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05)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既然没有实体,那也就不会给江折柳的身体带来太多负担,甚至天灵体还非常满意,最近都没有发热作妖。
  但是一跟闻人夜身体接触就会犯困这一点,的确是孕期反应。因为两个人需要更长久,更亲密,也更能交融一体的全方面交流。含有但不限于亲吻拥抱、神交以及……那个什么。
  魔族幼崽不会掉的,它们都很顽强,皮糙肉厚的种族天赋从崽子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时候就植入灵魂。
  就在一大一小在那儿意念交流、隐隐要吵架的时候,江折柳在他怀里动了动,攥着他的衣襟蜷缩了一下,低头抵在闻人夜身上。
  小魔王立刻转移注意力,小心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过了片刻,他见到江折柳迷茫地睁开眼,似乎睡得不是很踏实。
  两人的目光交汇在了一起,对视了半晌。
  “怎么了?”闻人夜放缓声音,问。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心虚,莫名其妙特别心虚。他刚刚才弄伤了对方,随后就知道对方揣了个崽,听上去充满了含辛茹苦的感觉。
  江折柳有点头疼,睡觉也疼,只能坐起来靠在他肩膀上,闭着眼道:“有点累……”
  闻人夜对着他肚子里那个小混蛋闹心,觉得那个球欺负自己道侣,可是又没办法,只能回抱住对方,跟他贴贴,低声道:“要不要再睡一会儿?”
  “……不用。”江折柳道,“我缓一下就清醒了。”
  小魔王心疼得要命,单方面觉得他累,劝道:“要不你再休息一下?”
  这话听着……怎么自己又变得脆弱了。
  江折柳怀疑他在开倒车,顿时清醒了很多,抬眸看着对方的神情,发觉不是特别对劲,试探问道:“我睡了多久?”
  “两个时辰不到。”
  他跟小家伙“联络感情”,差一点点就吵起来了。
  江折柳不清楚他们之间已经进行过一次隐蔽的交流,觉得他睡着的时间已经足够了,便起身想离开,结果被对方箍着腰带回了怀里,手心还一直摸他的腹部。
  江折柳:“……?”
  发生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了吗?
  对方的神情有一点奇怪。
  “我有件事想告诉你。”闻人夜没打算瞒他,觉得对方甚至比自己还更有知情的权利,“你……”
  他思考了一下措辞,一时间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说法,便思考着道:“你觉得魔族的幼崽怎么样?”
  江折柳沉默一刹,道:“……挺圆的。”
  这话应该勉强能当作夸奖。
  小魔王循序渐进地道;“那你想不想有一个?”
  江折柳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已经猜到了对方想说什么,但他没直接点明,而是打算逗一下对方,沉吟了片刻,故意道:“不是很想。”
  闻人夜:“……”
  他觉得自己掌下的崽子一下子就不动了,好像要哭了。
  真是废物。魔尊大人无情点评,但还是道:“……那要是我们不小心有了一个,应该怎么处理?”
  处理?江折柳觉得有些好笑,他从引导小魔王做那种事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其实他本人并不是很排斥这种事,只是觉得此刻时机不对,最好不要。
  但如果有了,那还能怎么办,自然是先揣着了。
  话是这么说,但害怕还是害怕。
  “处理……”江折柳观察着对方的神色,道,“你喜欢孩子?”
  “……”闻人夜吸了口气,“还行。”
  这两个字,说得好违心。
  一切让小柳树受苦的事情他都不喜欢,连他自己伤到对方,都会特别难过。
  隔着衣衫和小腹皮肉,闻人夜明显地感觉到某个小崽子因为被折柳嫌弃,悲伤得都不转了。
  江折柳盯着他的眼睛,过了半晌,慢慢地笑了一下:“我还挺喜欢的。”
  闻人夜松了口气。
  肚子里的小崽子也松了口气,又开始活泼地绕圈打转。
  “我感觉,你可能是……”闻人夜又纠结了一下词汇,书到用时方恨少,“以后会有个崽崽玩了。”
  江折柳预料得果然不错,他非常淡定地点了点头,然后重新靠进对方怀里,凑过去抬起头。
  薄唇近在眼前。闻人夜喉结微动,根本忍不住地亲他,轻轻地舔他的唇瓣。
  江折柳如愿收获亲吻,觉得困劲儿消退了一些,开口道:“那就先这样吧。”
  “先这样?”
