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5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两个老爷子凑一起,用混乱战区保护目标任务,建造安全基地的标准来要求一家幼儿园,林国盛都有些替园长委屈。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一边再次给腓腓整理小书包,一边鼓励老大老三继续挑刺。
  林景历走到腓腓睡着的沙发前蹲下,注视了一会儿小家伙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小肚子,忍住想要戳一下的动作,掀开被子的一角看了眼依旧在小家伙脖子上呆的好好的,用来定位的金属小圆球。
  看了一会儿,林景历觉得戴在脖子上还是有些太显眼了。一只手撑着腓腓的头,一只手把小圆球解了下来。
  腓腓迷迷糊糊睁眼,看是大伯之后就又砸吧砸吧小嘴儿,翻了个身继续乖乖睡了起来。
  林景历拿到定位器后又拿了剪刀和钳子,坐在茶几旁自己亲自上手动作了起来。
  至于林斯年,他正坐在沙发上起草关于腓腓的一些生活习惯,还有照顾他时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些都是幼儿园要的,写完之后就要发过去。
  因为小朋友的年纪还太小,不能很好的照顾自己,所以按照幼儿园的规定,每个小朋友都要配一个专门负责他的生活老师。
  生活老师的职位在这所贵族幼儿园里不是孩子迁就老师的人数,而是有多少孩子,才会有多少生活老师。男孩子配男生活老师,女孩子配女生活老师。
  只见林斯年自从坐在沙发上之后手就没停过,不到二十分钟,便洋洋洒洒写下了一大篇上千字的小论文,而且看样子还有要继续的意思。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腓腓该是个多难照顾的小朋友呢。
  终于,林景历把定位器改装完毕,然后套在了腓腓的脚脖上。冬天用衣服一盖,根本看不出来。
  林斯年也终于停下了自己有些焦躁的打字的手,仔细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疏漏之后,才把这篇小论文发给了幼儿园那边。
  这一晚,林家人集体失眠了。
  半夜,淅淅索索的声音在客厅中响起,有一团模糊的黑影轻手轻脚的打开了腓腓的小书包,然后画蛇添足的又往小书包里塞了一包纸还有一小盒彩笔。
  紧接着又是一团黑影从楼梯口下来,大步朝门外走去。
  最开始的那一团黑影出声了,“老大,你去哪?”
  “我去幼儿园看看安保到位了没有。”
  “这大半夜的,你去了怕不是会让人以为你是贼。”
  说话的两人赫然就是晚上睡不着的林国盛和林国雄。
  林国雄反问,“那你在这里干嘛?”
  林国盛干咳一声,理直气壮:“我忽然想起来忘了给腓腓带蜡笔了。”万一腓腓到了幼儿园看到其他小朋友用蜡笔画画,想玩,结果自己又没有那多可怜。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给了林国盛借口,原本就睡不着的他直接起床来到了客厅。
  啪的一声,客厅的灯被打开,林斯年和林国宏尴尬的撞在了一起。
  “三叔,你这是?”林斯年扶了林国宏一把。
  林国宏身上还穿着睡衣,“没事,我就是睡不着出来走走。”
  林斯年默然不语,心说挺巧,我也睡不着出来走走。
  几人站在客厅和楼梯上相互对视几眼,谁也不先开口说话。
  直到林景历的到来打破了沉默。林景历似乎也没想到客厅里有这么多人,他的脚步停顿了一瞬,抬起前忽然打了个弯儿走到开关前,“我还以为客厅的灯没关,来看看。”
  杨玉英是因为在厨房忙活了一天实在太累,而林翰则是因为要上学,所以腓腓即使不上幼儿园,他白天的时候也见不到腓腓。
  除了有些担心腓腓到幼儿园会适应不好被欺负,他倒是还没有担心到睡不着觉的地步。
