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8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纪弈城和郭凯点头。
  “知道,就是林翰这小子太小气,不就是没去他弟弟的生日宴吗,至于这都几个月和都不让我们上门,电话不接,连见面都爽约吗。”纪弈城抱怨道。
  “那你们知不知道他弟弟就叫腓腓?”
  “这…”
  他们还真不知道。之前能去腓腓生日宴上的人肯定都被林家叮嘱了,让他们不要随便往外说,自己心里知道就行。再加上这段时间林翰一直在跟他们生气,他们还真不知道林翰他弟到底叫什么。
  平时偶然提起腓腓的时候,要么是林翰他弟,要么是咱弟,结果闹了半天他们连‘咱弟’叫什么都不知道。
  这其中的凉薄可见一般。
  毕竟他们是和林翰有交情,又不是和林翰他弟有交情。爱屋及乌这套在他们这些人这里不是很行得通。面子上过得去也就行了,顶多以后遇到了比别人多关照些。但是具体上没上心,那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心思电转之间,郭凯最先从尴尬中醒过神来,整理了一下面部表情,“那咱们今个可闹了场不小的误会。林翰没急?”
  “急了。”江扬无奈道:“让我们今天之内把流言给澄清了,不然就按照谎报军情,造谣传谣来,找他大爷爷借人把我们绑在椅子上灌辣椒水孟婆汤。”
  郭凯点头,“应该的。我现在就去。”
  说着转身就要往会场里走去,动作迅速中不失尴尬。今天真的丢人丢大了,他不光搞错了,还把自己家的一摊子烂事拿出来劝林翰,还放狠话。
  没有最尴尬,只有更尴尬。
  纪弈城也稍微有些尴尬的和江扬走在一起,商量道:“今天这事摆平后咱们去林家看一眼吧,顺便给咱弟补个见面礼。”
  他们虽然不是谣言的始作俑者,但是好歹也是出了份力的。这要是还没什么表示,就之前林翰表现出的弟控属性,估计接下来的一年他们都不要想着再登林家的门了。
  “也行。反正今年年初一,大家都在家闲着没事。”江扬想了想答应道。
  一个多小时后,年会结束了。林景历果然婉拒了众人的邀请,坐上了车。
  “林总,咱们回老宅?”司机在前方问道。
  林景历摇头,“先去宠物店。”
  宠物店?司机心里虽然奇怪,但是还是按照林景历的吩咐朝着最近的一家宠物店驶去。
  中午的时候,林景历往老宅这边打电话,说是临时有点事,午饭就不回来吃了。
  即使林翰心里清楚之前的事情之时一场误会,忽然接到林景历不回家吃了的电话心里还是有些犯嘀咕。这不会是真的在外面有什么情况吧?
  不过这个念头刚一出现,就被林翰自己打散了。
  他还不了解自己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吗。那是一个极度重视家人,而且讨厌一切意料之外的事物的控制狂。
  不说林翰对林景历的信任度的问题,就凭林景历自己,林翰都可以肯定:他绝对不会做出,在外面养小三小四这种破坏家庭团结的不安定因素的行为。
  这才是林翰对林景历信任感的来源。
  他不太相信林景历对他妈的感情,但是他绝对相信林景历的‘人品’。
  就是这么自信。
  午饭的时候,崔源等小朋友各自被来接人的司机接回家。
  长一辈的,林逸的父亲林天元等人也已经走了,连带着林尧因为年纪太小、不好照顾也被他爸妈领走了。走的时候眼泪汪汪的拽着腓腓不肯撒手。
  但是不走不行啊,这过年期间拜访亲友、商业合作伙伴、和一些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其中送什么礼物,约定在什么时间,都需要提前准备和商量。能抽出除夕这一天和今天一上午的空闲,已经是难得了。
  他们走的时候依依不舍,但是林麒、林麟和林逸却借口陪爷爷直接留在了老宅。
  吃午饭的时候林麟怨念的目光还在朝林翰身上扫射。
  他就知道,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就告诉他那苹果到底长在哪里。他今天一上午都快把果园里每棵树上的果实都给尝了一遍,结果愣是没有一个和昨天效果一样的。
  他现在撑的连饭都吃不下去。
  就在众人吃饭的时候,原本打电话回来说中午不回来吃的林景历忽然提前回来了。他身后跟着进来的司机手里提着一个大大的笼子,或者直接说是宠物别墅更恰当。
  不过造型精美的宠物别墅里却没有宠物,而且好像也还没拼装好。
  林景历朝还在吃饭的腓腓招了招手,“腓腓过来。”
  林斯年没好气的看了林景历一眼,什么时候不回来偏偏这个时候回来,腓腓饭还没吃完呢。
  不过他还是在盯着小家伙把最后一口饭给咽下去之后,给他擦了擦嘴,然后才放小家伙离开了餐桌。
  腓腓下了椅子后往林景历身边走,有些好奇伯伯叫他干什么呢?
