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7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心若冰清……”
  被林麟扶住后,林麒口中开始快速而小声的默念着什么东西。因为语速太快,一般不是特别熟悉他说话的人还真听不出来他到底在念什么。
  但是这里面绝对不包括林麟,在听到林麒开口的下一秒,林麟原本神气的眉眼瞬间就耷拉了下来,“别念了啊,你再念我翻脸了啊。”
  林麒充耳不闻,还在念。
  林麟眼神危险,扶着他的手有些蠢蠢欲动,他决定了,如果林麒下一秒还在念的话,他就直接捂嘴。
  “你们俩在后面干嘛呢?墨迹半天。”
  幸好林翰的声音适时从前方传来,打断了林麒的声音,也打断了林麟的动作。一场兄弟阋墙的惨剧才悄然消弭于无形。
  从游乐园出来后,两个玩好了的小朋友也不让哥哥抱了,直接自己手牵手走了起来。林翰走在前面,光把注意力放在两个小家伙身上,注意他们别摔跤了,结果无意间一回头,才发现他身后的两个人都不见了。
  “腓腓还担心你们迷路找不到客厅,特意回来接你们呢。”林翰没好气的说道。
  被林翰这么一打岔,两人才注意到他们停在这里至少停了有五六分钟。
  林麒一把收回自己还在被林麟扶着的手臂,嘴角挂起一抹温润的笑,率先一步走上前去蹲下来摸了摸腓腓的小脑袋,然后和他道谢:“谢谢腓腓回来接我们。如果只有你哥哥一个人在,他肯定就把我们丢下直接走了。”
  腓腓被人摸摸头都摸习惯了,晃了晃小脑袋摇头,“二哥哥不用谢。”
  林翰对林麒在腓腓面前抹黑自己的形象不满意,这两人来老宅都来过多少次了,怎么可能不认识路。
  但是想着腓腓还站在这里,不能白费了小家伙的好意。于是也撇撇嘴没说什么。
  叫回林麒和林麟后,几人继续往客厅走。林麟性子比较直,说话也向来直接。等他把自己手里的苹果连核都快吃完了之后,他到底还是没憋住话,把手搭在了林翰的肩膀上有些吞吐迟疑的问道:“小瀚,刚刚那苹果…”
  林翰还没等他问完就干脆答道:“后院温室里摘得,你想吃就自己去摘。”
  林麟剩下的话直接被堵在了嘴里,就,就这么简单?你就这样告诉我了?你都不需要敷衍我一下的吗?
  然后就听林翰又补充了一句:“不过记得别摘多啊。那是爷爷特意给腓腓种的。摘多了到时候腓腓没苹果吃就把你们拉进黑名单。”
  “好…”答案来得太轻易,林麟都开始怀疑自己说的苹果和林翰说的苹果不是同一种苹果。
  一路恍惚着回到了客厅,林麒和林麟两人对视一眼。不论怎么样,他们两个这次来到老宅所获得的惊喜都太多了。多到忍不住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一场美好又虚幻的梦境。
  “你掐我一下。”进了客厅之后,林麟把外套脱掉,然后撸起袖子对林麒说道。
  林麒闻言还没伸手,一只小麦色偏黑的手就横插一手,往林麟的胳膊上一拧。
  “啊!好疼!”林麟直接痛呼出声,对着始作俑者林逸怒目而视,“大堂哥你干嘛?”
  林逸:“你不是让人掐你一下吗?”
  “我说的是让林麒掐又不是让你掐,你不知道自己劲儿大吗?”林麟一脸的不满,“你用徒手攀岩练出来的手劲儿来掐我,你怎么不干脆把我胳膊上的肉拧掉算了?你这是报复。”
  林麟觉得这是报复,这绝对是林逸在报复他今天笑他长得黑的事情。
  林逸回以茫然的表情:“你在说什么呢,我报复你什么,你有什么地方得罪我了吗?我怎么不记得?”
  “好,你等着。”林麟捂着胳膊对比了一下自己和林逸的体格,咬牙切齿。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林逸这一下他记住了,等他以后体格比林逸壮,能打得过林逸了,他不按照林逸的胳膊把他整条手臂都掐青他就跟林逸姓!
