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逃离疯人院 [无限] 上(240)

作者:木尺素 时间:2021-11-11 11:03 标签:爽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悬疑推理

  白宙朝周谦伸出手:“嗯。我陪你玩。但你要过来一点。别往海深处走。”
  周谦没听进去,一头就扎进了咸涩的海水中,然后朝远处游去。
  周谦其实也没想到会在副本里犯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蓝港市这个地方太特殊,以及他这回待了很多天的缘故。
  可他什么也顾不上了。
  没有镇定剂的情况下,他现在每一个细胞都在充斥着快乐与亢奋,非得要通过某种方式发泄出去才行。
  在这个没有太阳的世界,海水太过冰冷,海风也过于巨大。
  白宙虽有心陪周谦撒野,但毕竟担心他被冻出病来,于是很快大步上前拦腰把他抱了起来。“咱们回家玩。”
  现在两个人的白衬衣都湿透了,沾上泥沙后衣料变得很滑。以至于在周谦非常不满的情况下,轻易就从白宙身上挣脱了开来,直挺挺地就摔进了海里。
  白宙只得弯腰再把周谦拦腰抱起来,这回双手并用禁锢住他,一路把他强制性地带回别墅,再径直走向浴室。
  把周谦放进浴缸,白宙打开淋雨喷头,举起花洒,让热水哗啦啦地流出来,把周谦衣服上的泥沙冲掉。
  伸手探了一下周谦的脸,发现温度已经热起来了,白宙转身要去拿毛巾,又被他忽然拉住了手。
  借着拉白宙的动作,周谦要站起来朝外面走。可浴缸太湿滑,他脚下一个没站稳就朝下摔了去,跌倒前再度被白宙抱住。
  其实周谦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是非常狼狈的。他没穿裤子,衣服湿透了,上面有很多沙子,头发也又湿又乱。
  如果在某种危急的场景下,他一定会用尽所有理智和自制力,将不正常的亢奋全部压下去。可现在他不想控制。毕竟,只有在白宙面前,他可以随便放肆。
  伸手握住白宙湿透了的衣领,周谦透过湿透的睫毛,用带着水汽的眼睛,隔着他们之间热水腾出的白雾,很专注地盯着他看。
  “宙哥,你之前问我怕不怕你。那你怕我吗?”周谦道,“你看,我的疯病还没治好呢。”
  白宙抱起周谦,将他再次放进浴缸坐下,紧接着自己也迈步跟了进去。
  周谦对着他眨了眨眼,然后抬起自己的手,颇为好奇地看了几眼,接着一口咬了下去。
  白宙动作极快,一把拉开他的手,免得他伤到自己。重新拉着他坐好,白宙将他捞进怀里抱紧。
  过程中周谦一直在不满地嘟囔,白宙安抚般拍拍他的背,把他的头按向自己的肩膀。“咬我。”
  周谦张开嘴,牙齿刚碰上白宙的肩膀,又松开了。他转而把额头抵了上去,有些委屈地说:“我想去游泳。”
  手掌抚在周谦的脖颈上,白宙将他头拉起来,再捧起他的脸看了看。
  周谦显得焦躁、不安、极度难受。
  白宙拇指按住他的额头,慢慢往下滑向他的鼻尖,嘴唇。
  见状,周谦急得要去咬他手指,白宙却及时撤了手,没让他得逞。
  周谦立刻面露不满,推开白宙想要离开这里,大概还是想去游泳发泄。
  但刚站起来他就被白宙重新按了下去,带动水流漫出来,一地瓷砖顿时铺上了一层热水。
  白宙横出一只手臂,紧紧禁锢住周谦。
  周谦不安地扭动,挣扎得越来越厉害。白宙不得不端起他的脸,才能看清楚他的眼睛。“你之前不是问了我一个问题吗?”
  周谦觉得烦躁。“一会儿再说。你不陪我游泳,那我们去跑步?
  “宙哥你最好让我去外面跑一跑,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发泄掉。不然后果可能很严重。上次我把医生的西装都烧了——”
  周谦话没说完,被白宙打断了。“医生?也是你的赌徒?”
  “嗯。”周谦点了头,意识已经有些模糊地抓住白宙的手臂絮絮地道,“如果他在,给我吃药或者打一针,我就能好。这次我在虚拟世界待的时间有点过于长了——”
  盯着白宙的漂亮眼睛,周谦也不知道忽然想到什么,抬手勾住他脖子,把脸往前凑了过去,这分明是一个索吻的姿势。
  可白宙居然还是没动,只是重新把拇指放过去,轻轻抚了一下他的脸。
  周谦睁大眼睛,又要去咬他手指,居然被他二度避开。
  周谦烦躁极了,听见白宙忽然问他:“周谦。”
  “嗯?”
  “你一直在我心里。”
  “嗯。我知道了。”
  “那你呢?”
  “什么?”
  周谦感觉太阳穴正突突地跳,耳朵也嗡嗡作响,几乎听不见白宙在说什么。
  “你现在看到的我,还有整个蓝港市,或许都是一场幻梦。我真实的模样,也许已经跟你想象中完全不同了。”
  白宙问他,“你怕吗?”
  热水哗啦啦地从两人身上淋过,整个浴室一片白雾。
  此刻白宙心里浮现的,是在赛亚酒店的走廊里,假周谦说过的话——
  “你根本不是一个好人。”
  “是你引我进这个游戏的。我发自内心地憎恨你。”
  “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怪物。”
  “我诅咒你和周谦一起下地狱!”
  ……
  那么此时此刻,真实的周谦会给他什么回答?
  “我没什么好怕的宙哥。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怕。”
  周谦的声音透着水雾,清晰有力地响在白宙的耳边。“我收到过你死了的消息。在那之后,你觉得我还会怕什么呢?我什么都不怕了。”
  “周谦,不能后悔。”
  “我这辈子从来没做过后悔的事。”
  一时无人说话了,浴室里又只剩下哗啦啦的声音。
  浴缸已经满了,从两人半腰位置溢出来。
  白宙放在周谦脑后的手慢慢前移,三度按住他的嘴唇。
  周谦有些流连地感受着拇指的温度,半晌后张开嘴,第三次要去咬手指,却居然还是被白宙避开了。
  “宙——”
  周谦后面的话被吞下了。
  白宙俯身吻了上去。


