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8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张穆摇摇头,真的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偏偏李旭还不能让人说。每次打电话一说到他这个干儿子的时候,他就跟那支棱着翅膀护崽的大公鸡似的,谁碰啄谁。护崽护的是一点道理都不讲。
  有一次说着说着,本来大家都好好的,结果不知道他是哪根筋不对,又或者是被什么事情触及到了原本就‘脆弱’的心态,居然冷不丁的说出了:腓腓是我干儿子,在我心里的地位比我这只手还要重要。如果腓腓真出了事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宁愿把我这只手剁了,从此以后再也不碰任何甜品。
  当时张穆的表情是真的无辜啊。恨不得飞奔到李旭的身边,咆哮着晃动他的肩膀:我到底说什么了你要说这种话!?啊?啊!你说啊!我到底说什么了!!
  事后张穆怀疑,可能是有别人刺激到了李旭。
  挂了和李旭的电话后,他是一个个的把电话打到其他几家去问。结果这么一对,没有一个人肯承认李旭是在他那出的问题。
  可是其他几家人说的话张穆是一句都没信,他怀疑除他之外的所有人。
  当然,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
  李旭挂断电话,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从那天之后,所有知道李旭‘真实身份’的人都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李旭的那个干儿子在他心目中地位十分的高,高到稍微有点不对劲,心态脆弱的李大师就能为了他剁手的那种。
  这还了得?李大师的手那能是一般的手吗?那是属于他一个人的手吗?那手还能叫手吗?
  不!那叫希望!
  希望是不容被破坏的。如果有人想要破坏希望,拉着原本已经看到了希望的所有人一起下地狱,那么这个人迎来的将不再是在李旭面前表现温和敦厚的人,而是鬓狗,是豺狼。
  他们会一拥而上,直到把这人撕成粉碎。
  希望=手=腓腓
  当这条等式成立后,再也没有人琢磨着从腓腓这里做什么小动作。只能每天在家眼巴巴的盼着自家孩子从小希望手里拿到些来自李旭之手的甜品。
  毕竟日子已经这么苦了,只能吃点糖维持一下生活的样子。
  ***
  林家老宅在早上十点钟左右的时候再次迎来了几位小客人。
  张小虎下车后一边朝腓腓挥手一边背着自己的背包往前跑。
  “骁寒哥哥你来啦。”腓腓到客厅外迎接楚骁寒,然后收获了楚骁寒的一个摸摸头。
  崔源到的时候看到楚骁寒、梁韩煜还有张小虎都在,微微在心里松了口气。还好他今天来了,不然所有小伙伴里就只有他不遵守约定的感觉一定糟糕透了。
  “有小朋友来找腓腓玩儿了?”林麒看着楚骁寒几人,识趣的把空间让给了一众小朋友。“二哥哥去找找你三哥哥,一会儿的功夫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腓腓和小朋友们好好玩啊。”
  腓腓点头,顺带说道:“哥哥带三哥哥去摘水果了,腓腓听到了。”
  “原来是去果园了。谢谢腓腓,二哥哥知道了。”林麒感谢完小家伙的提醒后,就转身径直往后面的果园走去。
  看到不认识的大人走了,崔源和张小虎这才叽叽喳喳的和腓腓说起了话。
  “腓腓,放假之后我可想来找你玩了。但是我爸爸就是不让我来。”崔源终于见到腓腓后抱怨道。
  “我知道为什么。”张小虎接话道,他在家里的时候听了一耳朵林景历和崔広的事,刚好拿来现学现卖,“大家都说腓腓伯伯和你爸爸打架,你爸爸没打赢,被欺负了。现在正在生腓腓伯伯的气。”
  这话说得,颇有些引人误会。不过好在听的人都是些思想单纯的小朋友。
  只见腓腓听完张小虎的话之后有些担心的问道:“伯伯和源源爸爸打架了?”