  “我以前收集过许多天灵体的典籍记载,和一些前辈所留的手记秘闻。”江折柳道,“在这方面,这个体质的适应能力很强,应该没问题。”
  闻人夜忐忑点头,耐不住诱惑,又亲了他一下。
  “要是我能替你生就好了。”
  江折柳听得想笑,纵容他追着亲吻自己,轻声道:“谁让我道侣比我小这么多,你还这么小,本尊只能尊老爱幼,照顾晚辈了。”
  这话是故意的,他也很久没有用本尊自称了。
  闻人夜只听到了一个“小”字。
  男人不能说小。
  小魔王看上去很生气,扑通一下把他摁倒在榻上,低头封住他的嘴,撬开紧闭的齿列。
  就在气氛越发有些不对劲的时候,马车慢慢停了,外面传来常乾的声音。
  “哥哥,你说的那个寺庙到了。”
  是寺庙,不过不是兰若寺,门口写得是“寒山寺”三个字。
  这里人迹罕至,香火稀少,门口连个扫地的僧人都没有。
  常乾望了一眼门口,掀开车帘回望了一眼,目光一顿。
  他家神仙哥哥好像又让小叔叔欺负了,眼角和唇瓣都红红的。小叔叔还一直摸他的小腹,一看就是在想一些禽兽的事情。
  真是太过分了。
  ————
  住持在闭关,是由明净禅师接待两人的。
  寒山寺只是一个门面,其实里面另有天地,通过特殊的方法就可以进入兰若寺,连洒扫的小沙弥都是一等一的佛修种子。
  禅房静室,窗外养着一盆吊兰,一盆铃兰,都还未开。
  明净在窗边浇花,江折柳进来时,他刚刚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过头看向对方,念了一句佛号。
  两人并未过多寒暄,只是打了句招呼,便直接进入了正题。
  明净问道:“江前辈能够醒来,实在是一大幸事……闻人尊主没有来么?”
  “他在外面等。”江折柳解释道,“旁听的话,会惊扰你。”
  “有何惊扰。”明净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的脑海中只对江折柳沉眠不醒时的闻人夜有印象,只记得他的痴,而并不清楚对方的实际病情,“魔族的礼物,贫僧还保存至今。”
  江折柳随着他的目光移动视线,看到几柱佛香边缘,两个漂亮的头骨整整齐齐地垒在一起,保存精致,光滑完美,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佛修的态度认真。
  他陷入沉默,半晌才道:“……辛苦了。”
  作者有话要说:崽:嗷呜嗷呜嗷呜嗷呜……(遇到柳柳)……呜呜呜呜呜。
  (本频道只负责转播,不负责翻译)

62、第六十二章
  漂亮的头骨垒得整整齐齐, 看着不像是熟悉物种的头骨,而是某些异种的,长得比较奇形怪状。
  但再奇形怪状也不如它们被盘得圆润锃亮这一点更奇怪。
  江折柳凝望片刻, 看了看对面神清气正、衣不染尘的小和尚, 问道:“你很喜欢这份礼物么?”
  明净道:“无论魔界相赠为何物,贫僧都会珍而重之的。”
  “说的是。”江折柳道,“禅师不拘小节。”
  “前辈过誉了。”明净觉得这是夸奖,有些不好意思, “能见到前辈苏醒, 小僧实在非常高兴。能再次见到前辈,也让人惊喜万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