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04)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抱着?
  张慎行眼观鼻鼻观心,一言不发地旁观,见到江折柳身上披着闻人夜的外袍,心中顿时想起了一片修真界的传言。
  看来那不是传言,那就是真实的。
  江仙尊为了世间安宁,所做的贡献实在太大了!在这种天然秘境中做那种事难道会更刺激吗?怎么会有大魔头这么禽兽的人!
  张慎行感动得简直要落泪,但他还记着这是在闻人夜大魔头面前,又不好表现得出来,只能在两人离去之前,隐晦地问道:“前辈受伤了?”
  这句话一下子戳到了闻人夜刚刚埋好的雷。
  江折柳顿觉不好,猛地按住小魔王的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让他把自己放下来。闻人夜面无表情,不是很想松手,甚至有点牙痒痒,杀气四溢。
  真是孩子脾气,他自己说可以,别人说就不行。以前的夜夜小朋友,可是很通情达理的。
  作者有话要说:夜夜:呜呜呜
  柳柳:?总感觉该哭的好像是我……

61、第六十一章
  江折柳被他抱进了马车。
  别说不明真相的张慎行, 连深知两人关系的常乾都要看傻了。
  小蛇盯着江折柳薄衫上染的血,看着他被戳出血痕的白皙手背,觉得自己的拳头都要硬了, 要不是打不过小叔叔, 他差一点就开口质问怎么回事了。
  但蛇在魔檐下,不得不低头。小常乾深深地吸了口气,撂下车帘, 听到江折柳指路的声音。
  还好, 听起来不是特别虚弱。常乾转过身, 攥住了缰绳。
  魔马一声嘶鸣, 平稳而迅捷地驶离原点。
  蹄铁声阵阵,雨滴穿林打叶。闻人夜坐在江折柳身畔, 剑眉锁得很近, 低头给他涂药。
  马车上备着各种灵丹妙药, 是临行之前余烬年准备的,医圣阁下治这俩人也治了许多年,都要治出感情来了,送的东西也都很好, 有一些替小哑巴报答闻人夜的意味存在。
  药膏冰冰凉凉,被闻人夜的指腹触上脖颈的伤口,缓慢地涂抹均匀, 大概只过了几个呼吸的时间, 深深的咬伤就肉眼可见地愈合了许多。
  江折柳动不了,被他环在怀中。
  闻人夜的神情非常严肃, 有一点隐隐的忐忑,把这件事当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对待,等全都上了药, 愈合得差不多,他才低声开口道:“我那时……是不是很可怕?”
  可怕?江折柳注视着他,思索着道:“倒也没有,就是有点像……”
  “像?”
  “像狼狗。”
  江折柳看着他的眼睛,客观评价道:“饿极了,饿疯了眼,什么都不想,只想着吃了我的那种。”
  闻人夜自觉理亏,低头抓着他的手腕,自己在那儿闷闷不乐。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江折柳注视着他问,“你是怎么清醒过来的?”
  他不觉得自己的安慰在那个时候有这么大的作用,他总感觉还有别的因素,只是这个因素他无法捉摸,一时没能领会。
  “没有记忆。”闻人夜道,“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看来是出于无意识状态的。
  要不然也不会那么难讲话了。
  江折柳被他抱着,对方的情绪从魔躯消弭后就一直很低落,到现在也没能缓和得下来。
  他抬手捋顺小魔王的发丝,摩挲着对方血纹发烫的双角,道:“带你来这里……是我考虑不周,造成了这么危险的局面。”
  闻人夜道:“……不怪你。”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江折柳微笑着打趣,“但下次能不能轻点,咬得我好痛。”
  闻人夜的指尖似有若无地触碰着伤痕边缘:“原来这还有下次吗?”