  林景历很快就给了他答案。他竟然从自己有些鼓鼓的西装口袋里掏出了一只橘黄色的小奶猫!
  小奶猫看起来很小很小,林景历一只手掌就能完全托住。似乎是忽然换了新的环境让小家伙有些害怕,它晃动着自己圆乎乎毛绒绒的小脑袋,两只前脚在林景历的手掌上来回踩,发出奶里奶气的一声“喵~”
  当时腓腓的眼睛就亮了,垫着脚小心看着伯伯手里的小猫,一脸的惊喜道:“这是伯伯给腓腓的礼物吗?”
  林景历点头,“腓腓喜欢吗?”
  “喜欢!腓腓喜欢!”
  看小家伙的表情,林景历就知道自己的这个惊喜很得他的喜欢。
  只见腓腓小心翼翼的伸出小手想要摸一摸林景历手中的小奶猫,摸到之后抬起头,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林景历说道:“伯伯,小猫好滑。”
  “想抱抱吗?”林景历把小猫往腓腓那里递了递。
  结果小家伙却有些害怕的收回了手,把手背在身后说道:“腓腓抱不好,会摔到小猫。”
  林景历闻言引着小家伙到沙发旁,让腓腓把手摊在沙发上,然后才把小猫放到了腓腓的手里。
  这下小家伙敢抱了,但是却依旧抱的小心翼翼,一点力气都不敢用。
  他感受了一会儿,睁大眼睛,看向林景历,“小猫好软。”
  林景历站起身来,闻言对小家伙笑道:“腓腓能照顾好它吗?”
  小家伙没有立刻说是,反而是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才认真的说道:“腓腓会努力照顾好小猫的。”
  但是他自己还是个小朋友,又哪里懂得该怎么养好一只小奶猫。于是又把求助的目光看向林景历和大厅中的众人,“大家能一起帮腓腓照顾小猫吗?腓腓不懂。”
  小朋友能有这份心就很好了,只听饭桌上一直在关注腓腓的林国宏大包大揽道:“腓腓别怕,三爷爷以前小时候也养过猫,还给它接生过呢。比这还小的我都能养活一窝。”
  腓腓闻言这下不担心了,“谢谢三爷爷。三爷爷也教腓腓。”
  “好,景历那里拿的是猫窝是不是?正好等一下吃完饭三爷爷带着腓腓一起给小猫把住的地方给装好。”好几天没陪着小家伙一起玩了,此刻的林国宏表现的很自信,很可靠。
  “喵~”腓腓手里的小奶猫似乎也在回应着林国宏的话。
  “腓腓,哥哥也可以帮你装的。”林翰插话道。
  “还有你三哥哥。”林麟也不甘寂寞。
  腓腓朝大家笑得开心,又露出了自己招牌的月牙眼。然后轻轻摸了摸小猫的毛脑袋,“猫猫乖乖哦,腓腓给你盖漂亮房子。”
  “喵~”
  腓腓和小猫你说一句,我喵一下,在旁人看来竟也有模有样的。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个小家伙还真的在说话呢。
  等到下午江扬等人从门外进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小朋友可可爱爱的蹲在大大的猫窝旁,还在一本正经的和一只小奶猫说话的场景。
  萌物暴击x2!
  江扬捂住心脏,感觉自己似乎不能呼吸。他心脏砰砰跳的对身边的两人说道:“太、太猛。呸!太萌了吧?我感觉我要扛不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