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6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只要是看过这幅画的人,都能从中看出画的时候小家伙到底有多用心。
  他给每天晨练的爷爷画了大大的练功服,给喜欢做菜的奶奶画了一个铲子,大爷爷因为身强体健,连小人都比别人大一小圈。三爷爷稍微胖一点,有一点点肚子,结果小家伙没收住,别的小人都是火柴人,到了林国宏这里就变成了一个小圆圈下面还有一个更大的圆圈,发福了不止一点点。
  还有大伯的眼睛,哥哥虽然比他高很多,但是还是全家第二矮的身高。干爹李旭全身周围像线条往外环绕辐射的东西,大家问了才知道,那是小家伙想象力大开画出来的蛋糕和糖果的香气。
  在小家伙眼里,干爹李旭身上好像时刻都有这种香甜又有人的气息,似乎永远在下一刻就能从口袋了掏出一把糖果。
  还有林斯年,在小家伙眼里最好看的爸爸。眼睛大大的,头上黑压压的能看出来应该是头发,还有充满色彩的带着小花的衣服,真的能看出来小家伙在用他稚嫩的小手很用心的在把爸爸画好看。
  林斯年在客厅内举着画踱步,比量着角度,一边找位置一边对腓腓说:“这幅画爸爸要找个地方给腓腓裱起来,以后每天从外面回来第一眼就可以看到腓腓给爸爸画得画。”
  林国盛轻咳,不满的纠正林斯年的话,“这是腓腓给大家画的。”怎么就变成小家伙给你一个人画的了。
  “不过你说的对,是要找个地方裱起来。不过这客厅人来人往的,万一被弄坏了怎么办,还是裱好放我卧室里吧。”林国盛说着就想上前把画从林斯年手里拿回来。
  林斯年手里拿着这么珍贵的画都警惕啊,一个转身躲了过去,倒是被林国盛这么一提醒,恍然大悟,“是该放卧室,就放在我床头对面,这样我和腓腓每天睡觉之前就可以看了。没想到,腓腓居然还有这么强的艺术天分,这比很多比他大的孩子画的都好。”
  林斯年一边说着一边就想牵着小家伙的手上楼。
  结果被横空冒出的一只手拦住。


第43章 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骗子?
  伸手的是林国雄,当时林斯年就是警惕的一个退身,同时把画和小朋友一起拢在身后说道:“大伯你别上手啊,你劲儿大,小心把画给弄坏了。”
  这话算是让客厅内包括林国雄在内的众人投鼠忌器,林国雄也收回了自己原本想要去抓人的手。
  确实,这拳脚无眼的,万一到时候一个不小心把那薄薄的一张画给撕坏了,林国雄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么用心才画出这一副画的小家伙。
  林斯年看没人跟他抢了,脸上带着笑容就想回房间把画给挂上,结果林景历忽然开口说道:“斯年,我看你的衣服是新买的吧。上次你衣服被洗衣房临时工洗坏了,怎么你不满意我后来给你挑的衣服?都没见你怎么穿过。”
  林斯年眼睛一眯,后槽牙隐隐发出磨动的声响,威胁,这绝对是威胁。
  林景历这个对家里人也整天使阴招的,别看他现在嘴上说的是衣服的事,说不定现在就已经在琢磨等他明天出门去送腓腓的时候就让人把他屋里的画给换了。
  等到他回家发现的时候,林景历肯定又会一推四五六把这件事推到莫须有的临时清洁工身上。
  只要是林景历看上的东西,他哪怕是使阴招他也会千方百计的弄到手,这么多年斗智斗勇下来他对于这人的招数再清楚不过了。
  兄弟俩的视线在半空中碰撞,似乎还能传出噼里啪啦的电流声。
  一分钟后,林斯年收回目光,又看了看全都在盯着他的林国盛等人,心知自己想要独吞的想法估计是实现不了了。
  只是,就算不能让他那回卧室,也不能让林景历这个长在公司的工作狂给带去公司。最后两人靠目光达成一致,各退一步。
  林景历说道:“还是挂客厅吧。”
  林斯年点头,“好,就挂客厅。”
