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9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如咱们去二叔家借住吧。”林宇清接话。
  林天元点头,“我去叫你嫂子收拾东西,你也去通知一下弟妹。”
  听到要继续去二叔家借住的两个女人动作比自己丈夫还快,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收拾出了两个大行李箱,然后一行人开车往老宅驶去。
  以上,就是事情的全部经过。
  既然来都来了,自然没有再把人给赶回去的道理。最后林国盛只能有些无奈的挥挥手,“客房你们走的时候什么样,现在就还什么样。想住哪里你们自己找房间吧。”
  和妻子临上楼的时候,林宇清还抓着自己的两个儿子问道:“你们今天还那样睡在客厅吗?”
  林麒和林麟被问的有些茫然,“不一定啊,怎么了?”
  林宇清陈恳的给出建议:“我和你们大伯都觉得,你们就那样睡挺好的,让人看了安心,心里踏实。”
  听父亲这样说,兄弟俩个更迷茫了。这什么跟什么啊,我们睡我们的,怎么你们还踏实起来了?难道我们的睡姿看起来特别有安全感?让你们特别踏实?
  还是我们长得就特别安神?
  “那,爸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睡?”林麒试探性的提出邀请。
  结果没想到林宇清居然一口答应了!答应完之后还叮嘱道:“你们该怎么睡还怎么睡,我在旁边再加一床被子就行。”
  “哦。”林麒和林麟有些没回过神的走开了。他们身上带着林宇清交给他们的重任:他们需要开始着手落实今晚再次大被同眠的相关事宜。
  等走了几步远之后,林麟忽然反应过来,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脸的恍然大悟对林麒说道:“我知道了!爸跟我一样,也觉得二爷爷家的地板好了!我们在地板上睡的香,爸和大伯他们看到了不就也觉得安心了吗?”
  林麒:你可真是个逻辑鬼才。
  原本以为很容易的事,结果在林斯年这里却遇到了阻力。
  已经和自家小朋友分开了整整一天的老父亲并不是很想让腓腓继续睡大通铺,他今晚要带着小家伙回房睡。
  原本按理来说只是缺了一个小朋友而已,这样无所谓。但是曾经抱着腓腓睡了大半夜的林麟直觉告诉他:这样的睡法是没有灵魂的!睡在中间的又奶又软的小朋友就是那颗至关重要的灵魂!
  闻风而来的林翰和林逸站在左右两侧,虽然没说话,但是看这架势,是来给林麒和林麟撑场子的。
  林斯年仗着辈分高,但是林翰他们这边人多。
  而另外一边,早就对林斯年仗着亲爸身份所作出的某些行为有些看不惯的林景历、林国盛等人只作壁上观,只管看戏,哪边都不帮。
  夺腓大战,一触即发!
  林斯年和林翰等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林斯年仗着自己有台词功底说话快,而且吐字清晰。但是林翰那边一个人说不过他,直接就一、二、三、四、四人并肩子上了!
  林翰说小叔你昨天一看就没睡好,都有黑眼圈了。自己一个人晚上带孩子还是太辛苦了,我们可以帮你分担这份辛苦。
  林斯年就回我还好,但是你们一个个都还没过发育期,睡不好小心变成小矮子。
  林逸适时挺身而出,说自己会帮忙的,他今年已经二十了,不会再长个了。就算现在不长身高也够用了。
  林斯年想要速战速决,使出杀手锏:我是腓腓爸爸!