  张小虎确定的点点头,“我爸爸打电话的时候和别人说的。”
  崔源听后也是一脸的恍然大悟,“原来我爸爸不让我来,是因为还在生气啊。不过大人打架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和腓腓又不打架。”
  崔源和张小虎一直以来话都比较多,相比起来楚骁寒和梁韩煜的话就显得有些少了。
  但是梁韩煜偶尔说出来一句话,在崔源他们看来还挺有内涵的。
  只听梁韩煜像是明白了什么,接话道:“不是打架。这,这叫商战!没错,就叫商战。”
  接下来梁韩煜又给他们解释什么叫做商战,其实梁韩煜自己也不太明白,但是他会背剧本啊,当初在游乐园的时候那么大的一段词都可以背下来,更何况这个。
  终于,在腓腓还有崔源、张小虎要被绕到眼里冒圈圈之前,崔源打断了梁韩煜的话,提议道:“我们今天来玩一个新游戏好不好?”
  说着,他把自己之前偷偷藏的手机从书包里拿了出来。
  “什么游戏?”
  “打电话游戏。”崔源解释游戏规则:“大家把自己可以记住的电话号码写下来,然后抽签,抽到了哪个电话就打哪个。一定要让接电话的人说出指定的词语才可以。
  比如腓腓,你记不记得你大伯的电话?”
  腓腓点头,他记得家里好多人的电话。
  “那你如果抽到你大伯的电话,就要给他打电话,然后让他说出‘我爱你’才算赢。”崔源举例说道。


第58章 到底是怎样的美人,才能让林景历说出我爱你?
  崔源的例子举得很简单,即使是年纪最小的腓腓也很快理解了游戏规则。
  “给伯伯打电话,然后让伯伯说‘我爱你’对不对?”腓腓又重复了一遍游戏规则。
  崔源闻言补充道:“要抽签的。抽到了再打。万一腓腓你抽到的不是你大伯,而是我爸爸呢?”
  听崔源这么一说,游戏难度瞬间上涨。
  一直站在那里没有说话的楚骁寒皱了皱眉头,开始有些发愁如果他抽中了腓腓爸爸、伯伯,或者崔源、张小虎、梁韩煜的爸爸妈妈之类的他到底该怎么说。
  算了,还是直接挂电话吧。这个游戏他不是很想赢的样子。思考半天后,楚骁寒决定放弃自己的胜负心。
  除了楚骁寒,崔源提出的这个从来没玩过的新奇游戏还是勾起了剩下三个小朋友的兴趣。
  梁韩煜跃跃欲试道:“我赢定了!我可以学你们说话你们知不知道?”
  有些人真的是从小就是吃娱乐圈这碗饭的,梁韩煜明显就是其中之一。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梁韩煜无师自通了伪装别人的声音这个十分有技术含量的技能。
  碍于声线限制,成年男人的声音他学的不是很像,但是小孩子和声音比男人尖细的女人的声音他却是可以学的惟妙惟肖。
  以前每次上综艺之类的节目,对接的时候节目组总是会要求他在录制过程中表演,他的那些粉丝们也是百看不厌,每次看完都会在粉丝群里刷屏:【煜宝真的是太厉害了!他学剧组里的另一个孩子说话,如果蒙上眼睛的话我真的听不出来!】
  【我们煜宝年纪这么小就这么多才多艺,妈妈粉我真的很欣慰!】
  听到梁韩煜这么说,崔源忽然一拍脑袋脸一皱说道:“哎呀,我忘记了!”
  “哎呀,我忘记了!”就在崔源说出这句话的下一刻,梁韩煜直接重复了一遍,如果不是他是当着大家面说的,还真的稍不留意就会被骗过去。
  崔源生气:“你学我干嘛?”
  “你学我干嘛?”梁韩煜此刻脸上笑嘻嘻的,跟个小复读机似的。
  “你快试试,试试学我说话。”张小虎觉得梁韩煜学别人说话比崔源的电话游戏好玩多了,拉了拉梁韩煜的衣服催促道。
  张小虎的声音比崔源粗一些,跟他虎头虎脑的形象还有小虎这个名字很相配。但是学起来却不难。
  梁韩煜在最开始发现自己有这个技能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每次看到别人震惊的目光都觉得很有意思。但是后来知道的人多了,每次他只要一出现在公众场合都会被人要求表演。
  他父母甚至把这当成是让节目组加钱的筹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