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1
  宋羽河,漂亮且蠢得人尽皆知,在网都不通的穷乡僻壤被仿生人抚养长大,只和仿生机械打交道。
  一次意外,误入全息游戏仓,进入一个从来没有人通关的仿生人解谜游戏。
  游戏外,星网上同步直播,标题「连星网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漂亮蠢货犯蠢实录」,弹幕哈哈无数条。
  宋羽河一无所知,认真分析剧情,找到主要人物汇报结论:“先生,我已经知道凶手是谁了。”
  NPC先生带着吃人的微笑:“滚蛋,剧情才开始五分钟。”
  弹幕:“他刚刚把扫地机器人当凳子坐,还嘀咕‘凳子怎么会跑呢?’,这种漂亮蠢货有解谜的智商吗?”
  后期弹幕:“woc!凶手还真对了!”“跪了!他到底蠢不蠢?!”
  2
  薄峤年轻时接下一个全息游戏NPC戏份,录下无数“生硬吃人的微笑”“干瞪眼的痴傻演技”等惨不忍睹的镜头。
  因他稀烂的演技,游戏《心脏》毫不意外惨遭史上最烂评分,没人通关。
  十年后,薄峤成为掌握整个星系经济命脉的霸总,不怒自威装逼如风。
  他以为黑历史早已沉寂,无人知晓。
  直到一天,一个少年通关《心脏》和薄峤吃人演技的视频,一跃登上星网热度第一。
  薄峤当场社会性死亡,连夜收拾行李离开这个美丽星球。
  下了飞行船,薄峤在陌生星球精神焕发,信心十足。
  换个地方,人生才刚刚开始!!
  薄峤出了机场,被他姐派来接他的人正举着写有【薄峤】名字的接机牌等他——正是让他身败名裂的小蠢货。
  薄峤:“……”
  3
  前期,薄峤嫌弃:“好蠢啊他。”
  后期,薄总惊呼:“大智若愚!”
  好友:“?”
  你醒醒啊他是真的蠢!
  注:
  ①人菜瘾还大滤镜八尺厚装逼如风攻X漂亮蠢货受,1V1、HE。
  ②V前0点更新,V后晚上九点更新,超过十一点更新会找时间补偿二更。
  ③评论打几分都是可以的,理性讨论就可以啦。
  ④希望看文开心。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打脸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羽河,薄峤 ┃ 配角: ┃ 其它:下本写《他这么好看,肯定有苦衷》
  一句话简介:智商换美貌
  立意:不被世俗观念所约束,只做自己
  vip强推奖章
  在网都不通的穷乡僻壤被仿生人抚养长大的宋羽河,从小到大只和仿生机械打交道,一次意外,误入全息游戏仓,进入一个从来没有人通关的仿生人解谜游戏,被星网同步直播,弹幕哈哈无数条。直到后来,所有人都知道他并非只是个除了脸一无是处的漂亮美人。
  本文剧情偏日常流,通俗易懂,氛围感强烈。人物设定鲜明新颖,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闪光点,配角也可爱讨喜。CP互动有趣,相互救赎的宿命感贯穿全文,剧情之外的亲情也令人沉浸其中。


第1章
  似乎要下雨了。
  星际伏恩里大学门口的长街两边全是郁郁葱葱的法桐树,被大雨来临前的风吹得沙沙作响,叶子落了一地。
  不远处的执勤岗台旁,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正百无聊赖地靠在站得笔直的“门卫”身上,塞着耳机和朋友聊天。
  “……抢了别人研究院实验名额?啊,气死了,要不是这仿生人坏了,这样的热闹怎么能缺了我?”
  女生一边说着一边转身拍了门卫一下,“啪”的一声——是手掌拍在金属上的声音。
  星历320年起,不同性能的仿生人陆陆续续普及整个星际,而全星系仿生机械专业最有名的,便是星际伏恩里大学。
  前些年,学校的进出全由研究院的特制仿生人来扫描完成,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到了维修期,今早这铁疙瘩直接罢工。
  通讯对面笑着说:“你还在门口等呐?”
