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5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源源好像伤心了。
  腓腓从趴着的小桌子上起身,然后找到自己的小书包翻了起来。
  翻完之后,他把攥着的小手在崔源面前展开,“源源吃糖吗?”
  崔源点头,“吃。”想到不开心的事的他感觉自己嘴里现在苦苦的,确实需要一颗甜甜的糖果压一压。
  “腓腓我也要。”看到腓腓只给了崔源,张小虎不甘寂寞道。
  梁韩煜也出声增强存在感,“腓腓不能偏心只给崔源糖。”
  小家伙眨眨眼,总觉得眼前这一幕有些熟悉,好像在家的时候就见到过。而且不止一次。
  最后腓腓被张小虎和梁韩煜两双眼睛盯的没办法了,只能又弯腰从小书包里拿了四颗糖出来。
  “小虎一颗,煜煜一颗,骁寒哥哥一颗,还有腓腓也有一颗。”小家伙开始分糖,即使是一直没说话的楚骁寒也没有被忽略,刚好一人一颗。
  林斯年就在监控里冷眼看着小家伙这改不掉的分糖果的小习惯,有些无奈的摇摇头,话说这糖是腓腓什么时候放进小书包的?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杨玉英的担心其实是根本不成立的。幼儿园里的饭菜很好吃,而且提前问清楚了每个孩子的喜好,只要不是过于挑食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影响,幼儿园都会为每个孩子准备他们喜欢吃的东西。
  下了课,小朋友们被转移到食堂,先排队洗手,然后按照班级的划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稍微年纪再大一点的花花班和果果班的小朋友就是自己排队领取午饭的,但是苗苗班的小朋友还太小,所以他们的午餐是被生活老师们一份份发到小朋友们面前的。
  腓腓打开自己的小饭盒,饭盒还是十分有童趣的卡通小熊饭盒,打开后里面一共有三道菜,两道荤菜和一道素菜,荤菜分别是番茄炒蛋和五个小虾球。素菜是一道青菜拌蘑菇,还有一小团做成卡通小熊头的饭团。
  “腓腓小朋友,你想要什么甜品?今天有小蛋糕,水果捞,还有拔丝苹果哦。”生活老师走到小家伙面前笑着问道。
  “要小蛋糕。”腓腓有些艰难的做决定。
  然后小饭盒面前就被放了一个小小的,看起来十分精致的奶油小蛋糕。
  因为都是给小朋友吃的,所有大小全都比较迷你。
  接下来生活老师又问了楚骁寒和崔源他们,崔源张小虎还有梁韩煜对视一眼。
  “我要小蛋糕。”
  “我要水果捞。”
  “我要拔丝苹果。”
  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等大家的甜品都拿到手之后,崔源对腓腓和楚骁寒说道:“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换着吃了。腓腓你想不想尝尝我的水果捞?”
  对着还没有人吃过的水果捞,崔源用干净勺子挖了一大口送到腓腓嘴边。
  送到嘴边的甜品让小家伙怎么能拒绝呢?只见小家伙张开红润润的小嘴‘啊呜’一口就把崔源送来的水果连同酸奶一起吃进了嘴里。
  崔源这一口喂的确实分量十足,腓腓像是只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嚼了半天才咽下去。
  吃完崔源的东西之后,小家伙投桃报李,也给崔源分了自己的一小半奶油小蛋糕。
  也不知道是不是腓腓的吃相太香,太过可爱引起了小伙伴们的投喂兴趣,分完甜品后大家都开始把自己饭盒里腓腓没有的菜往他饭盒里夹。
  糖醋排骨,没有刺的清蒸鱼,清炒虾仁,还有来自楚骁寒的一只大鸡腿。
  腓腓看着自己碗里的这些被堆得都冒尖尖的菜,有些发愁的摸了摸小肚子,“腓腓吃不完这么多,吃多了肚子会痛。”
  “那腓腓你先尝尝我的糖醋排骨吧,可好吃了。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张小虎抢先开口,然后仗着自己已经手已经洗干净了,伸手捏住排骨带骨头的两端就往小家伙嘴里送。
  张恒睿是第一次喂别人吃东西,手法不太熟练。等排骨喂完之后腓腓的嘴巴也被排骨的糖色浸染的油汪汪的。
  崔源和梁韩煜蠢蠢欲动。
  梁韩煜:“我也想喂…”
  然后话还没说完就被楚骁寒打断道:“腓腓用筷子说不定比你们用的还熟练,用不着你们喂,都吃饭!”
