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5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到凌晨的时候,蓝星泽的粉丝情绪终于被安抚了下来,迟迟未能举行的告别仪式也被安排在了今天。
  所以今天公司依然不能离了人坐镇,十万八千里都走了,可不能差在今天这一哆嗦。
  “谢总会参加这次的告别会,现在已经在路上了。走的时候谢总交代让部长您在这里盯着点。”
  在工作上,公司里一般对李旭有两种称呼,一种是部长,一种是李经纪人。今天这场合,李旭所对应的位置当然是部长。
  反正自从林斯年和公司改合约半隐退后,李旭这经纪人的职位也算半失业了。
  熬了一夜,李旭的眼里还带着血丝,点头,“知道了,我先去休息室睡一会儿,有什么事再过来叫我。”
  “对了。”李旭又对自己助理说道:“我家密码你知道,你去我家把电视机下面抽屉里的两罐糖拿出来,拿出来之后去买几个精致点的包装,把里面的糖分五份包好然后放到公司前台,要是有人来拿一次给一个就行。”
  也不知道是不是腓腓那一次生日,他尘封多年的手艺忽然被人发现了。自从那一天之后,他就接过不下四五通电话,全是找他买甜品的。
  弄得李旭还以为自己已经转业成甜品店老板了呢。
  仗势欺人李旭不怕,他也不是没家底的人,只不过他们李家的根基在s市,和c市这些人不太有往来罢了。
  但是偏偏这些人还好声好气,语气十分尊重。
  想着来找他买的人都是在林家宴会上见过,几家的孩子还都和腓腓玩的挺好。不看僧面看佛面,左右不过是一件小事情,李旭就答应了下来,说既然都是腓腓的小伙伴,提什么钱不钱的,他送他们一些就是了。
  只是他精力有限,以后也不可能每天做这些东西。
  电话那边自然是答应。
  今天李旭忙完之后想到了这件事,只是他有些累,不想再为这事专门跑一趟,索性就让助理去办。
  说完,他就走进自己办公室隔出来的休息室里,休息室的床上是他放在公司常用的枕头被子。
  之前工作狂的他经常来不及回家就直接在公司睡了。
  “好的,我这就去。”助理立刻点头转身出了办公室。
  助理到了李旭家之后,按着李旭的说法去抽屉里找那两罐糖。可是抽屉里却有四罐,其中有两罐小一些,包装看起来比另外两罐精致了不少,而且是开盖的。
  看里面装的糖都是一样的,助理想了想,最后还是拿了两罐大的。
  大的一看就还没打开,小的可能是部长自己已经吃了。
  之后,按照李旭的意思把两罐糖都倒了出来,拿出刚刚买好的包装盒开始分。结果放包装盒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另外两罐也弄洒了,四罐糖被混在了一起,每颗除了眼神,其他都长得一样,根本分不出来。
  最后,助理只能重新把包装盒和那两个小糖罐装好。
  都弄好之后,他带着包好的盒子回了公司,把这些交给前台。
  等他忙完一下午再来前台问的时候,那些东西已经被人领走了。
  “对了,那些人还留下了名片,说是知道部长现在在忙就不打扰了,让我转告他们的谢意。”前台说着把几张名片递了过去。
  “知道了,我会跟部长说的。”助理收下名片,上了电梯。
  今天一天出乎意料的顺利,粉丝也没闹什么幺蛾子。李旭在休息室里结结实实一觉睡到了下班的时间。
  醒来后的李旭伸了个懒腰,又去洗漱了一下。抬头看了看时间,把西装外套往臂弯里一搭,下班!