第103章 玩游戏
  一层又一层的水不断地从浴缸里漫出来,与浅灰地砖上薄薄的水层相撞,激起水花与波纹,再化作白色的雾气。
  越来越浓的水雾中,两个身影依偎得越来越紧密。
  白宙一手抱着周谦,一手托着他的后脑,先是浅浅地、后是深深地吻了下去。
  周谦双手紧紧抓住白宙的肩膀,睁开布满水汽的眼,无意识地朝后缓缓仰倒,他的眼神里,恍惚、迷茫与圆满并存,最后所有情绪都全部化作了真心的欢喜。
  倏然,水花声变得激烈了一些,从浴缸边沿溢出来的水越来越多,速度也越来越快。
  冷不防“扑”得一声响,是白宙情难自禁时吻得重了,按着周谦的头,与他双双朝水面下坠去的声音。
  呼吸变得越发困难起来。
  可谁都没舍得停止。
  屋外,海面的风大了些,浪花一重又一重地冲上岸,越渐激烈地卷起泥沙归入海中。
  天上那五色的霓虹则暗了不少,夜渐深沉,这座不夜城的热闹却丝毫没有沉寂下去。
  直到不知道过了多久,白宙睁开眼,看见周谦的脸已经憋得很红了。覆在周谦后颈的手掌顿时用力,他被迅速拉出了上去。
  上半身浮出水面,新鲜的空气立刻涌入缺氧的肺中,可周谦喘了几口气后,竟一把抓住白宙的肩,想要把他重新往水下带去。
  白宙担心周谦呛到水,提着他头不让他乱动,继而俯身重新吻住了他。
  周谦却像是不满意了,他开始不安地动了起来。双腿用力蹬了几下,泄愤与央求的意味并存,带动大片水花滚落而下。
  吸一口气,白宙的唇暂时离开,磁性好听的声音与水声一起撞入周谦的耳膜深处。“乖一点,周谦。”
  “宙哥。我不舒服。我难受。”周谦难耐地抓了白宙肩膀好几下,留下几道清晰的指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