  “哥哥很痛吗?”忽然,林麟感觉自己的衣角好像被人拉了一下,这时才反应过来腓腓一直站在这里看着呢。
  看着小家伙一脸关心的样子,林麟左手在右手臂上快速搓了两下,蹲下来和小家伙面对面后要面子的说道:“不疼,哥哥这么大了怎么会怕疼呢。”
  腓腓仔细看了一下林麟的手臂,都已经红了,怎么会不疼呢,而且他刚刚都看到了。小家伙忽然抬头看向林逸,同样拉了拉他的衣袖,然后软乎乎,好声好气的和林逸商量道:“大哥哥不打,轻轻的。大哥哥是哥哥,要爱护弟弟好不好?”
  就像哥哥们爱护他,还有他爱护尧尧一样。哥哥是不能打弟弟的,要爱幼。当然弟弟也不能打哥哥,要尊老。
  此时小家伙看林逸的目光,就好像是幼儿园老师看班里不懂事的小朋友一样。
  林逸还没说什么,忽然林麟把小家伙一个拦腰抱起护在怀里,警惕的远离了林逸。
  他刚刚才想起来,林逸之所以会被嘲笑,最开始还不是因为腓腓这小家伙说他黑,还被吓得闭上了眼睛。林逸的报复心这么强,万一他想要报复腓腓怎么办?
  腓腓还这么小,那小胳膊小腿的,一看就被养的嫩呼呼的,肯定禁不住林逸这心黑手狠的一下。
  “你这什么眼神?还有这什么动作?你觉得我会做什么?”林逸的脸在林麟做出这个动作后瞬间黑了下来。虽然他脸比较黑看不太出来。
  林麟撇撇嘴,“没什么。”说是这样说,但是眼神却一直没离开林逸的手。一直防备着林逸忽然伸手。
  林逸: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不可能对这么小的孩子动手,再说腓腓这么小一点他懂什么,什么都不懂他有什么可记仇的?
  再说这段时间光是和林翰通电话就知道二爷爷一家人有多疼这个小家伙,他今天要是敢一伸手,这年夜饭也不用吃了,他直接就会被扫地出门。说不定扫地出门之前还会先被他爷爷林国雄给揍一顿。这都想什么呢这是。
  不理会林麟,林逸直接朝腓腓伸出手,说道:“腓腓过来让大哥哥抱抱?”
  他觉得自己有责任矫正一下小家伙的审美观。
  腓腓呆在林麟怀里当然不知道这兄弟俩只见的暗潮汹涌,看大哥哥朝自己伸手就点点头,小神兽对恶意还是比较敏感的,他这个年纪的幼生期小神兽如果遇到恶意会害怕,会下意识的躲避。这是保护自己的本能在作祟。
  但是腓腓对林逸一点都不害怕,而且他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阴差阳错间闹了一出乌龙让大哥哥受到了好一番嘲笑。
  看腓腓也同意了,林麟也不再阻拦。他和林逸刚刚的动作其实还是闹着玩居多。
  林逸抱着小家伙在客厅里走了一圈,看腓腓搂着自己的脖子把小下巴搭在自己肩膀上全然不害怕的样子,林逸一挑眉,颠了颠自己手里的小家伙问道:“你现在不害怕我黑了?”
  “害怕什么?”腓腓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后来反应过来后也没怎么听明白,只能回答道:“腓腓不怕大哥哥。”
  小家伙就是小家伙,没长性,一天三变的。林逸的表情有些无奈。
  结果忽然又听腓腓加了一句,“但是腓腓不喜欢黑黑的。黑黑的害怕。”所以他现在就不看了。
  虽然直到现在小家伙都不知道自己和大家有些不一样,他可以看到大家看不到的东西。但是他已经开始慢慢理解到,黑雾是不好的东西。
  让幼生期的小腓腓直面这么多黑雾,确实有些太刺激了。这个刺激主要是刺激眼球。黑的看多了伤眼。
  林逸:得,这不还是害怕吗?整个林家最黑的就是他。
  林逸试图给腓腓解释:“我们的审美应该多样化,也应该具有包容性。单一审美是不好的,很狭隘。就比如说腓腓你喜欢白色或者彩色,但是不喜欢黑色,这当然可以。但是你不能因为自己不喜欢就肯定的说黑色不好。我们要包容。”
  事实证明,驴头不对马嘴的话题是达不成共识的,小家伙这件事情上展现出了少有的坚定和执着。只见他摇摇小脑袋肯定的说道:“黑黑不好,不要黑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