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接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腓腓感觉到眼前人影晃动,扭着小脑袋左看看源源、艾尔、夜夜,右看看小虎、煜煜,最后看看骁寒哥哥,然后就被骁寒哥哥用笔敲了敲练习册:“快点写,别乱看。我们陪着你写。”
  “嗯。”
  腓腓这一声‘嗯’的乖巧的不得了,在小伙伴们的陪伴下,下午开了一下午小差的小奶团子开始认真的写起了作业。客厅又渐渐安静了下来。
  到了第二天早上,并没有在林家留宿的里昂祖父来接里昂回国,安也上了车开始去往机场和父亲汇合。
  临走时,安和里昂恋恋不舍,安还好,稍微能克制些。里昂就奔放的多了,就差没拉着腓腓的手嗷嗷着不要走。
  一直到已经坐上了飞机时,里昂还有些不死心的扒拉着飞机的窗户,喃喃自语道:“飞机能往回开吗?我现在可不可以下去?那里那一块是不是腓腓的家?我好像看到腓腓了?”
  一旁坐着的里昂祖父很是无奈,现在飞机差不多都飞出C市了,哪里还能看到房子和人。至于飞机返航或者就地降落,这孩子在说什么傻话。
  “里昂,你在F国有那么多朋友,不要伤感了。这里的飞机餐不错,要来尝尝吗?”
  “这不一样。”里昂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反正就是不一样。他现在感觉整个人安全感都减少了。
  再看看神色平常的坐在那里吃飞机餐的祖父,里昂感受到了不平衡。
  不过等到坐下后,他还是面含希冀的对祖父问道:“祖父,我们什么时候再来C国?”
  里昂的祖父拿餐具的手一顿,看着面前色香味俱全的餐食忽然就没有了胃口。
  “祖父?”见祖父不答,里昂面色疑惑。
  最终,老人长叹一声:“唉,李因为手受伤的原因状态不佳是我亲眼看过了的,传言到底有些夸大了。”
  里昂不满意祖父的不正面回答,继续问道:“那到底是多久?我还想来C国。我想来许多许多次C国。”
  里昂祖父:“应该要很久以后了。等到李真正可以面对他受伤的手之后。”
  他之前不是没听老友说过李旭手受伤了还坚持每月做糖果,但是这位世界有名的甜品大师更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李旭的状态不佳和不敢使用受伤过的手都是事实,估计那糖果做来也就是用来哄孩子的。
  毕竟小朋友嘛,只要糖果好吃就够了。
  另一边,听到祖父回答有些挫败的里昂瘫倒在座位上,嘟囔着:“那要多久啊。我以后可不可以自己坐飞机过来?”
  明明才离开不久,里昂就已经感觉自己格外的思念腓腓了。于是把这两天腓腓送他的糖果掏啊掏从口袋里掏出来,闪闪亮亮的玻璃糖纸包裹着颜色各异的一小捧糖果,里昂珍惜的拆开一颗放进嘴巴里,准备借糖思腓腓。
  “你在吃什么?”因为里昂后面将姿势转换为趴着的,所以里昂的祖父没看清被里昂宝贝似的捧在手里的一小捧到底是什么,于是随口问道。
  里昂回头,脸面明显的鼓出来一块。而后对上祖父的目光,颇有些不舍的从自己的糖果堆里拿出来一颗,然后放到了祖父自然摊开的手掌上。
  给完之后还说:“就一颗啊,剩下的我要留着收藏。”
  老人看了看自己手心,还当是什么,原来是一颗小小的糖果。
  他因为不在林家住,唯一在林家呆的那几个小时还一心扑在和李旭交流上,所以并没有看过太多孩子们相处的方式。但是此刻看着吃的珍惜的里昂,里昂的祖父觉得也许这段跨国友谊对里昂来说真的很珍贵。
  里昂少有这么护食的模样,自己吃了一颗,又给了自己一颗后,便把糖果宝贝兮兮的数了又数,数完之后又小心翼翼的把一小堆糖果拢到手里,小心翼翼的重新装进口袋里。
  把里昂这么一番动作看在眼里,里昂的祖父也有了点想要品尝手中这颗普通糖果的兴趣。
  于是把手中糖果最外面的那一层糖纸剥开,将西瓜口味的糖果放进嘴里。
  一早就注意到祖父动作的里昂期待的问:“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很甜?”
