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逃离疯人院 [无限] 上(252)

作者:木尺素 时间:2021-11-11 11:03 标签:爽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悬疑推理

  在那种情况下,几乎没有人能够逃脱。
  如是,这个世界下了三场红雨,便走至了末日。
  这个世界存在一名非常厉害的巫师。他为一口坩埚施加了魔法,并在死前,将它献给了人间仅存的最后一个帝王,和他的一众士兵。
  在魔法坩埚的加持下,士兵们会一遍又一遍地复活。
  每逢红雨落下之际,他们都会以血肉之躯,保护帝王不受到红雨的侵蚀,直到他们的帝王愚到办法对抗天上的神明。
  “我懂了。在这个故事设定里,你就是人间仅存的帝王。”周谦看一眼吴仁,再用手指了指那几乎装满了尸体的坩埚,“他们是你的士兵?”
  “对。红雨降下来的时候,他们会用血肉之躯铸成一座墙,保护我。”吴仁说着,又弯腰从地上扛起一具尸体,将它扔进了坩埚中。
  略喘了几口气,摸了一把脸上的血和泥,吴仁问周谦:“你知不知道这里有多少具尸体?”
  周谦摇头。吴仁便比了个数字道:“50!整整50具尸体。”
  弯下腰重复了一遍之前做过无数次的动作,吴仁把最后一具尸体放进坩埚之中,擦了擦汗,对周谦说:“且等着吧。”
  等什么?
  周谦不必问,很快就发现暗红色的苍穹突然变亮了。
  那是天神震怒,灭世红雨即将降落的前兆!
  “走。咱们进坩埚!”
  吴仁立刻对周谦道。
  听到这话,周谦便一跃而起,重新攀上坩埚的边缘,紧接着双手一个用力,快速利落地翻身爬了进去。
  吴仁则是先跳上那块石头,再借助石头的高度跳入了坩埚中。
  浑然不顾脚下踩着一堆乌黑的尸体,周谦抬头看向那逐渐变得血红的天际。“按系统发我的信息来看,明天这些士兵才能复活,继而帮你我挡伤。可现在天神已经要放大了。这副本里的时间不寻常?”
  “聪明。”吴仁面露赞赏,“在这个末日世界里,一天缩短到了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内,就会完成日升日落。”
  周谦很敏锐地抓住了什么:“你在这里待了多久了?”
  吴仁叹气。“五个小时。来的时候,刚撞上天神第一次放大。马上你就要和我一起见证第六次了。”
  过去的五个小时内,天神共降下了五次大招,士兵们也死了五次。
  士兵们一次又一次死而复活,只是为了帮助他们的帝王吴仁抵挡红雨。
  事后,吴仁则需要一次又一次地,将他们散落在四处的尸体捡回来,重新放回坩埚。
  他必须要这么做,否则在下一次天神放大时,没有人帮他抵御红雨。
  如此,吴仁一共捡了五次尸体,且每次都要捡50个尸体之多。
  “怪不得你数得那么清楚。看来你对‘50’这个数字,怨念很深了。”
  周谦话音刚落,异像骤生——
  天空已彻底变至鲜红色,跟镰刀割破咽喉时的第一抹鲜血一模一样。
  整座苍穹好像都是由最纯正的血液所构成的。就在它变得至纯至红的那一刻,无数猩红色的血点纷纷落下。
  那是天神的震怒,他要让他的愤怒流向每一寸大地,他必要杀死每一个活人!
