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8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看着依旧乖乖的小手捂着耳朵在数数的腓腓,林翰红了眼。他们家小朋友这小脸蛋多漂亮,多可爱啊。
  此刻反射性被激发出弟控状态的林翰完全不讲道理,“我告诉你啊江扬,你要是敢动他一根手指头,我就把你的天灵盖给卸下来!要毁他先毁我,过不了我这一关你们想都别想。不!想都不准想!”
  江扬:“咋,咋地?你,你也喜欢她?”
  江扬都震惊结巴了,思维陷入误区之后想走出来不是这么容易的。
  他先入为主的认定那是林景历的小情人,先是林斯年身为弟弟居然给哥哥拉皮条,现在居然父子相争了?这到底是什么祸水?
  林翰直言不讳,“喜欢!不就是我爱你吗?我也能说!我爱他,我爱他!我心里最稀罕的就是他!”
  对于热情直白的小朋友来说,我爱你,我喜欢你都是挂在嘴上的。表达爱这并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相反,让小朋友感受到你对他的喜欢和在乎,可以给予他更好的安全感。
  虽然腓腓自己不太记得了,但是林家人还是怕之前的两年多给腓腓留下什么阴影,所以在和小朋友说话的时候从来不会吝啬于说爱他,喜欢他。让他知道自己是被家人喜爱,在乎的。
  不论是爸爸、爷爷奶奶、伯伯、哥哥、大爷爷、三爷爷,都爱他,都很喜欢,很喜欢他。
  所以林翰这话说的很流畅,几乎脱口而出。
  江扬都被震惊傻了。
  这回也不提给不给毁容的事了,反而开始劝解起了林翰,“不,不是,你冷静一点。不值得,为了这么一个朝三暮四,水性杨花的女人,不值得。而且你今年才十五,还没成年呐,她得道德败坏到什么程度才能来勾引你?”
  眼看江扬越说越离谱,思维越来越发散,林翰幽幽的说了一句:“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有个弟弟叫腓腓?”
  “不行,我不能看着你这样下去了。我得找凯哥他们谈谈,你这样子我怀疑我一个人能不能拉的住。……”江扬的声音忽然顿住,“你,你说你弟弟叫什么?!”
  “腓腓。是不是挺熟悉的?”林翰的声音中透着狠辣,“很好,不经核实就谎报军情,还要毁我弟的容?你们很好,咱们约个时间见一下吧,我给你们带一桶孟婆汤。”
  不喝?灌也要灌下去!


第61章 萌物暴击X2
  “等等,你等等啊。让我自己捋捋。”这下不是林翰想静静了,而是轮到江扬一时半会开始转不过弯来。
  “所以,今天其实是咱弟给伯父打的电话,然后伯父要给咱弟买礼物,顺便给叔打了个电话征求了一下意见。对吧,是这么个事儿吧?”这误会一解除,江扬连称呼都直接变了。
  林翰那边声音听起来有些不满意,“什么咱弟,那是我弟弟,跟你有什么关系?”
  江扬却不管这些,直接在厕所隔间里大声“艹!”了一声,手往大腿上一拍,林翰隔着电话都能听出响。
  “这不就误会了吗!瀚子你也是,居然还偷偷瞒着我们有了这么大一个弟弟,弄得现在这么突然,兄弟们险些都误会了。”不过说是这样说,江扬还是在心里为林翰松了口气。
  这虽然之前出了点小波折,但是好不容易转换期也算是四平八稳的过去了。这个时候可不能让林翰再受刺激了。林翰他妈的事情他们虽然都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之前和林翰见面的时候也从林翰不自然甚至是回避的态度中察觉出了这里面肯定有事。
  万一这个时候再让林翰受刺激了,说不定就会出事。
  林翰听到他在电话里面倒打一耙,当时就冷冷的说道:“我没跟你们说过吗?我小叔他因为身份原因不方便大肆宣传,但是之前我弟过生日,我是差点都把请帖送到你们家门口去了吧?结果你们几个,还有蔺峰,一起组团去国外滑雪去了!”