  里昂的祖父耸肩,只要是糖果,当然都是甜的。不是甜的难道还能是苦的吗?
  老人用自己敏感的味觉尝出来,这颗糖确实是出自李旭之手,他在昨天和李旭的比赛中吃过李旭现场制作的用来装饰的糖果。
  只是吃着吃着,糖果在口中慢慢融化,里昂的祖父先是皱眉,然后舒展没有,最后再皱眉,再舒展,如此往复。
  直到将口中的糖果全部吃完后,老人的眼中精光大盛,迫不及待的看向里昂:“再给我一颗糖果。”
  里昂反射性的捂住口袋,摇头:“不,剩下的都是我的。”
  老人好说歹说才又从里昂那里要来了一颗,这次,他深吸一口气,将糖果放在口中,闭目,细细的品味起来。
  半晌后,老人忽然悟了:李旭这个人,嘴里根本一句实话都没有!他当经纪人是该辞职的,他应该去冲击影帝奖杯。
  老人此刻有些蒙蒙的,就像是追逐了半生的偌大惊喜忽然摆在眼前却不知如何反应了一样。
  直到他反应过来,突然用比之前里昂还要快的速度整个人毫无形象的扒拉在窗户边,不知哪里搭错了一根筋问身后的空姐:“这飞机,能飞回去吗?不行的话,把我放在下面也可以。”
  空姐:?
  保持敬业微笑:“先生,飞机是不能返航的呢。”
  作者有话要说:里昂祖父:什么破飞机!连倒车功能都没有!差评。


第326章
  飞机回去当然是不可能回去的,也不可能把乘客一个从飞机上扔下去,因为这不光不可行,而且犯法。
  里昂与他的祖父二就这样乘着飞机回到了F国,在机场内,祖孙二面面相觑,还是决定先回家看看。
  腓腓的小伙伴们陆陆续续离开,腓腓和林尧也背起小书包去了学校,林家老宅一时间又恢复了安静。
  正在肆意享受最后的假期的林翰整个像是一滩泥似的躺在沙发上,手边还有刚洗好削好的果盘。
  林麟笑话他:“你至于吗?”
  林翰把一块苹果塞进嘴里,“怎么不至于?我太了解我爸这个了,只要我往那个公司里正式踏进去一步,以后就是操劳到死的命。必须趁现在还能休息的时候好好休息休息。”
  说完,他皱了皱眉,感觉耳边好像是太过安静了。
  “胖胖呢?今天怎么没听到它叫?”林翰想起来耳边到底少了什么之后左右扭头找了找,见没找到于是起身问林麟。
  林麟被林翰这么一提醒才发现,确实,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听见胖胖喵喵叫了。
  作为伯伯林景历送给腓腓的礼物,现在经长成大一个的胖胖虽然按照猫的年纪经步入中年,但是活力还是足的。
  尤其是每天小主放学回来的时候,大胖猫总是会闻声而来,叫声甜腻的像是吃了好几个奶油小蛋糕,然后恬着一张大胖脸往小主身边凑。是林翰他们公认的好一只心机猫。
  不多时,林麒也从楼上下来,听林翰和林麟说胖胖不见了,于是也开始帮忙找。最后找完了楼上楼下都不见大橘猫的身影,林麒说:“会不会是出去玩了?它之前也总是出去玩,到时间就自己回来了。”
  说完还玩笑道:“还有一种可能,不会是被外面的小母猫给勾搭走了吧?”
  胖胖被带回来的时候还是一只完完整整的小公猫,可惜到了年龄后发情期的反应尤为严重,就是那种不吃不喝也不想小母猫,反正非常萎靡的一种状态。活像是一只备受折磨的性冷淡猫。
  去宠物医院一检查,医生直接建议绝育,可以让猫少受罪,还能一定程度上延长寿命。
  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白天,趁着腓腓放假被爸爸带出去玩,被大家委以重任的大堂哥林逸带着胖胖去了宠物医院。
  等到再次从宠物医院里出来后,胖胖经成了一只六根清净的太监猫。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