  与此同时,坩埚内部出现了金色的光芒,光线从内壁的无数个细小纹路与缝隙中穿出来,绕过周谦与吴仁身体,再打向坩埚内部的尸体群。
  不过须臾,每一具尸体就都被金光所覆盖了。
  霎时间,第一滴红雨飘至坩埚顶部,稳准狠地袭向这人世间的最后一位帝王,千钧一发之际,一名士兵已经率先复活了过来,飞身行至吴仁跟前,稳稳为他挡住了这致命的滴雨。
  无数红雨随后而至。
  可众多士兵也全都复活了,他们直接推开吴仁与周谦,迅速爬至坩埚口部的位置。
  大概是使用了某种秘法的缘故,他们竟一个接一个地躺在了半空之中。
  如此,50个人,以血肉之躯,将巨大坩埚的口部彻底封住了、封得严丝合缝,没有任何一滴红雨,能够掉进坩埚内部。
  红雨滴至士兵们的身上,他们立刻起了火,一个接一个地燃烧起来,很快就燃成了一大片火海。
  远远看去这场景无疑是十分震撼的——
  苍穹彻底成了赤红颜色,无数红色雨滴带着天神的杀意洒向人间,所到之处,片甲不留,万物飞灰湮灭。
  爬满无数裂纹的大地之上,放着一口巨大坩埚,而坩埚顶部位置,被一片火海封住了。那片火海的力量极为强大,大有逆天而上,焚尽苍穹的气势!它是由无数士兵用血肉之躯铸就的守护墙!
  剧痛之中,没有一人退缩!
  他们势必要守住他们的帝王,守住这世上最后一个人类!
  ·
  由于五十具尸体的离开,坩埚内部变得宽敞起来。
  周谦活动了一下有些吃痛的胳膊,问吴仁:“我感觉你把这个副本摸得挺透的,所以,把我召来,你的计划是什么?”
  吴仁道:“已经尝试了五次了,我确实摸清楚了。
  “红雨会持续3分钟,3分钟后,50个士兵会重新死去。那个时候,天神的真身会出现,估计是为了亲眼确认,我有没有死。一旦发现我没死,他就会愤怒地拿起一个权杖打向那些士兵。
  “到时候,结成人墙的士兵会被打得四分五裂,他们有的会直接落回坩埚中,有的则会散落在地面的各处。那之后,我就得重新把所有尸体都弄回来,以应对下一次袭击——”
  话到这里,吴仁忍不住吐槽了一句:“虽然天神放大招有一个小时的间隔时间,可这些时间,我都用来捡尸体了,几乎没时间思考怎么样破解……”
  坩埚口端被50个士兵彻底遮蔽了,没有一点光透进来,此时吴仁根本看不见周谦在哪里。
  他只得凭感觉盯着一个地方道:“总之,我摸清楚了,每隔一个小时,天神就会放大下红雨,50个士兵恰好可以复活保护我。3分钟后,红雨过去,天神的真身会出现,这就是我唯一可以打败他的时机!
  “我跟他单打独斗好几次,全都失败了。我没打死他不说,自己也差点没了。你都不知道我用了多少块乾坤大挪移镜才逃掉。这镜子现在越来越贵,我是真肉疼。所以我愚的是——”
  吴仁的语气非常严肃。他道:“我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我的蓝和体力都耗不起了。这一回,等3分钟的红雨时间过去,大神真身依然会出现。周谦,我找你来,就是觉得我俩可以联合起来,趁机杀了他!
  “我一个人的攻击力不够,你平时也不够。但这副本背景有意思啊!末日背景,遍地尸体,你有无限的怨力可用。你的大招可以无敌!”
  周谦若有所思:“唔。似乎是个不错的计划。”
  吴仁面露抱歉,开口道:“那么,我现在就开始用银针给你放血了。放心,我的技术很好的,一定将你血线稳在9%——”
  吴仁放技能时那股阴雨潮湿的气息顿时席卷了周谦。
  但不待那夺命的银针凝结而成,周谦率先抬手做了个制止的动作。“等等!”
  “来不及了!那个天神只会出现一分钟。之后他马上就会回天上躲起来!”吴仁道,“我们必须抓住红雨停止后的那一分钟。错过这一次,我们还得再等一个小时……我是真不愚再搬运50具尸体了!”
  吴仁咒骂了一句:“我从没愚到,有一天我会面临体力耗尽而死的局面。如果你不来帮我,我都在愚,我还不如不再往坩埚里扔尸体,我也不躲往坩埚里躲,干脆让红雨直接杀了我算了!”
  “吴哥。你别急。听我把话说完啊。”周谦道。
  吴仁迫不及待地要对周谦放暗器了。“要说什么赶紧!别耽误了!”
  周谦:“我也愚放大。”
  吴仁:“是啊!那你放啊!!”
  周谦:“可我的蓝不够。”
  吴仁:“……卧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