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9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一边拍一边小嘴中还念念有词,“哥哥乖乖,不哭哦。腓腓拍拍、难过就飞走啦。”
  小朋友动作稚嫩,奶声奶气的哄着他,被吸引来视线的江扬等人还用那种:没想到凯哥你居然趁我们不注意偷偷哭了!你怎么这么脆弱?不会是触景生情了吧?的眼神看着他。
  郭凯万万没想到,他活了是十几二十年,居然被一个刚刚三岁多的小朋友给碰瓷了!偏偏他还真就解释不清。
  可是被小家伙这么一打岔,他的心情好像确实好了不少。即使是被大家误会偷着抹眼泪,结果还要让小朋友来哄,心里也只是无奈居多。
  看腓腓还哄得一脸认真,郭凯迎着众人的目光,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哥哥不哭了。谢谢腓腓来哄我。”
  “哥哥不用谢。”小朋友停止了还在派拍抚他的手,认真的表示不用谢。还顺手往自己的小兜兜里掏啊掏,掏出了几颗糖放在郭凯的手里,“哥哥吃糖。”
  好嘛,这一整套下来,先是哄,然后是拍,最后再给颗糖,真成了哄小朋友了。
  郭凯表示他现在不想吃糖,只想戳眼前这个小朋友的小脸蛋!戳到他以后都不敢再找人碰瓷!
  看郭凯满脸的无奈,林翰等人还有心再调侃几句,但是却忽然看到落地窗外有车灯闪过。而且不是一辆车,而是好几辆。
  今年年初一,除了林景历早上去了个年会,以及纪弈城、郭凯、江扬他们三个平时也不怎么着家的,一般也不会有人在这个时候到别人家拜访走动。
  林逸定睛看了眼车牌,“是我爸他们,后面的车是二叔他们的。”
  林麒和林麟有些奇怪,不是说要回去准备东西,都走了吗?怎么这还不到一天就又回来了?
  林景历他们这一辈中年纪最小,也是唯一一个没有成家的林元松率先停好车推门走进客厅,等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后,表情有些微不可见的尴尬,摸了摸鼻子,最后还是开口说道:“我、我那边停电了,一时半会修不好,所以就来二伯您这里讨间客房睡了。”
  这话他是对着林国盛说的。
  他这边话刚落音,那边林予硕和崔璇也抱着林尧走了进来。他和林元松是亲兄弟,住处也都在一起。所以这次也是一起来的。
  他先是和父亲林国宏还有大伯二伯问好,然后像是在肯定林元松停电的说辞一样,也出声说道:“家里电路坏了,而且尧尧回家后一直吵着要找腓腓,只能再来叨扰二伯了。”林予硕的表情比起弟弟林元松来可不只是淡定了一点点。
  “家里有备用储电,地下室还有发电机。”林国宏开口给亲儿子拆台。
  只见林予硕闻言后一脸的恍然大悟,然后一脸真诚的看向父亲:“对不起,我忘了。今天有些太晚了,再回去折腾就要到深夜了。尧尧年纪还小,总这么折腾我怕他生病。”
  林尧小朋友哪还管他爸爸在说什么,第一眼看到腓腓后就拍着小手要他妈妈把他往腓腓那里抱,嘴里还喊着:“哥哥,哥哥~”
  腓腓看到尧尧小朋友来了之后也开心,从郭凯的怀里下来后就拉住了林尧的手。刚刚被妈妈放下来的小朋友此刻一脸的开心,和腓腓手牵手在一起晃了晃。
  “哥哥,想哥哥。”尧尧小朋友的表现十分外放,直接吧唧一口亲在了腓腓哥哥的脸上。
  腓腓牵着林尧去看他的小猫,一边走一边说道:“伯伯送了我一只小猫,很可爱。它的毛毛软软的,很小,尧尧要不要看?”
  林尧小朋友跟腓腓哥哥在一起的时候干什么都高兴,咧开小嘴笑:“看猫猫。”
  腓腓把他带到小奶猫面前,拉着他的手控制着力道让他摸了摸自己的小橘猫,一边摸一边嘱咐道:“小猫很小,摸得时候要轻轻的。不能太大力气,不然小猫会疼的知道吗?”
