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沙雕男友是外星alpha

作者:漫无踪影 时间:2021-11-10 09:49 标签:娱乐圈 幻想空间 甜文 边缘恋歌
外星alpha路星程的飞船故障,意外降落地球。
  由于腺体受损,路星程被他们星球的人叫做“残疾A”,他甚至都无法找到合适的omega。
  在地球,路星程喜地发现,在这个满地都是平凡beta的世界里,居然有和他契合的omega!
  路星程决定长居地球,追求他的omega!
  秦珩捡到一个外星人。
  那人奇奇怪怪,自称是alpha,而他是娇弱的omgea,让他要吃抑制剂,不然信息素泄露了,会很危险。
  而那些怼过来的药,秦珩检查了一下,都是维他命。
  秦珩拍戏累了,助理帮他按摩。
  路星程强烈抗议:“你不能碰他的脖子,omega最敏感的腺体就在脖子上,这是性骚扰。”
  秦珩:“……”
  助理:“……”
  这要求比毒唯还离谱。
  后来,路星程追到了秦珩——
  草,他一个alpha为什么会被地球omega标记了!
  PS 地球是现代背景,地球没有ABO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边缘恋歌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当alpha来到地球正常世界


第1章 最强alpha
  月亮湾是全国著名的海滨度假区,以沙白,沙质细腻,浅水区域广,海水清澈出名。
  正因为这样,《时尚大都会》才会选择这里做取景地,邀请秦珩,拍摄7月的封面。
  秦珩,娱乐圈当红小生,是流量艺人里唯一的双金影帝,又是现如今的影帝里,人气最高的流量。
  曾经很多人夸他出道就是巅峰,但是后来大家发现,秦珩之后的成绩比起他出道的成绩来说,是一山还比一山高,现在的他,才是真正的巅峰。
  120英尺长的“宇宙号”游艇拥有银黑色的艇身,大面积使用蓝黑色的舷窗,线条极具未来感,它就像科幻电影里的飞船,遨游在海洋上。
  这是LAWA公司新出的游艇,本来他们无意外借,但是在得知是帮秦珩拍封面后,LAWA公司便爽快地答应借出。
  游艇上站着摄影师、摄影助理、化妆师、服装师和跟拍时尚编辑,他们全都望着船头方向。
  秦珩坐在船头,侧着脸,凝望着远处的海平线,海风吹拂在他俊朗的面庞上,眼眸深邃又深情,仿佛在凝视着情人,一捧温柔如明月清泉。
  跟拍编辑在旁边看了,心满意足地搓搓手,秦珩的表现力太棒了,一点就通,更别提那怎么拍都好看的颜值。
  有句话叫美人在骨不在皮。
  秦珩就是那种不仅五官俊朗,骨相也绝佳的帅哥,无论是古装的俊逸风流,还是现代装的英俊矜贵,他都能驾驭。
  因为秦珩有种与生俱来的贵气,所以这次杂志拍摄,时尚编辑并没有把拍摄主题往“阳光活泼爽朗”的方向靠,而是定在“深海来的人鱼王子”。
  “很好,很好,完美,再来几张。”摄影师不停挪动,调换站姿,将秦珩的每个角度都记录进摄像机里。
  这次的跟拍编辑十分满意秦珩的表现,因为秦珩一点就通,几乎不需要浪费工作人员太多时间,毕竟这可是在三十多摄氏度的海上,而不是在舒适的空调拍摄大棚。海上阳光毒辣,多耗费一秒,所有人都要多受一秒的苦。
  “OK!完美!”摄影师喜洋洋地比了一个OK的手势,示意这一段拍摄结束。
  秦珩站了起来,露出一双笔直修长的腿,他身形高挑,背脊挺拔,宽肩窄腰,是真正的衣架子,模特般的身材让他在娱乐圈里所向披靡,深得各时尚品牌的喜爱。
  他抬起手,挡住直射的阳光,然后飞快垂下眼帘,闭上眼睛,视野里一片橘红,方才盯着波光粼粼的海面太久,这让他眼睛有点疼,他一直忍到拍摄结束。
  舒缓片刻后,他又掀起眼睫,此时他脸上已经没有拍摄时需要的“深情”和“忧郁”,取而代之的是淡漠和疏离。
