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5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叱咤风云一辈子的老爷子开始为自己小孙子以后的校园生活担心和筹谋。
  同样发愁的还有林国雄,只听他说道:“像这种幼儿园里一般都是家里条件比较好的娃娃,岂不是很容易被绑架犯还有不想活了想要报复社会的人盯上?我们腓腓在那里上课,安全有没有保证?”
  他把幼儿园的名字在脑海中过了一遍又一遍,决定主动派人和幼儿园方面洽谈一下关于安保方面的业务。派公司的金牌安保带一个小队过去!钱不够没关系,他们这边可以打折!
  “景历你去问问,看看能不能从幼儿园那里把幼儿园的布局还有规划图给拿回来,我还有老大帮助给参考参考,看看哪里还有安全漏洞。毕竟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上学的事,可不能马虎。”林国宏放下筷子也同样开口道。
  经过林景历这么半路一打岔,大家都没有了继续吃饭的兴致,一个个忧心忡忡,出谋划策。那八字才一撇就严阵以待的样子,就好像腓腓不是去幼儿园,而是举着炸弹去炸学校。
  林翰有些不满意的插话道:“爸,我们学校也有幼儿园,干嘛非要让腓腓去上别的幼儿园?去我们学校那边每天还有我看着,我放心大家也放心。”
  林景历还没说话呢,杨玉英就先反驳道:“小瀚啊,你们学校那里对大孩子来说还可以,但是对小孩子来说,大孩子和小孩子在同一个校区就有些乱了。”
  此话一出,整个林家没有一个人支持林翰的想法。
  眼看大家因为他要上学的事情讨论的热火朝天,当事小朋友腓腓却含着小勺子一脸的懵懂,根本就不知道是在说他。
  等把嘴里的饭菜咽下去之后,又喝了一口水。腓腓这才好奇的问道:“大家在说什么呀?”
  小家伙这小模样傻乎乎的可爱,林翰没忍住笑了出来,揉揉腓腓的小脑袋,“说腓腓今年三岁了,该去上幼儿园了。”
  “幼儿园?腓腓三岁了为什么就要去幼儿园?”
  林斯年接过话头,用之前腓腓说过的话解释道:“因为腓腓过完生日是大宝宝了啊,大宝宝都要去幼儿园。”
  腓腓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但是接下来他又拉了拉林斯年的衣袖问道:“爸爸跟腓腓一起去幼儿园吗?”
  林斯年一顿,最后遗憾的摇摇头,“爸爸不去,爸爸小时候去过幼儿园了。”
  听说爸爸不去,腓腓有些失落。不过很快就打起精神又问道:“爷爷和腓腓去幼儿园吗?”
  林斯年继续摇头,“爷爷是老人了,老人也不用去幼儿园。”
  “哥哥去吗?”
  林斯年:“哥哥也要上学,但是和腓腓不在一个地方。”
  奶奶呢?伯伯呢?大爷爷,三爷爷呢?干爹呢?
  接下来小家伙把能想起来的熟悉的人问了一圈,得到的回答是大家都不去。
  最终,腓腓终于反应过来,“是,是让腓腓自己去吗?”
  在众人的紧张的注视下,小家伙扁了扁小嘴,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就连眼眶也开始变得红红的,那小模样,委屈的不得了。
  小家伙此刻有些没安全感,就近朝林斯年张开小手想要抱抱。
  林斯年把他从儿童椅上抱出来,小家伙趴在他的怀里,小声道:“呜,腓腓不想当大宝宝了,大宝宝不好。”
  大宝宝要自己去外面,没人陪。
  林斯年拍拍小家伙的背安慰,语气温柔:“腓腓上次不还说自己是大宝宝,身上长肌肉了吗?长肌肉了的大宝宝还害怕自己去上幼儿园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林斯年话中的‘自己’碰到了小家伙摇摇欲坠的泪腺,他把软嘟嘟的小脸蛋往林斯年肩膀上一趴,呜呜哭了起来,“不好,呜,嗝,不好。”
  一群人中,反而是林国雄最先扛不住,他是第一次听腓腓哭,感觉自己身上的冷汗都要被小家伙给哭出来了。
  只听他走到林斯年身边,对腓腓连声说道:“不去了!我们不去了!不哭了,腓腓不哭了啊。我看谁敢送腓腓去幼儿园,除非先过了我这一关!”