  因为这事,林翰气的直接缺席了后来的好几次聚会,江扬等人也再没有机会听他提起过这个弟弟。
  江扬有些讪讪,“这,这不是因为你转换期过去了,兄弟几个为你高兴,这才想着去庆祝庆祝嘛。谁知道之后伯父把你看管的这么严,我们也只能连这你那一份一起去了。”
  林翰不愿意再跟他掰扯这个话题,而是重新说起了刚刚的那通误会:“你们轮流给我打电话,看来年会上误会这件事的人应该挺多的。你通知纪弈城他们,如果这事你们帮我给澄清了,那就算是戴罪立功,我就不追究你们谎报军情,造谣传谣了。但是如果下次还有这种谣言传到我的耳朵里,我就找我大爷爷借人了。你们自己掂量。”
  江扬一听到林翰把林国雄都给搬出来了,忽然就有些结巴:“怎,怎么还还有咱大爷爷的事儿呢?这,这点小事就不需要惊动他老人家了吧?”
  别看林国雄在面对腓腓的时候既和蔼又好说话,但是光从江扬的反应里就能看出林国雄在外面的威慑力可见一斑。
  林翰哼了一声,“你以为呢?大爷爷现在就在我家住着。你们传我爸的谣言无所谓,反正大家心里都清楚是假的。但是如果敢捎带上我弟,不论说什么,你们就等着吧。我大爷爷一个人出来都是轻的,说不定就我们全家、连带着大房三房一起去那些人家里和他们唠唠嗑呢?”
  江扬咂舌,对林翰口中的弟弟在林家的受宠程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这哪是你弟啊,这简直就是一个小祖宗啊。”
  “那你以为呢?不想被我找大爷爷借人,然后把你们绑在椅子上大刑伺候,就好好干。组织看好你们啊。”
  说完,林翰挂断了电话。
  江扬走出厕所隔间,总觉得和他同时从另一个隔间里出来的男人看他的眼光有些不对劲。眼神中似乎写满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还在江扬出来后往他的身后看去,想要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人从隔间里出来。
  年会是在c市的一家老牌星级酒店举行,江扬回到会场的一路上除了想该怎么完成林翰的交代,剩下的就是在回味那个男人的眼神。
  等走了快一半的时候,他终于想明白那个男人的眼神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艹!”江扬在半路上停顿下来,气的脸上的表情都开始扭曲了。
  江扬抱着一肚子的郁闷继续走,等走到宴会厅门口的时候,就看到门外偏僻处纪弈城和郭凯正站在一起小声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江扬抬脚的方向一拐,向两人走了过去。
  还没等江扬走到两人面前呢,就看到已经注意到他的纪弈城朝自己挥了挥手,等到江扬走到两人面前之后,就听纪弈城笑道:“你说巧不巧,我路上就是稍微走的慢了一点,结果就在外面碰到凯哥。凯哥还说让我再等等,说不定还能等到你。结果还真被他给说中了。”
  “行啦行啦,不想笑就别笑了。在兄弟面前还装什么,等到进去了之后有你笑的时间。”江扬有些不耐烦的对纪弈城说道。
  要说纪弈城、郭凯还有江扬三人长得都不差,纪弈城笑起来的时候嘴角还带着一个梨涡,配上他露出来的尖尖的虎牙,看起来就好像是最近娱乐圈里比较流行的小奶狗和小狼狗的结合体。
  “也行吧。”纪弈城闻言把脸上的笑容一收,“其实瀚子家居然出了这样的事,我想着也笑不出来。不过刚刚在年会上跟着我爸把脸给笑僵了。行啦,现在除了峰子和瀚子,咱们人就来齐了。说说咱们接下来怎么办吧。小瀚家现在出现了这种情况,是兄弟就肯定不能不管他。”
  失去了笑容做掩饰,此刻的纪弈城竟然显得有些阴郁,说话的时候也带着些似有若无的冷气和狠意。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只听三人中年纪最大的郭凯闻言冷漠的说道:“还能怎么办。把人找出来,总有一千一万种办法让她爬着滚出c市。”
  “凯哥你冷静。”江扬显然也知道郭凯的心结所在,先安抚了一句,然后才深吸了一口气对对面的两人说道:“林翰让我问你们,知不知道他有个弟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