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8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崔広被他隔着电话吵的脑门子生疼,揉了揉太阳穴辩解道:“你那边两个声音一模一样,我这边还隔着电话,我现在还在宴会上,人这么多!听不出来不是正常的吗。再说按照你们的游戏规则,我听不出来你不就赢了?”
  崔源此刻根本就听不进去,原本的‘猜猜我是谁’游戏此刻在林景历的暗箱操作下已经变成了小朋友们之前家人到底爱不爱自己的攀比。
  崔源不依不饶,“腓腓的伯伯一下就听出来了!腓腓的伯伯喜欢腓腓,他就能听!出!来!我不听,我不听。你不喜欢我!你不爱我,你这个爸爸一点都不称职。我是你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别以为小朋友就不要面子,此刻在小伙伴们的围观之下,自觉因为爸爸没认出来、很没面子的崔源把崔広给闹得满脑子只剩下了两句话。一句是你不喜欢我!另一句是你不爱我!
  崔広被闹得放了狠话,“你平时这么不听话,如果我不是你亲爸早就把你丢垃圾桶里了!”
  这话不说还好,说完被崔源听到之后彻底伤害了小朋友脆弱的心灵,崔源也开始放狠话,“我要回家告诉爷爷,你这么不听话,还老是不在家,我和爷爷还有妈妈早就不想要你了!让爷爷把你丢垃圾桶里去!”
  崔源是扯着嗓门喊啊,边哭边喊,可不像是腓腓和林景历说话时那么温柔,明明没有开扩音,但是整个通话过程硬生生的被崔源喊的距离崔広两三米之外的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崔広头疼的把手机远离自己的耳膜,一抬头,就迎上了众人尴尬的眼神。看天看地看杯子,就是不看他。
  崔広拿着手机的手有一瞬间的僵硬,这下丢人可丢大了。
  与其这样,他还不如刚刚那条绯闻是他的!最起码他清者自清,传出去了最多也只是个桃色新闻。现在!在众耳睽睽之下,他儿子说要把他丢到垃圾桶里去!
  丢人啊。
  崔広几乎已经能想到,今天之后、不,就宴会结束之后。【林景历小情人】还有【崔広垃圾桶】这两对四个关键词会迅速并排成为整个帝都c市上流社会的最新话题。
  不期然的,他对上了林景历那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
  电光火石间,似乎有一道电流从脑海里经过,崔広从崔源的只言片语中想明白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林景历这个心都脏透了的又给他挖坑下套!
  愤怒间,崔広攥紧了手机的手不小心结束了通话。他浑身一僵,似乎已经能想象到等到回家之后崔源这个小魔王躺在地上打滚,哭嚎声把全家人都引来的画面。
  所以他就说,小孩子就是不能给老人带!瞧瞧,这宠的都不像样了!偏偏老爷子还护着,他每次一打,老爷子知道了就跟他吹胡子瞪眼的。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崔広看着林景历,既然你不仁,那就别怪我不义了。
  冷笑一声,崔広从通讯录里翻出一个号码,然后打了过去。
  电话那边接通后是一个少年的声音。“喂?叔,找我什么事儿?”
  “小峰啊,你不是和林翰的关系挺好的吗?今天我在年会上听到林景历给他的小情人打电话,这事林翰知道吗?”


第60章 你要毁我弟容?
  林翰知道,而且他知道的比把崔広喊做叔的蔺峰还早些。
  托那些嚼嘴皮子、传起八卦来比之胡同口的大爷大妈也不遑多让的大老板们的福,他半中午的短短几十分钟竟然接连接了三四通电话,全是和他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们打来给他通风报信,顺便慰问的。
  c市特定的圈子总共就这么大,里面来来去去、能交上朋友的也就那么些人。正好他的那些朋友今天也有长辈去了年会,或者干脆是被自家长辈给带去年会上认人了。
  血气方刚的少年没有大人们这么复杂的想法,也不懂得什么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大家见怪不怪,心照不宣。
  他们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兄弟他爸出轨啦!说不定林翰到现在还傻乎乎的什么都不知道,说不定就是林翰他爸和他叔联起手来瞒着林翰和他妈!