  女生道:“是啊,研究院说会派人过来,但我看这仿生人流银都露出来了,八成修不好。”
  就在她和朋友抱怨时,一个声音从旁边传来。
  “你好哦,你好。”
  女生一偏头,因为站在岗台上,视线偏高,刚好和旁边的人对上了视线。
  那人身形修长,头发蓬松,还扎了个小揪揪,戴着雪白口罩看不清模样,只能看到一双极其漂亮的眼睛——口罩戴得有些高,险些遮挡住脸,浓密的羽睫一眨甚至都能垂到口罩边。
  女生将视线往下移了移,瞧见那骨节分明的五指上勾着个小小的工具箱,上面印着正是伏恩里大学研究院的logo。
  “哦哦哦!”女生忙道,“学姐好,你是来修仿生人的吧,这个就是了。”
  那人眼睛一弯,声音清越:“我是大一的。”
  女生又“哦哦哦”:“学妹。”
  那人又说:“我是男的。”
  女生:“……”
  女生满脸一言难尽,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吐槽还是该尴尬。
  “抱歉。”
  好在那学弟并没有多说,直接将小箱子放在地上,拿出巴掌大的工具去卸仿生人胸前的壳。
  女生的朋友也听到两人的对话,笑得好像防空警报。
  “哈哈哈你是怎么把男的认成女的啊?”
  女生恼羞成怒地低声道:“算我眼瞎行了吧。”
  “说起来。”朋友笑着说,“刚才咱们说的那个抢走陆镜研究院实习名额的,好像也有点雌雄莫辩,据说他入学第一天,好多学长跟在他后面喊学妹,殷勤得很。”
  女生一边看学弟动作生疏地抠外壳一边随口道:“我一直想问了,什么叫抢走?研究院实习名额不都是能者优先,陆镜没录上就是被抢?讲不讲道理啊?”
  听到这句话,还在努力抠外壳的学弟突然歪头看了过来。
  朋友:“自然是因为被录取的那个人对仿生机械一窍不通,好像还是乡下来的,入学第一天连星网都不知道是什么。”
  女生诧异地说:“那他是怎么考上咱们学校的?”
  “靠脸加走后门呗,据说长得那叫一漂亮。我听陆镜那些狐朋狗友每回骂他‘蠢货’前面还会再加个‘漂亮’,你品品。”
  女生若有所思:“漂亮蠢货啊,想见一见了——他叫什么啊?”
  就在这时,一旁的学弟已经动作生疏地将外壳打开,露出里面密密麻麻的线路,他扫了一眼无数线路,很快将工具箱打印出来的一张纸递给女生。
  “鉴定完成,流银稳定器损坏,请你签字。”
  女生接过来,一边从包里拿笔一边叹气。
  制作仿生人用的一种特殊的材料就是流银,材质像是流动的银水,变化性极强,最大能变成正常人形,最小的就是寻常腕表大小。
  内部的稳定器就是保证仿生人整体运行、让传感器正常的机械。
  若是损坏,不到三天整个仿生机身都会变回流银原本的流动状态。
  稳定器难修,若是更换花的钱甚至比买一台新仿生人的价格还要高。
  ——这仿生人已经算彻底报废了。
  女生一一检查纸上的鉴定结果,潜意识总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东西,但怎么都想不起来。
  就在这时,天空一声雷鸣,好像火烧枯木的炸裂声响彻耳畔。
  女生被吓得一抖,视线无意中落在又背对着他蹲下来的学弟身上,突然一个激灵。
  伏恩里大学的研究院里……
  有大一的实习生吗?
  是了,本来是有的,但那人应该是陆镜,一个年纪轻轻就能用数千个零件组装出完整仿生人的天才。
  面前的这个人……
  明明是夏天,不知是不是被暴雨来临前的风吹的,她哆嗦了一下,视线缓缓落在鉴定结果的最后落款上。
  与此同时,耳朵里的通讯传来朋友的声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