  林尧点头,“知道,尧尧小心猫猫。”
  林国宏看着一脸的欣慰,对林国盛说道:“看这两个小家伙,腓腓自己还小,结果当哥哥就这么有模有样了。”
  林国盛点头同样赞同林国宏的话。
  正说着,最后停好车的林天元和林宇清也带着妻子进了屋,只见林天元那原本随了父亲林国雄的硬朗面孔此刻鼻尖冻得通红,一进来就哈了一口冷气,丝毫不见外的说道:“这外面真的是太冷了,车在半路上抛锚可冻死我了。你们先聊着,我先上去洗个澡。我之前住的那间客房里没人吧?”
  说着,拎着自己的行李就想往楼上走。那一大箱的东西,看着可不像是只住一两天的架势。
  林国盛也没管他,笑呵呵的对还站在那里的林宇清说道:“宇清啊,你们家也停电了?”
  林宇清闻言有些奇怪,他和他大哥林天元是一起来的,但是和三房的林予硕和林元松却没有提前商量,这回碰上纯属巧合。
  只见他一脸的没听懂林国盛话里的意思,一脸晦气的说道:“唉,二叔别提了,可能是家里的管道时间有些长了,我和大哥的卧室一直在漏水。现在过年哪里能找到人来修,我们和大哥还有大嫂只能先勉强把水管堵上,然后来投奔二叔你了。”
  说完,脸上露出和林予硕相同的,同时天涯沦落人的萧瑟。仿佛林国盛如果不收留他们,他们下一刻就要流落街头了一样。


第64章 夺腓大战
  此刻林斯年就忍不住想要问问他大伯和三叔了,您二位当初到底买的是什么豆腐渣工程!看看现在,大过年的一家停电一家漏水的。
  还有那车,好好一辆车半路上居然还抛锚了,看给他大堂哥林天元冻得!那么结实一人,平时在黑岩总部一打三都不在话下,硬生生的给冻得鼻尖通红,那柔弱的,再不去冲个热水澡肯定明天就直接病倒了!
  可能大堂哥自己也知道他最近这段时间体质比较柔弱,受不得冻。为了不麻烦到大家,还特意把自己需要用的东西都装箱子里给带来了。
  最后,林斯年眼睛一眯,锐利中带着审视的眼神从林予硕还有林宇清身上划过,卖弄演技,在普通人面前还行。在他面前,呵,班门弄斧!
  似乎是察觉到了林斯年的视线,两人的表情纹丝不动,这种时候演技什么的都是次要,最主要的还是看谁的脸皮厚。
  其实他们原本回去之后也没准备大晚上的再往老宅这边赶,但是等到他们各自回到家之后,明明中间只相隔了一天的功夫,却让人怎么感觉都不对劲儿,看什么都不顺眼。
  家里的采光好像没有老宅那边好,当初装修的时候怎么忘了在大厅里装上一扇落地窗呢?
  脚下地毯的颜色也不对,灰不溜秋的太沉闷了。地毯就应该铺那种偏白的驼色,就像…就像是老宅里的那种刚刚好。
  还有穹顶的高度,扶手的材质,甚至家里居然连壁炉都没有!这让心情有些低沉,想要把壁炉点起来缓和一下心情的林天元站在那里分分钟给别墅挑出了一大堆的毛病。
  似乎在那一刻的林天元看来,他原本安安稳稳住了几十年的别墅就应该推倒了重建!
  偶然间,他的视线对上了刚刚从楼上下来的林宇清,此刻林宇清的额发有些濡湿,身上的衣服看起来也湿漉漉的。
  林宇清若无其事的把手中的锤子收在身后,对大哥林天元说道:“哥,我和晓芸房间里的水管好像坏了,这逢年过节的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人来修。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你房间的水管有没有事?”
  不愧是几十年的兄弟,默契肯定是有的。林天元和林宇清对视两秒,然后抬脚从林宇清身边走过,路过的时候还冲林宇清伸手道:“把你的锤子借我用一下。我看看我能不能修。”
  林宇清把锤子递过去,然后跟在了林天元的身后,眼睁睁的看着他大哥林天元对着自己卧室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水龙头研究了半天,然后高高扬起手,砰的一声,水管裂了一条缝,水从里面呲了出来。
  蹲着的林天元抹了把脸,看向站着的林宇清说道:“看来我的技术还不到家,没修好。既然已经这样了,不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