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8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那自豪的样子,旁观的郭凯等人都有些怀疑眼前的这个小朋友不是抱了一只小奶猫,而是到动物园里摸了一把老虎的屁股。
  这边正说着,那边杨玉英也从外面回来了,抱着小家伙就是一通:奶奶的小心肝小宝贝啊,想死奶奶了。奶奶今天又跟年夜饭的大厨学会了一道菜,甜口的,专门学来做给她的小宝贝吃的。
  然后小朋友甜甜的一声“奶奶亲亲~”,然后啪叽一声亲在了杨玉英的脸上,这一下直接把杨玉英给爱的斗志满满的又下厨房去了,一定要给她的宝贝小孙子拿出她最好的厨艺来。
  江扬等人从一开始的震惊到现在的麻木,纪弈城悄无声息的坐到了林翰的身边,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商量一下,看在我们仨尽心尽力帮你辟谣的份上,之前的误会还有那几通电话,你就当忘了行不行?”
  三人慢吞吞的在林翰周围围成了一个圈,大有你不答应我们就死定了的意思。
  尤其是之前扬言要给霏霏毁容的江扬,他都怀疑如果林翰把他给抖搂出去,他今天还能不能好好的竖着从林家走出去。
  ***
  看作话,很重要


第63章 再次汇聚一堂
  林翰看到他们三个这种做派,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却感觉有些好笑。他之前也不过是随口威胁一句,江扬他们虽然弄了个乌龙出来,但是出发点也是好的。
  “你们这是干什么,我之前不过是随口一说。我们林家还真的能把你们给吃了不成?”林翰开口说道,不过等看到江扬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又补充道:“顶多到时候大爷爷会跟你们切磋一下,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还能给你们打坏了?外面有多少人想跟我大爷爷比划两招还没有门路,都想什么呢。”
  纪弈城和江扬相互对视几眼:我们怕的就是你大爷爷跟我们切磋啊!
  两人的视线在林国雄宽大粗粝的手掌上停留片刻,然后就是一个冷颤,就他们这小身板,都不够林国雄一巴掌拍的。
  林翰默默起身离去,他其实一开始就没想着再把这件事拿到林家人面前来说,反正按江扬他们三个人的意思,事情也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谣言也已经澄清了。那他干嘛还要再多此一举。
  顶多晚上跟他爸通个气。不过依照林景历的性子,即使他不说,最迟不过明天这事也能传到他耳朵里去。
  即使江扬他们没处理干净,最后还有林景历帮忙扫尾呢。毕竟谁让他才是这场误会的最初起源,他不扫尾谁扫尾?
  至于腓腓?他们家小朋友和其他小朋友玩游戏,给伯伯打个电话怎么了?那手机放在身上不就是让人来打的吗?凭什么别人都可以打,就腓腓不能打?
  林翰此刻双标起来是一点的心理负担都没有。
  晚上的时候,架不住杨玉英的盛情邀请,江扬他们是在林家吃的晚饭。
  提心吊胆了好几个小时,每隔几十分钟就往林国雄的手掌上看一眼的江扬和纪弈城直到此刻才放下心来,确定了林翰真的没有告状的想法。
  自我感觉逃过一劫的纪弈城搭着林翰的脖子,笑嘻嘻的说道:“瀚子你仗义。”
  “起开。”林翰抖了抖肩。
  晚饭后吃饱喝足的几人十分没有形象的瘫坐在沙发上,郭凯半瞌着眼睛似乎昏昏欲睡,但是就在别人以为他真的快要睡着了的时候,他忽然开口道:“小瀚,你也比我幸运。”他曾经,好像也有过这么一个温暖的家。
  家庭环境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有影响吗?
  要说家庭环境对身处转换期的孩子一点影响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好的家对孩子来说是牵绊,是港湾。
  但是坏的家庭环境,却会让原本就心情暴躁容易走极端的少年更加的偏激和暴躁。
  他虽然已经度过了转换期,但是每次回到家却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升起一股戾气。如果不是心里存了一口气,总觉得这么死了不甘心,他当年早就一把耗子药把他爸还有那个女人全都给带走了。
  他见不得那两人亲密,见不得好像在家里的时候他这个唯一的亲儿子反而成为了一个外人。
  后来的他就萌生了一个想法:要报复,你不是喜欢那个女人吗?你不是喜欢她喜欢到宁愿出轨离婚,甚至连他这个儿子的抚养权也差点放弃,只为了娶那个女人吗?