  楚骁寒是见过小家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尖椒炒肉里的尖椒用筷子塞进嘴里的画面,看着他们跃跃欲试想要给腓腓喂饭的样子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太舒服。
  小孩子对于朋友也是有占有欲的。
  他们这边这么热闹,离得不远处的有些孩子看着眼馋,还有一个孩子直接端着小饭盒试探性的往他们那边走了一步,结果直接被刚好看到他动作的崔源一个眼神瞪了过来。
  好,好凶。那个小朋友蔫巴巴的坐回了原位。只是吃饭的时候时不时就往腓腓他们那个方向瞄几眼。
  新来的小朋友长得好可爱,笑起来也特别可爱,声音也好听,眼睛也好看,像晚上天上的星星一样,好想和新小朋友玩啊。
  可是崔源还有张恒睿他们两个太凶了,他们不敢。
  因为有小伙伴的陪伴,所以腓腓在幼儿园的一天倒也不算难熬。幼儿园放学早,等到小朋友们吃完午饭又睡了一个午觉,再起来玩儿了会游戏,大概到下午四点半的时候幼儿园就放学了。
  放学的时候,小朋友们都坐在教室内等着家长来接,林斯年是第一个来接孩子的家长。明明小家伙一直没有离开过他的视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感觉想得慌。
  所以这边下课铃声响起,那边他就立刻从监控室里出来了。
  “爸爸。”被老师带出来的小家伙看到林斯年后弯着大眼睛笑着扑进他的怀里,然后被林斯年一把抱起。
  “和老师和小朋友再见。”林斯年看着怀里的小家伙。
  腓腓挥着小手和小伙伴们再见,“骁寒哥哥,小虎,煜煜,源源,我们明天见。”
  “老师再见。”
  林斯年听他这么说,一挑眉,心知上幼儿园的事成了。
  说完之后,林斯年抱着小家伙往幼儿园外走,“走吧,伯伯在外面等着我们,还有爷爷奶奶他们也在家等我们呢。”
  “好。”腓腓乖乖搂着林斯年的脖颈,“腓腓也想大家了。”
  林斯年没有说的是,林国盛他们何止他轻描淡写的在家里等腓腓这么简单,从早上送腓腓上幼儿园开始,他基本上每隔二十分钟就能接到一个电话,换着人的给他打,不是问腓腓在幼儿园哭没哭就是问腓腓现在怎么样,在干什么。
  一聊就是十几二十分钟不挂电话,好不容易这边刚挂断,那边就又来一个。手机都被打到发烫关机!
  关机了还不算,还没有四十分钟,幼儿园专门负责接家长电话的工作人员过来告诉他有人找。
  那边电话一接,就是林国盛质问的声音,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知不知道他打不通电话之后有多着急,生怕是那边出了事。如果不是想到有幼儿园这边的电话,他和老大老三现在都已经上车了。
  林斯年:我当年自己出去封闭拍戏,一拍就是几个月小半年也没见你们这么着急啊?
  最后林斯年解释他手机没电关机了。
  林国盛:关机你不知道充电?
  林斯年,林斯年他能怎么办呢?只能给手机充上电之后继续时不时接个电话。
  之后他提了一嘴让人别打了,当时跟他通电话的是林国雄,他这位大伯还振振有词的说道:他一共就打了两次,加这次三次,怎么就算多了?
  一人三次,你也不数数林家有多少人?!
  八分钟后,林斯年带着腓腓刚上了林景历来接人的车。那边电话又响了。
  林斯年连来电人都没看就直接接了之后喂了一声。
  电话那边依旧是林国盛,“这不是放学了吗?怎么还没到?这都多久了,路上堵车了?”


第42章 由一幅画引发的修罗场……
  林斯年无言,最后只能在电话里敷衍着说已经上车了,很快就回去了,让他们在家再等等。
  接了整整一天的电话,也难得林斯年脾气好,换个稍微没点耐心的把手机一关,爱来不来世界就清净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