  今天去林家看看吧,好久都没跟小家伙一起吃饭了。
  到了林家,李旭自发自动的坐在了腓腓的对面,然后笑着对杨玉英说:“不好意思啊伯母,我今天又来蹭饭了。”
  “呵呵,你都叫我伯母了我还能少你饭吃?”杨玉英和李旭开玩笑。
  李旭点头,“伯母的手艺确实好,有时间我一定要专门来讨教一下。”
  杨玉英别的不喜欢,就是喜欢别人夸她厨艺好,听到李旭这么说,当时就高兴的又给他的碗里添了一碗饭。
  吃完饭,林景历似乎是有话要说,他对林翰说道:“你带着腓腓去玩玩。”
  林翰把碗筷一放,点头把小家伙扛在肩上走了。走的时候还能听到小家伙一边笑一边还有些害怕:“哥哥,好高啊。”
  “不怕,我扶着你。你也可以抓着我的头发。”
  林翰带着腓腓去后面的小游乐园了。
  等两人走了之后,林景历才说道:“我今天在公司见了张家的人,又是来找我问腓腓生日时的蛋糕还有糖是谁做的。”
  很奇怪的现象,那天带孩子的几家在问蛋糕和糖是谁做的,没带孩子的则开始旁敲侧击林家什么时候再举办宴会。
  林景历说着,起身走到博古架旁打开玻璃罐取了几颗糖,然后一人给分了一颗,“尝尝。”
  这些原本是李旭给腓腓做的,除了腓腓,林家其他人也不吃。除非是腓腓亲自把糖给他们。
  客厅的空气中开始弥漫着糖果的香甜气息。
  吃完之后,林景历开口问道:“怎么样?”
  “还行。”林斯年说道,“不过也就一般好吃,没腓腓给我的好吃。”他基本已经猜到林景历想要说什么了。
  林国盛的神情中竟也有一丝了然。
  其他人或多或少,神色中不是完全的茫然。
  对于疼爱孩子的家长来说,孩子身上一点一滴的变化都是逃不开家长的眼睛的。
  如果真的一无所觉,他们就真的是不称职了。
  “这两天也有人给我打电话。”没有被林家人排除在外的李旭开口了,“他们应该是误会了什么。”
  李旭扶额,他想,应该…应该是误会了他是一个登峰造极,化腐朽为神奇,平时大隐隐于市的超级甜品师了吧。
  李旭是最早接触到腓腓的人,甚至在林斯年没有搬回林家的时候,腓腓也有他在帮忙照顾。
  小家伙似乎格外讨人喜欢,连带着吃他给的东西的时候似乎也能感受到快乐。
  这应该也算是一种天赋吧,那些甜品师口中的最高境界,应该也是要有这种把快乐传递出去的能力的人才能做到吧。
  一抬头,众人的目光全都在朝他聚拢。六个人十二只眼睛,李旭深吸一口气,然后吐出。
  他整理了一下衣领,表情严肃,“从明天起,c市会流传出一条都市传说,而我,就是传说本身。”
  【传说,在帝都c市,居住着一位堪称神之手的超级甜品师,从他手做出来的甜品,可以让人获得快乐。
  但是不幸的是,在数年前,这位甜品师的手遭受到了不可逆的伤害,唯有千分之一的几率,他能做出这样的甜品。因为受不了打击,这位甜品师在巅峰时黯然转业,成为了一名经纪人。
  在他风轻云淡,八面玲珑的微笑中,是不可被人触碰的心伤。
  不要在他面前提到甜品,不然会惹怒他。生气时制作的甜品,只是不能给人带来快乐的垃圾。】


第37章 李旭当腓腓干爹
  等听完李旭的故事后,林斯年一挑眉问道:“你手受伤了?”
  李旭闻言举起自己的右手,“以前打球不小心骨裂过,不过打上石膏过一段时间就恢复如初了。”
  这也是李旭能想到这种说法的原因,反正只要是靠手吃饭的人,对自己手的要求:灵活性、掌控力、感知力等各方面都要比普通正常人高。
  这一点完美附和。
  尤其是他作为‘神之手’的超级甜品师,他说自己的手自从受伤后没有以前好用了。什么?检查说你的手已经恢复正常了?检查能有我自己我感觉准吗?我说不可逆的伤害就是不可逆的伤害!
  我因为手受伤了,所以受不了打击心灰意冷,在还没有在甜品界出道的时候就转行了行不行?
  我前几天因为干儿子生日,一高兴忽然感觉自己状态前所未有的好,然后破天荒中了那千分之一的几率又做出来了这样的甜品这可不可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