  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把你们分开。也总有一天,我会听到父亲你的忏悔。
  为了那个你最爱的女人,为了让你们能够继续在一起,你会求我的,我亲爱的父亲。
  而在此之前,他要先好好活下去。
  抱着小猫坐在地上的腓腓忽然朝郭凯的方向看过去,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有些迷惑的清晰一闪而过。
  这个哥哥现在看起来好难过啊。可是哥哥不是在睡觉吗?睡觉也会难过吗?
  自从上次被那一团团行走的雾霾吓到后,这两天小家伙就有些不太愿意那样去看人了。
  腓腓有些不解,但是天生软心肠的小家伙还是站起身来,迈着小步子朝那个在他看来有些难过的哥哥走了过去。
  郭凯原本说完这句话就再次沉默了下去,林家的壁炉这两天一直在暖烘烘的烧着,映着在壁炉中起舞的橙红色火光,他此刻真的有些困了。
  结果刚闭上眼没多久,他忽然感觉自己手里好像被塞进了一只毛绒绒,软的不得了的小东西。
  手指动了动,他睁眼一看,结果就看到面前站着一个小朋友,小朋友正小心翼翼的往他手里放了一只小猫。
  看到他的视线望过来,小朋友还不忘叮嘱他:“哥哥小心猫猫,轻一点,抱一抱。”
  郭凯:?
  还没等他做出反应,他手里的那只小奶猫已经得寸进尺的顺着他的衣袖就想往他的身上爬。四只短短的小腿还颤悠悠的,毛绒绒的小尾巴也在身后一晃一晃。
  “哥哥抱一抱。”腓腓说的是让郭凯抱小猫,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眼前这个大哥哥刚睡醒,有些会错了意。看了看手里的小奶猫,又看了看他,干脆一手端着奶猫,一手把他给揣了起来。
  郭凯只觉得林翰的这个弟弟未免有些太会撒娇,只是那可爱的小模样,还有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的时候,让人根本就不忍心拒绝。
  此刻他左手小奶猫,右手腓腓,在一旁的江扬看来宛若人生赢家。
  郭凯却有些出神,抱着腓腓的他忽然想起来,那年他父亲提出离婚的时候,母亲她刚好怀孕了。郭凯曾经看到母亲眼角带着一丝幸福的抚摸着自己的腹部,桌上还有一张医院的检查单。母亲没有立刻跟父亲说,因为再过几天就是父亲的生日了,母亲想给父亲一个惊喜。
  郭凯也有些开心,那时的他是真的感觉到了自己的开心的。他很早就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了。于是他没有告诉母亲他已经发现了这件事,而是悄悄和母亲一起,期待着父亲生日的到来。
  可惜最后等来的却是一张离婚协议书。
  他的那个弟弟或者是妹妹,也再也没有了来到这个世界上看一眼的机会,也不知道的遗憾还是幸运。
  那个孩子如果好好生下来,应该也就比眼前的小家伙大那么一两岁吧,依照他和林翰的关系,说不定两个孩子也能成为好朋友。
  这样想着,怀里小朋友的手忽然贴到了他的脸颊上,自己还是个小朋友的腓腓像是在哄另外一个小朋友那样哄道:“不哭,哥哥乖,哥哥不哭。”
  小家伙一张白嫩嫩,还有些嘟嘟的小脸儿上满是认真,一本正经的哄着郭凯。
  郭凯把小猫放在沙发上,随手往自己脸上一抹,有些无奈道:“哥哥没哭。”
  小家伙这么认真,他还以为自己刚刚真的情难自禁哭出来了自己都不知道。不过以他的性格,早就不会再为了这种事哭了。
  但是小家伙也不知道是看错了还是怎么了,一脸严肃的晃了晃小脑袋,一口咬定他就是哭了。摸脸还不够,甚至还企图将他藕节似的小手绕到他的背后去,学着平时爸爸哄他的样子拍抚郭凯的后背。
  可惜小朋友的手还不够长,最后只能退而求其次环住了脖子,然后拍了拍后脖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