喜欢,在孩子群里也同样无往而不利。
  短短一个晚上的时间,五个小朋友中就有五个喜欢他,想要跟他交朋友,以后一起玩儿的。
  崔源的妈妈看了看和崔源手差不多大的苹果,觉得儿子的要求有些强人所难。
  她面上的表情有些疲惫,随口敷衍他道:“这么小的苹果怎么切,你想吃就自己吃吧。”
  自己觉得珍贵的礼物被母亲嫌弃,崔源哼的一声拿着小苹果跑走回房间了。
  崔源爸爸崔広有些不赞同的看了妻子一眼,“小孩子想把东西分享出来的心是好的,现在生气了吧。”
  分成五份,一听就知道崔源想要做什么。
  被丈夫这么一说,崔源妈妈也只能叹了一口气又拖着脚步走到崔源房间里去哄孩子。
  “乖源源,妈妈就是今天太累了。你不想想要切苹果吗?爷爷奶奶今天没有去宴会,你等一下给他们讲讲你在宴会上的事,妈妈去给你切苹果好不好?”她这话倒是没骗孩子,她也不知道今天这是怎么了,就是从林家回来后一路上越走心里反而越空落落的,心里想着事情所以跟孩子说话就显得敷衍了一点。
  没想到就被这个小混世魔王给小心眼上了。
  崔源趴在床上,被妈妈哄了好几句才愿意再次下楼。
  等崔家一家人都围坐在一起,崔源开始给大家分已经切好的苹果,每瓣苹果还会配上一颗糖。
  还不够正常成年人一口的分量。
  当崔家人把东西吃进嘴的下一刻,最先感受到的就是甜。甜过之后,忽然就有一种暖暖在心里涌出。就好像原本干涸的土地上再次出现的一缕涓涓细流,微弱,但是却让人感到幸福而满足。
  这,这种感觉,不就和之前那些甜品店为了生意传出来的天花乱坠的噱头一样吗?
  那些甜点师宣称:最顶级的甜点可以带给人最美好的幸福和满足感,能让品尝到的人获得快乐。
  就连f国那些屹立于行业顶端,每天世界各地的订单像雪花一样飘来的顶级甜点大师,似乎也没有出面否认过这种说法。
  每次接受采访面对这种问题的时候,他们都会是似而非的回答道:这是我们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但是具体到底如何,千辛万苦排队排了快半年的林翰现身说法告诉你:是个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