  林麒四两拨千斤,忽然一脸无辜的说起了题外话,说他有个同学,父亲一直没有工作,整天待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干。他以前小时候还喜欢爸爸天天在家陪他玩,但是长大后就有些看不起他爸没工作。
  林麟默契的接过话,说叔,就林翰一哥们还是你的电影粉,呶现在人还在那儿呢。叔你也该复工了,男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能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林翰精准接棒,点头赞同,同时伸手想要趁其不备,从林斯年怀中抢过搂着的小家伙。结果林斯年一个闪身,没得逞。
  腓腓以为爸爸还有哥哥在和自己玩游戏,躲避游戏,腓腓和爸爸被哥哥捉到就算输了。于是也乖乖不动,搂着林斯年的脖子配合他的动作。
  双方约定,不到最后,谁也不能率先使用腓腓。
  林翰继续若无其事的说,小叔你尽管复工,腓腓由我们帮你照顾,你想去录节目录节目,或者再去接个剧本为国际影坛增光添彩。放心,我们不会给你拖后腿的。你就算在剧组里住也行,我们保准不让腓腓掉一斤称。
  林斯年呵呵一声,再次使出绝招:作业都没写完呢吧?还剩几张试卷啊?林麒林麟,你们明年就要高考了,要不要叔给你们送两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如果此刻众人头上有血条的话,就可以看到林斯年、林逸、林麒、林麟、林翰各自从口中射出咻咻咻的小箭,扎到对方的身体上。
  血量-1 -1 -1 -1
  一旁还没回家的江扬和纪弈城抱团瑟瑟发抖,再次感谢林翰不杀之恩。
  最后,眼看着战局僵持不下,林斯年干脆一低头,看向腓腓,“腓腓,你今晚是想跟爸爸睡,还想跟哥哥他们睡?”
  林翰看林斯年率先使用腓腓,也不甘示弱道:“腓腓,晚上跟哥哥睡,哥哥还给你讲故事。小叔他连最简单的三只小猪都讲不好。”
  林麟等人屏息,他们知道,最终的决胜局就要来了。
  小朋友先是一本正经的摇摇头,否认了林翰的说法:“哥哥讲得好,爸爸也讲得好。大家的故事不一样。”
  林斯年vs夺腓联盟,第一局,夺腓联盟败!
  但是没关系,夺腓联盟队长林翰用眼神鼓舞士气,我们还有机会!
  “好吧,哥哥说错了,大家的故事都好听。但是腓腓不想睡觉的时候大家也都陪着你吗?腓腓想想,大家都在一起睡多热闹啊。我们有四个人,腓腓就可以轮流听四个故事了!”抑扬顿挫间,林翰身上仿佛升起了一种名为‘柜姐’的不屈气质。
  “嗯。”腓腓拍拍小手,“腓腓喜欢大家都陪着腓腓。”
  腓腓是一种十分害怕孤独的神兽,相比较孤寂,能吸引他的唯有温馨繁华的人间烟火。
  所以山海世界里,很多成年的腓腓大神兽都喜欢到有很多很多大神兽和小神兽聚居的地方借住。作为报酬,腓腓会为神兽们守护和编织他们甜蜜的梦境。让他们一夜好梦。
  林斯年vs夺腓联盟,第二局,夺腓联盟临时队长林翰意外打出杀招,胜!
  “那腓腓到底想跟谁睡啊?”林麟耐不住问道。
  “大家一起睡吧。”腓腓拍拍小手,软糯中带着奶气的声音在客厅中响起。
  小神兽觉得这不是一个困难的选择题,因为聪明的小神兽全都要!腓腓是一只聪明的小神兽。


第65章 哭还是不哭呢?
  一起睡?孩儿他爸和夺腓联盟相互对视一眼,好像也不是不行。以前这几个小子光屁股蛋乱跑的样子他又不是没见过,不仅见过,少年时他还偶尔会带着这一串的光屁股小孩在老宅里上蹿下跳。
  林斯年清了清嗓子,把众人的视线都拉了过来,才说道:“就睡这么一回。不然以后天天睡像什么样子!还有没有点规矩了?”林斯年义正言辞的批评了林翰几人的散漫作风,并表示下不为例。
  林翰:我就当小叔你是真的这么想的喽。
  不过既然今天的目的已经达成了,谁还管你以后的事啊。
  林翰的这种想法,却是为以后林家爆发的无数场‘大战’奠定了基础。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涉及面积之广,网罗人员之多,堪称林家历史之最。
  既然已经说好了,林翰这边的几人瞬间脸色一变,笑呵呵的把林斯年请到沙发上坐下,“小叔你坐好,我和大堂哥他们来收拾就行。很快的。”
  说完,这下连眼神也不用对视了,四人该拉茶几的拉茶几,该扫地的扫地,都弄好之后剩下没走的纪弈城三人也被林翰拉了壮丁,帮着一起上楼搬被子。
  房间里,林翰正蹲下想要把被子给拽出来,耳边就听到江扬扭捏道:“瀚子,你说…我今晚也在你家睡好不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