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02)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但他却束手无策,只能按照自己的思考方式不断尝试,不断探索出路。有很多事江折柳都是可以不跟对方发生摩擦的,但由于这种深层次的焦虑,让他这段时间也有点晕头转向,辨不清思绪。
  这件事仍是一个僵局。
  他望向对面的师父,期望祝文渊能带给他一定的建议,但当他视线移动过去时,却见到眼前的身影寸寸消散。
  结了冰的湖泊猛然动荡,天际雷云声音顿止,渺无声息,下一刻,整个景象都开始碎裂了。
  ……出事了?
  道心迷境并不是那种有很大威胁性的地方,这里甚至是许多渡劫人士的取经圣地,实在是很难出问题的。江折柳对张慎行的嘱托,只不过是随口一提。
  但他冥冥之中的预感成真了。
  裂纹四散,景象如同搅浑的一片水,随着波纹动荡层层退去,露出半透明结界的模样。张慎行将这件事完成的很好,至少不会波及到普通生……
  江折柳脑海中的想法戛然而止。
  他见到张开的骨翼,骨翼上都是一层层的裂纹,这是上次造成的裂痕,竟然还没有复原。
  巨大的双翼盘结环绕过来,将闻人夜笼罩在骨翼里面,但双翼的裂缝还在渗血,他身下是一滩猩红血泊。
  江折柳的心脏都要停跳了。
  他没有思考的时间,冲了过去。
  骨翼是很锋利的,而对方的状态又处于这样一个非常危险的阶段。但江折柳不在乎对方会不会伤害自己,他的自控力、他的冷静自持、他终年如山巅寒雪的寂冷神经,都在这一瞬息间猛然崩裂融断,化为乌有。
  道心迷境被震碎了,周围是临时启用的结界,不知道能维持多长时间。
  江折柳无法估计这个时间,他的脑子已经彻底乱了,即便他已经在拼命地整理思绪、企图冷静下来,但这根本就是徒劳无功的。他的身体并不听从理智的指挥。
  他拨开了收紧的骨翼,素白的衣衫上沾满了对方的血。
  坚实的骨翼原本纹丝不动,但江折柳的手太嫩了,碰到锋利的边缘就会被扎出血,嗅到熟悉血腥气的魔躯寸寸退让,将这么雪白的柔软一团放进了自己的安全领域之内。
  现在也不是很白了,蹭了深一片浅一片的鲜红。
  江折柳抱住了对方。
  魔躯的原型化程度很高,江折柳看不到他的眼睛,只能在他低头的状态下,看到燃烧的紫色魔焰。
  他觉得小魔王在抖,但又觉得可能是自己在颤抖。
  江折柳抬起手,慢慢地捧过他的脸颊,视线对上一对深紫色的、缓慢跳动的焰火。
  “都是梦。”他下意识地道,“那不是真的,我在。”
  他并不知道闻人夜在迷境中遇到了什么,但他却直觉般地觉得,他只能这么说。只有关于他的事情才能让对方变成这样,小魔王可是很坚强的。
  魔焰轻微地跳动了一下,似乎没有辨认出来这到底是不是真实的,但还是有了点反应。
  “你别害怕。”江折柳的身上都是对方的血,他的掌心贴着闻人夜的下颔,看着他强调道,“我在,我没有抛下你,没有离开你。”
  他隐约猜测到对方遇到了什么。
  “我不会走的,我在你身边。”
  那双眼睛终于有了点反应,魔焰晃了一下,似乎在这具庞大且危险的身体里重启他的大脑。
  但此刻魔族的本能还是占据了上风。江折柳被他紧紧的抱住了,感觉到对方的尖牙蹭上了脖颈。
  闻人夜狠狠地咬了他一口。
  不清醒的小魔王根本就是一匹不驯的饿狼。脑子里只有拆了他的躯体,把他吞进腹中。
  江折柳疼得吸气,但他对疼痛的忍耐力很强,并没有痛哼出声,而是抬手试图安抚他,只是这只手没能抚摸到对方的脊背,而是触到了骨翼的根部。
  又是一片血,还带着杀戮道种混杂着魔气的那种微微刺痛感。
  陷进嫩肉里的利齿咬破肌肤,尝到发甜的血液。但他还是没有被满足,而是逐渐地转移到了喉结上,牙齿牵制住了脆弱的喉骨,舌头重重地舔舐了一下。
  江折柳差点说不出话,他攀着对方的肩膀,觉得这匹狼真能直接吃了他,但他不敢挪开,也不能后退,而是伸手没进了对方的发丝间,低声发哑道:“会死的。”