  这样想来他上学还是好事了,起码每天依旧是一放学就可以看到腓腓。
  客厅中的众人经过短暂的沉默后,神情都有些讪讪,再次相互对视了几眼,什么话也没说,默契的抬脚往想要回房间。
  林景历最后垫后关灯,只听他用所有人都听见的音量说道:“我咨询过王医生,你们现在的情况是学前焦虑症,多发生于对孩子过度关心溺爱的家长身上。这需要你们自己调节。”
  林斯年等人闻言脚步又是一顿,然后瞬间加快了回房间的步伐。
  等众人都离开后,林景历推了推眼镜,啪的一声关掉客厅的灯。


第40章 去幼儿园啦
  时间过得很快,在林家众人的辗转反侧中迎来了天亮。今天是腓腓上幼儿园的第一天。
  林斯年连闹钟都不用,墙上的挂钟时针刚刚走过代表八点整的数字,他就猛地睁开了眼睛。
  身旁的小家伙还睡得香香的,被林斯年伸出一根手指试探性的戳了戳,被爸爸骚扰的小朋友睁开眼睛,看到面前熟悉的面孔后就迷迷糊糊朝林斯年笑了起来,然后自觉的伸出小手撒娇让爸爸抱他起床,“爸爸抱抱~”
  真的是很乖的小朋友了,被人从睡梦中叫醒也没有什么起床气。
  对于这样的小家伙,林斯年的免疫力就没在线过。伸手把穿着毛绒绒小睡衣的腓腓从被子里抱出来,然后给小家伙换上他昨天晚上就已经搭配好了的衣服。
  穿好衣服后,林斯年又开始带着腓腓刷牙洗脸。等到把小家伙还有自己全都收拾妥当后,林斯年才带着腓腓下楼吃早餐。
  因为是腓腓第一天上学,按林翰的话说就是:意义重大,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所以这一天林家人罕见的在早上聚的很齐,就连林翰也旷课没去早自习。
  林景历今天对他的逃课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在八点钟的时候凉凉的扫了一眼,然后便移开视线不做理会。
  林翰松了一口气。
  希望少年人不要把家长的特例当做常态,不然作为父亲的林景历会教会他怎样才是一个正确的学习态度。
  很快,在众人瞩目之下,林斯年和腓腓出现在了楼梯口。
  今天的早餐杨玉英绝对是用了心的,有腓腓喜欢的虾饺、奶黄包,还有她起早两个小时开始熬的八宝粥。
  腓腓被林斯年抱上自己的儿童椅,刚上桌面前的小碗里就被奶奶夹了一个晶莹剔透的虾饺,“腓腓快尝尝看好不好吃,奶奶特意给你做的。慢慢吃,小心烫啊。”
  腓腓早就已经会用筷子了,比一般小朋友学的还要快些。只见他用手拿着专门给他用的,比大人用的要短一截的小筷子往虾饺上一戳,然后小心翼翼的用嘴咬开了一个小口。小家伙又自己小心吹了吹,这才咬了第二口。然后开始用心品尝咀嚼起来。
  “好吃!”腓腓点头,“奶奶做的腓腓都喜欢吃。”
  杨玉英被嘴甜的小家伙哄的又给他往碗里夹了一个奶黄包。
  奶黄包被杨玉英专门做成小小的样子,即使是腓腓这样的小朋友也能两三口就吃掉一个。
  腓腓一口虾饺一口八宝粥,等虾饺吃完之后就开始吃杨玉英给他夹的奶黄包,依旧是一口奶黄包一口八宝粥,吃的香喷喷的,一看就是不挑食的好宝宝。
  只是杨玉英看着看着,忽然发愁了起来。
  “唉。”杨玉英叹了口气,然后对身边坐着的林国盛说道:“你说腓腓到了幼儿园之后会不会吃不惯?他之前一直都是吃我做的饭的,要不然就是他干爹的。现在忽然换了口味,万一吃不惯又瘦了怎么办?”
  好不容易按照王医生给的食补单子把小家伙补的健健康康的,万一到时候再因为吃不惯幼儿园的菜而前功尽弃了,杨玉英想想就心疼。
  忽然,她突发奇想的说道:“老头子,你说我去应聘幼儿园的帮厨怎么样?我的厨艺大厨当不了,帮厨总不至于都不行吧。”
  林国盛摇头,“你啊,就是对腓腓太紧张了。咱们做家长的要学会适当的给孩子自由的空间,不然就像你这样连孩子上学都想要跟着去,会让他感觉到紧迫的。”
  林国盛嘴上说一套,心里想的却是:这个口子可不能在林家开。不然老大林国雄去应聘和安保队长,老三再去应聘个建筑规划师。腓腓去上学,结果屁股后面跟了一大串的家长一起来上学,这像什么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