  嗯?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江折柳按住了他的爪子,本想再跟他说点什么,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碰到对方就觉得很困,眼下被这人圈在怀里抱了这么久,他实在困得厉害,说话都有点乱,只好放弃了整理思路的做法,而是靠进他怀里,低声嘱咐道:“到兰若寺还有很久,让我睡一下。”
  闻人夜听出他话语中的倦怠。
  一到对方犯困的时候,小魔王就会高度紧张,这让他难以抑制地想起对方沉眠不醒的那段时间,精神紧绷地应了一句:“好。”
  此刻是在人间,马车外有隐约的人声,红尘喧哗气息扑面而来。
  落雨打湿石板,炊烟散入半空,车轮辘辘地向前。
  江折柳趴在他怀里,似乎这份困倦只在他身上才会触发似的,挨着闻人夜的时候,他的困意来得犹为猛烈而迅速。
  闻人夜低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对方似乎有些累了,眉宇间有疲惫之色。眼睫雪白,长长的垂落下来,纤而直。他望着望着,就有一点小小的按捺不住,伸手触摸了一下对方睫羽的边缘。
  冷润冰凉,擦过指腹时稍有些痒。
  勾得他心也痒痒的。
  闻人夜盯了他一会儿,脑海中支离破碎地想起在迷境中遇到的画面,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随后换了口气,将心神稳定下来。
  他伸手把玩着对方雪白微凉的发丝,绕着发梢缠在手指上,就在他的状态越来越放松的时候,那种奇特的感觉卷土重来。
  闻人夜的心脏重重地跳了一下,仿若擂鼓之音。他低下头看着江折柳,有一点不确定地伸出手,掌心贴上他的小腹。
  魔族的孕期很长,所以为了确认孕期,父亲很早就能感觉到幼崽的存在。但因为魔族之中有各种详细的分支分类,彼此之间的孕期反应和生育问题也不是全然一样的。
  他之前就有一点隐约的感应,但因为很模糊,就没有确认下来。但现今贴上对方的腹部,就能较为明显地感觉到那股相似而略微不同的魔气了。
  隔着一层衣衫,掌下的躯体温度并不高,跟天生体热的魔族相差鲜明。
  闻人夜有点慌了。
  小柳树靠在他怀里睡得发沉,呼吸声平稳正常,安静至极。但他肚子里这股魔气却肆无忌惮地撞在闻人夜的手心上,充满了……挑衅的感觉。
  绝了,他可能是魔族所有新手父亲中第一个从幼崽气息里感觉到挑衅的。
  新生下来的“蛋”怎么说也不应该会对双亲有这种具备冲击性的气息,这个崽子一定是误解了什么。
  小魔王的戾气被崽子的攻击性挑了起来,他磨了磨牙,舔过齿尖,将不悦的情绪强压下去。
  这么小就对父亲凶,要是以后也对折柳不好怎么办?这怎么能要。
  闻人夜的脑子本来就不好使,这时候就更是转不动了,要不是他觉得江折柳的身体不好,恐怕这时候已经在想如何安全打胎了。
  不能动,只能留着。不然太伤身体了。
  小魔王摩挲着他的小腹,略微出神地想到。
  ……也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帮他生,可能会很痛的。
  各种各样的忧虑让他提不起对幼崽的喜欢,他只觉得爱人太辛苦了,他不舍得。
  可是魔族没有避孕的办法,魔界一直是鼓励生育的。
  小魔王越想越蔫儿,可他掌下那股魔气却洋洋得意,快乐地在父亲面前炫耀盘旋,不停转圈圈。
  转什么圈。闻人夜闹心得牙痒痒。不知道这样折柳会感觉到吗?
  他和刚刚诞生不久的幼崽是用魔气交流的,这种交流方法只能隐约地体会到对方的情绪,是无法传达具体意思的。而且这是魔族亲缘血脉中的特有联系方法,具体互相能感觉到什么,只有他们彼此才知道。
  这只崽子显然非常活泼,还非常叛逆。
  幼崽感觉到了父亲的气息,不仅没有对闻人夜的排斥伤心,而是高兴地换了个方向转圈儿,魔气的轨迹隐隐改变了形态。
  闻人夜:“……”
  怪不得折柳这么累,都是你闹得。
  这个念头就是纯属是想岔了,魔族孕期非常长,所以幼崽也生长的较为缓慢,他们最先诞生的就是魔族的本能灵性,随后才会慢慢补全躯体,眼下这么短的时间,可能崽子还没有实体,只有一个具有意识的本能灵性而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