  虽然样小情这种事他们见的多了,但是无论如何林总在外面也该给家里的妻儿留些面子。c市年会上的都是什么人?别看有些人在年会上不显眼,但是出去了那也是跺跺脚其所在行业都要震一震的人物。
  如此重要的公开场合,林翰他爸居然堂而皇之的接自己小情人的电话,还说出我爱你这种话。而且都没想着避人,走到偏僻处再接,而是意思意思的往旁边走了两步就接了!
  这么近的距离,就算通话内容听不全,但是只要是有心人也能听个七八分了。
  这不是把家中妻子还有林翰的面子扔在地上踩是什么意思!
  这能忍吗?
  林翰就算知道了能忍他们都忍不了!而且按照他们的想法,林翰十有八九不知道。不然依照林翰的脾气早就闹个天翻地覆了。
  时间回到几十分钟之前,林翰接到了好兄弟甲的第一通电话:
  “你说什么?!你确定你说的那个人是我爸?”林翰都以为电话那边的人是不是在和自己开玩笑,或者是玩什么游戏输了做的惩罚。
  在和父亲一起出席年会的好兄弟甲的口中,他爸完全变成了一个色令智昏、被小情人迷得五迷三道的昏庸豪门老男人。林翰的第一反应就是不相信。
  电话那边的兄弟甲听到林翰不相信有些急了,看来真的像他想的那样,林翰对这件事一点都不知情!
  “你别不信啊。别人说这话你不信也行,毕竟那可能都是以讹传讹的小道消息。但是我今天是跟在我爸旁边亲耳听到的!当时我距离你爸最远不超过七米!我爸还不让我跟你说,让我装聋作哑。那装聋作哑的还能是真兄弟吗?我当时就装作肚子疼跑卫生间里来给你打电话了。”
  听到他这话,林翰有些狐疑。但是又觉得他确实没理由骗自己。
  这边林翰的大脑还在急速思考、辨别着消息的真伪。那边的兄弟甲又开始绘声绘色的描述起了当时林景历说话时的语气,最后一锤定音道:“年会午饭之前肯定会结束。林伯父往年一般没有和大家一起吃饭的习惯吧?我刚刚还听到林伯父说要给他的那个小情人买礼物。
  你说今天是大年初一,除了年会也没别的事情了吧?你就看着今天林伯父回不回家吃午饭就行了!如果没回的话,肯定是买好礼物去看他的那个小情人了。”
  这一下就把验证的权利交给了林翰。林翰顺着他话中的思路一想也是,一般他爸如果公司没事的话都是能回家吃饭就回家吃的,从不会在外面多做逗留。
  以前就算是公司再忙,哪怕把文件带回家处理也要和家人一起吃一顿晚饭。这在林景历看来是维系感情的一种方式。
  如果他爸今天真的没什么事,结果还不回家吃饭,那……
  “纪弈城,你知道谎报军情是什么下场的?”林翰把他说的事情记在了心上,但是嘴里还是阴恻恻的威胁道。
  兄弟甲也就是纪弈城拍着胸脯保证道:“知道,辣椒水孟婆汤,我今天要是说一句假话,随便你怎么大刑伺候。”
  所谓孟婆汤,就是以葱姜蒜酱油作为底料,辅以蜂蜜、鱼腥草榨汁、魔鬼椒、臭豆腐以及腌鱼罐头汁等十数种珍贵食材调制而成,争取达到让人喝下后恨不得早登极乐、记忆味觉统统丧失的效果,故此得名:孟婆汤。
  是林翰他们圈子里一位厨艺鬼才发明的。刚一出世就立刻取代了柠檬苦瓜汁在圈子里的地位。
  林翰挂断电话,原本舒展的眉头已经微微皱起。
  “哥哥你怎么了?”跟在林翰身边的小朋友有些奇怪的拉了拉林翰的衣角。
  和小伙伴们玩完游戏后,为了尽一下地主之谊,腓腓让小伙伴们先在他的玩具房里玩玩具,或者看看动画片之类的。然后他就出来给小伙伴们摘一些水果吃。
  原本崔源他们也是要跟着一起的,结果腓腓就被终于醒来的林翰一把举起。最后还是决定由林翰带腓腓去摘水果就好,小朋友太多了他照顾不过来。林麒和林麟还有大堂哥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