  秦珩变脸的速度,让第一次合作的摄影师小小震惊了一下,并默默感叹,大明星果然“职业变脸”。
  很快,秦珩的经纪人举着伞和风扇过来了,本来这是助理的活儿,不过秦珩的助理刚因为私卖他的签名和行程,被公司开了,新助理暂时还没招到。
  公司的一哥不可能没人跟着,于是经纪人暂时接了这随身挂件的活儿。
  跟拍编辑将水递给秦珩,热情道:“秦哥,游艇上的拍摄已经完成了,待会儿要下水拍照,咱们先回艇里把防晒再补一遍吧,免得把你晒伤了,到时你的粉丝心疼,说我们没有好好照顾你。”
  “嗯。”秦珩扭开瓶盖,喝了两口水,然后仰头,将水浇在了脸上,热得人发晕的暑气消退不少。
  他倒不用担心妆会花,因为这次他压根没化妆,即使是男星,敢素颜出镜的也极少。
  秦珩将空水瓶交给工作人员,水珠沾在他的睫毛上,闪着五颜六色的光,更多水珠顺着他的发丝滴落,这原本是十分性。感的画面,不过直面美色冲击的跟拍编辑一点不敢花痴。
  本来为了抢到这珍贵的跟拍名额,《时尚大都会》的编辑们可是抢得头破血流。
  可现在跟拍编辑已经没了那些花花心思,因为秦珩太冷漠了,嘤!
  此时,在地球外。
  一团陨石群正高速掠过地球上空。
  突然,在陨石群中出现一股不寻常的能量波动,就像是变魔术般,一艘小型飞船凭空出现在陨石群中。
  高速飞行的小型陨石撞向飞船,却在即将碰到船体时,被一层淡白色的光晕弹开,并在瞬间支离破碎,变成了更小的陨石碎片。
  “危险!我们遇到了陨石群。”
  “危险!我们遇到了陨石群。”
  “危险!我们遇到了陨石群。”
  “安静!我没瞎,也没聋!”路星程恼火地操纵着飞船,避开密集的陨石群。
  “非常抱歉,程格大人设置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功能,如果您不喜欢,建议以后不要开放权限呢。”
  路星程没想到这傻逼提醒功能居然是他父亲设置的,他沉默了一秒:“除了这些废话,你就没其他可说的了吗?”
  端脑系统同样沉默了一秒,说了句没啥用的话。
  “愿宇宙之神保佑你。”
  “……”路星程无语地想,有时端脑太智能了,也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虽然刚才在跳跃空间发生意外,导致他进入陌生星系,遭遇陨石群,但他依然沉着冷静。他聚精会神地操纵着飞船,避让那些跟虫族一样讨厌的陨石。
  “扫描星系坐标,检查飞船机能。”
  “星系坐标:未知。恒星系:未知。坐标:未知。”
  “……”路星程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你还知道什么?”
  “我知道,我们的防御罩功能在跳跃过程中受损,防御罩能量55%;一个能源机损坏,剩余能源35%;武器系统受损,剩余一枚能量炮。”
  路星程抿了抿唇,哦,这听上去非常不妙。
  “搜寻最近的跳跃空间。”
  这是他回家的路,然而就在他下达指令的下一秒,飞船前方两颗陨石就像喝醉酒的司机,撞在了一起,相撞瞬间,陨石化为无数碎片。
  即使是陨石的碎片,这些碎片的体积也比飞船船体的还要大,他们不讲陨德,一股脑儿地砸向飞船,受损的防御罩无法完全抵御冲击,巨大的能量波震荡着飞船。
  路星程感觉到船体在剧烈晃动,快要将他的五脏六腑颠散了。
  如果不是因为他是一个alpha,身体素质和精神力天生比较强,他现在就会被巨大的冲击力撞晕过去。
  “防御罩能量46%……”
  “防御罩能量35%……”
  “防御罩能量23%……”
  “防御罩能量即将枯竭,阁下,是否使用飞船所有能量,对防御罩能量进行补充?”
  路星程毫不犹豫地放弃了端脑的建议,他将剩余能量化成信号波,扩散向浩瀚的宇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