  对方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江折柳扳住对方的下颔,重申道:“不能咬,我会死的。”
  作者有话要说:就算是发疯也好香啊。

60、第六十章
  压到喉咙间的利齿顿住了。
  小魔王贴着他的脸颊, 有些恋恋不舍似的,抱着他不肯放松,但又野性难驯地舔舐他的咽喉,将怀中人最致命的补位放在他的掌控之下。
  这种掌控欲得到了短暂的满足。凶残的野兽开始舔舐他的伤口。
  江折柳脖颈上被咬出的伤痕还在流血, 伤口咬得很深, 一直都在出血。
  闻人夜喜欢他身体里略带着冷甜气息的血腥味道。他把江折柳压在身下, 按着他的肩膀,着迷地舔舐出血的伤口, 眼中的魔焰缓慢地跳动。
  江折柳环着他的脖颈,感觉对方温热的舌扫过伤痕,刺痛感时强时弱, 一阵一阵的。他不敢遮挡, 只能暂且由着对方肆虐,将手指伸进了小魔王的发丝之间。
  情况其实还是很危险。
  江折柳不确定对方会不会下一刻又突然发疯,他从没有这么紧张过, 但这时也只能强迫自己安定下来,语气温和地低声劝道:“疼, 松开我。”
  小魔王不放手, 他无法接收到正确的信息, 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靠本能行事,这是一种魔族的自我保护机制。
  他只是伏在江折柳的脖颈间, 被血液的味道吸引了, 抱得越来越紧。
  江折柳注意到周围的魔气不再疯狂扩张, 这意味着他不用担心这层结界立刻破碎, 而是拥有了一定的时间来继续安抚对方。
  太不容易了。
  江折柳被他舔得有点痛,他这次确认自己真的是有点抖了,匀了匀气息, 开口唤道:“闻人夜?”
  没动静,对方仿佛无法识别这个名字。
  但对方的动作确实停了一下,他的手按在江折柳的肩膀上,好像在沉默着思考着什么,随后,他的手撕开了对方身上的外衣。
  ……?!
  这是什么走向?
  小魔王第一次这么有排面,居然敢撕他的衣服了。不过眼下这个情况,江折柳脑海中的预警疯狂转动,警报一阵一阵地响,觉得这个发展可能也会危及生命,搞不好会真的弄坏他。
  因为之前的几次,闻人夜都是有理智的,即便依旧很凶,但对方对待他永远都会留分寸,会谨慎小心。哪有现今这个情况,叫名字不应,让他停也不听话,好像大脑重启失败了,出现了一段空白的死机状况。
  江折柳的外袍被撕碎了,衣带扯落,散了一地。里面是一件雪白的薄衫,对方的手贴过来时,传递出一种不正常的、炽烫的温度。
  闻人夜贴上了这片微冷的肌肤,将他紧紧地揽在怀中,舔舐的地方转移了目标,又开始去含江折柳的喉结。
  江折柳发根沁汗,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抬手扳住对方的脸颊,将蠢蠢欲动的利齿往后压得偏移。
  “不许咬。”他再三警告,“闻人夜,再咬你就没有道侣了。”
  两团魔焰迷茫呆滞地望着他。
  江折柳深感挫败,他抓着小魔王的角往后推了推,想要跟他维持一个较为稳定的距离,却又因为这点挣扎的动作惹到了对方,再次被压倒了。
  对方的喉咙里发出沉闷的低吼,像是野兽一样。
  “我不走。”江折柳伸手摩挲他的后颈,不知道有没有用地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将毛扎扎的发丝捋顺了,耐心地道,“我不离开你,你别害怕。”
  闻人夜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没有反应,但又慢慢安静了下来。
  他眼眶里的紫色魔焰慢慢地跳动起来,似乎又有了活力。
  江折柳注视着他,看着他舔了舔尖牙利齿,将上面残余的血迹舔干净,随后伸手扒拉他身上这件衣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