  说完,用带着杀气的恐怖眼神扫视整个客厅。其中林景历被他重点照顾了。


第39章 学前焦虑症
  腓腓这一哭,在场的众人即使是林景历也不免心生动摇。到底腓腓只有三岁,也不是说像林翰那样到了一定要上学的年纪。林翰不想上学在林景历看来是厌学,是逃课。但是同样的事情换到腓腓身上,他也只觉得这只是小家伙忽然听到要离开家人有些抗拒而已。
  只是腓腓也不能一直只呆在家里和家人接触,这样长时间下去也不利于小孩子的心理成长。
  最终,林景历也走到林斯年座位旁边,蹲下来和趴在林斯年肩上的小家伙平视,语气平淡中带着商量:“腓腓先去看看喜不喜欢幼儿园,早上去,晚上就回来。晚上爸爸和大伯一起去接腓腓。如果去了之后还不喜欢的话我们就再等等。”
  小家伙露出一双红通通的兔子眼,眼神中带着犹疑,“就,嗝,就去看看?”
  林斯年叹了口气,手掌认命的在腓腓背后一下一下的给小家伙顺气。也不知道是随了谁,哭起来阵仗没多大,但是每次哭总是一边哭一边整个小身子都在随着抽噎颤动。看的人生怕一不留神小家伙就喘不上气了。
  林景历点头,样子十分可靠,“就去看看。幼儿园里还有好几个腓腓的朋友,到时候你们可以一起玩。不会让腓腓自己一个人的。”
  就是考虑到这一点,林景历才考虑让腓腓现在这个时候去幼儿园。不然等到明年,自家小朋友乖乖软软的一小团独自一人去上学,也没个朋友。万一真的被欺负了,即使家长可以给找回场子,但是这亏也已经吃了。
  林景历观察过,张恒睿,崔源,还有梁韩煜,都是比较早熟懂事的孩子,和腓腓相处的也挺好。自家孩子的性子自家人知道,腓腓不会欺负人,而且只要是和腓腓熟悉之后,没人舍得欺负他的。
  听到幼儿园里有朋友,腓腓心里的抗拒稍微少了一点点,他开口问道:“有谁?”
  林景历给他细数,“有张恒睿,你们都叫他张小虎是不是?”
  “嗯。”腓腓点头。
  “还有崔源和梁韩煜,腓腓也都熟悉是不是?”
  腓腓继续点着小脑袋。崔源上次还来找他玩儿了。还有梁韩煜,自从拿到林家的电话后已经和腓腓煲过好几次电话粥了。
  说完这三个,林景历不说了。
  腓腓有些疑惑,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按耐住心中的期待,询问道:“骁寒哥哥在吗?”
  虽然已经有了很多小伙伴,但是腓腓最喜欢的还是骁寒哥哥。
  林景历闻言摇头,“骁寒哥哥不在。”
  楚老爷子是把楚骁寒在当继承人培养的,所以根本就没准备让楚骁寒去上幼儿园浪费时间,他一直是在家自学和请家教教导。
  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年纪实在有些大了,楚老爷子不可避免的有些心急,他对楚骁寒的教育方法在林景历看来有些揠苗助长,不可否认这个年纪的楚骁寒能做到这一步,在同龄人中绝对算得上是天才。
  可是也不知道楚老爷子想没想过,一旦他去世,留给年纪尚轻的楚骁寒的将是怎样一群贪婪的豺犬。
  小家伙不知道提起楚骁寒,林景历在瞬间就想到了这些,只是有些失望的垂下眼睫,原本已经被哄得差不多的小朋友现在看着又有些没精神了。
  不过好歹他也算是同意了林景历‘去幼儿园看看’的说法,没有再因为自己要一个人去幼儿园抱着爸爸抹眼泪。
  眼看着小家伙被哄得差不多了,林景历被身后来自几人的目光盯得如同芒刺在背的感觉才开始消退。
  晚上睡觉之前,因为提到了楚骁寒,自觉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骁寒哥哥,感觉有些想的小家伙跑到电话跟前儿开始给楚骁寒打电话。
  他现在已经认到三十以内的数字了,打电话根本难不倒腓腓。看小家伙这动作还挺熟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