  行吧,画只有一幅,在场却有六个人想要,看来谁都吃不了独食了,挂客厅就挂客厅吧。
  众人开始围绕着客厅找一个位置最佳的角度,等到角度找好,众人正准备把画挂在正对着大门的楼梯口的时候,关于画框的选择又出了问题。
  一堆从库房里找出来的画框摆在面前,有些甚至还是用名贵木材制作的古董级别画框。但是不是林国盛嫌弃这个画框太简陋了配不上自己小孙子的画,就是林国宏嫌那个画框太过繁复华丽,这等有人一进来,第一眼看的是画还是画框啊。不合适不合适。
  不是样式不合适,就是尺寸不合适。
  最终选来选去,众人还是决定再去订做一个画框,等新的画框做好了之后再裱起来吧。
  介于林斯年是腓腓的亲爸,也不是一点特权都没有。起码画框没做好之前这幅画就先归林斯年保管了。
  但是林国盛提前说了,只要他们想看,林斯年必须再把画及时拿出来给大家观赏。
  这幸亏腓腓还是一个不太懂事的小朋友,不然就林家人这比对待画坛巨匠中的巨匠还热情的态度,就算是定力再好的人说不定也被捧得飘飘然,觉得自己的画独一无二,是无价之宝。真飘到双脚一点地就能飞起来的那种。
  腓腓睁着大眼睛看着大家对他的画都很喜欢的样子,哒哒哒跑到小书包跟前打开看了眼里面的画笔,在心里想道:如果大家都喜欢腓腓画的画,那腓腓以后就再多画一些送给大家吧。
  晚上的时候,林斯年又专门给李旭打了个电话,先是炫耀了一番他们家腓腓会画画了,还专门画了一幅画送给大家。腓腓在画上面把他这个爸爸画的特别好看传神。
  反正按照林斯年的说法,腓腓现在的水平要去开画展都够格了。
  “哦,那恭喜你了。”李旭的表现十分的冷漠,甚至觉得林斯年半隐退后没事干怎么变得这么无聊,不就是一幅画吗,不就是在画上画了你吗,这么大点的事也至于拿出来说半天。
  信不信现在我这个至尊甜品师只要出去吆喝一声,分分钟有大把的人跑过来求着给我画画。
  小家伙就待在林斯年旁边,听到爸爸在和干爹打电话之后也伸着小手问林斯年要手机,“爸爸,腓腓也想和干爹说话。”
  “好。爸爸刚刚在跟你干爹说腓腓画了一幅特别好看的画,干爹刚刚正在跟爸爸夸你呢。”林斯年一边说一边把手机递给了腓腓。
  电话那边的李旭听到林斯年的声音后还能怎么办,只能情真意切的对着小家伙夸了起来。
  因为林斯年的表述有误,所以李旭还以为是小家伙的画里只有林斯年,因此夸着夸着难免心里就有些酸溜溜的。
  亲爸爸,干爸爸。一字之差,看看这待遇。看来还是他不能天天和小家伙见面,感情没有林斯年培养的深的锅。
  小小的小朋友隔着电话线当然听不出来虚伪大人的言不由衷,被大家夸了好久的腓腓也开始产生起了:可能我这幅画画的真的有点好看?的想法。
  于是在电话里腼腆的对李旭发出邀请,“腓腓也画了干爹,干爹现在在工作吗?忙不忙啊?”
  剩下的话小家伙还没说完,那边的李旭精神一振,“没有工作,不忙,干爹现在就去。”
  他就说小家伙怎么可能厚此薄彼呢。干爸爸也是爸爸没错了。
  等跟小家伙又聊了会儿挂断电话之后,李旭已经走到公司楼下的地下停车库了。
  似乎是命运般的,李旭再次在地下停车库遇见了星光娱乐总经理谢喻言,自己名义上的顶头上司。
  谢喻言皱眉,对这段时间以来李旭的工作热情大幅下降有些不满,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撞到李旭早退了!
  “李旭你再这样小心我扣你这么月的奖金了。”谢喻言警告道。
  李旭一脸的不在意,“扣吧。”他心情好,一点奖金而已,无所谓。
  谢喻言被噎了一下,“你不觉得你最近的工作态度后问题吗?你看看现在才几点你就要下班,才六点!”
  李旭被谢喻言堵着开不了车,只能有些心烦的停下来和他掰扯,“那你知不知道公司的规定下班时间就是六点?我以前走得晚是在加班,我没管你要加班费就算我大方给公司省钱了。我现在不想加了行不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