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09)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但眼前的恶妖似乎无法交流,仿佛脑子有问题,这种有问题还不是他小叔叔的那种执拗,而就是单纯地听不进去人话。
  仿佛已经走火入魔了。
  常乾暗暗感叹运气不好,从唇间吐出一条细细的蛇信,分叉舌在半空中停留一瞬,捕捉到了许多妖族的气息。
  他扫一眼周围,发觉马车停在一座山中,正好是在背光的一面山坡上。
  枝叶茂密,在枝叶摇动的昏暗光线下,一道道猩红的兽目逐渐亮起,密密麻麻,连成一片。
  好家伙,全都走火入魔啊?在这开会呢。
  常乾不打算惊扰小叔叔,他也没觉得眼下的局面自己解决不了。
  “这是什么风水宝地,养出一群这么个玩意儿。”小蛇的竖瞳缓慢扩张,“来吧。”
  他跳下马车,长剑锋芒如雪,光华晕散,颤鸣动彻四野。
  这里是——凌霄派故居之处。
  渺云山。
  作者有话要说:恭喜夜夜的贼胆更上一层楼。
  还有小蛇,哥哥面前我结结巴巴,外人面前我来一个杀一个。(遗传天赋get)
  感谢一直投雷的小萌主小天使们,我一个大么么!但是不要破费呀,量力而行,订阅就已经可以了!投雷的钱留着可以多看好多字!!!

64、第六十四章
  微风习习, 鸟鸣啁啾。
  淡风吹散血腥气。
  车帘内香气馥郁,与微淡血气融合进一起,混成一股奇特而蛊惑的味道。
  江折柳睡醒的时候, 这股血气还没有彻底散去。
  他被折腾得很累, 但又觉得自己的状态没有那么糟,反而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就只是单纯的、身体上的累而已。
  之前混沌的神思清晰了很多。江折柳从床榻上爬起来,薄衫随着动作从肩头滑落, 连带着胸口的大片肌肤都暴露出来, 连带着某个地方都被咬得红肿了……好像纵容小魔王的后果就是一定会被咬上几口似的。
  他的锁骨和肩头上都有吻痕,但似乎留有分寸,只是恋恋不舍的几个玫瑰印。
  江折柳抬起手摁了一下额头, 另一只手顺便扯了一下衣服,将衣带松散地拉好,抬眸就对上一双瑰丽的紫眸。
  “……”他嗓音沙哑, “没看够?”
  “没……”闻人夜猛地一顿, 差点咬到舌尖,连忙改口道,“我是觉得你衣服太白……不是,衣服太薄了。”
  掩饰水平一如既往的堪忧。
  江折柳从旁边横杆衣架上取下来一件外袍,慢条斯理地穿到身上, 他这一次没怎么不舒服,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到了中途的时候,反而是舒爽占到很大一部分,被小魔王哄着说了好几句奇奇怪怪的话,非常没有作为前辈的面子。
  只不过对方都敢压上来摁着自己爬床了,有没有面子好像也没有那么必要, 还是实际的利益最重要。
  都是惯得。
  江折柳低头扣脖颈和腰上的盘扣,精巧繁复的扣结勾在一起,柔软雪白的布料吻合在一起,将身躯遮得严严实实,连锁骨都没露出来。
  小魔王盯了一会儿,将一杯茶水递了过去。
  是润嗓子的,茶叶里面兑了其他的物质,喝起来不仅不苦,还有一点淡淡的甜味儿。
  江折柳喝了茶水,觉得还是累,他的腰使不上劲儿,总感觉闻人夜的爪子把腰胯的皮肤箍出红印了,从后腰到尾椎骨都有些发麻。
  “怎么有血腥味儿。”江折柳反应有些慢,因为从他自己的气息中识别出这点淡淡的血气,还是有些难度的,“发生什么了吗?”
  他那时根本没听到常乾的声音,后来自然也没能分神辨清四周的声音。
  “遇到了一些入魔的妖族。”闻人夜有点嫌弃“入魔”这个词汇,但这个词和魔族本身其实没什么关系,又是流传下来的固定用词,所以虽然嫌弃,但并没有使用别的表达方式。
  “妖族?”江折柳轻轻蹙眉,“在这里?”
  他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同时发觉自己并没能确定自身的位置——从天灵体发热的那一瞬开始,他的心神都是不在线的。
  他从床榻上下来,把外袍的衣袖褶皱理平,随后抬起手拨动车帘,掀了起来。
  血气更浓。
  他的目光凝滞一瞬,看着车外一地的血泊,插入地面的长剑,还有一条十几米长的巨蟒盘绕在一起,浑身上下的鳞片冷硬光华,蛇信嘶嘶。
  江折柳失语一瞬,随后就见到蟒蛇头摇摇摆摆地转了过来,见到他好像呆了一下,然后非常手忙脚乱地往回变化,可因为他目前没手也没脚,所以变化得非常狼狈。
  江折柳有幸看到一条蛇伸出四肢来,随后又有幸看到了人身上顶着个蛇头,画面非常惊悚。
  他在对方呆滞的一刹,就认出这是常乾小朋友,只是八十年不见,他一时还没有估计到对方有这样的战力。
  常乾终于恢复了人形。他身上的薄铠全都是斑驳的血迹,是脏污的兽血,眼角下方被恶妖的利爪刮了一下,血痕未愈,拉长出一道猩红,给少年略显稚嫩的面部轮廓增添了一分凛冽的杀气。
  他的蛇瞳慢慢扩张,信子慌张地收回来,转化为人身的舌头。
  “……那个,”常乾的真身被一直敬慕的哥哥看到了,莫名觉得好害羞,“我我我……”
  江折柳这才看到他的蟒蛇真身圈着几只被压制着的入魔妖族,虽然眼睛还是猩红的,但都显得神情恹恹,并没有扑杀上来的那种凶气。
  常乾的脸都红了。小朋友把地上的长剑拔出,重新归入剑鞘之中,给神仙哥哥让开了位置。
  江折柳的目光转移到那几只入魔的妖上,盯着他们猩红的眼珠,随后,他扫视了一圈周围,确认了位置。
  “渺云山?”
  这里原本应该是钟灵毓秀之地。
  “这里叫渺云山吗?”常乾问道。
  他只是按照江折柳的指引,选择一条前往幽冥界最短的道路,途经此地而已。
  “嗯。”江折柳下了马车,“我以前住在这里。”
  “住……住在这里?”常乾愣了一下。
  马车还是有一些高度的,江折柳才被折腾了好久,身上的骨头都软绵绵的,关节不吃劲儿,紧绷着一阵阵的疼。他一时没注意,差点闪着自己的脆弱的老腰,幸好被小魔王扶了一把,稳稳地护在掌中。
  人到中年不得已啊。
  江折柳被这个小细节单方面气到了,有点恼,不动声色地格开对方的手,浑身上下都透露出抗拒的味道。
  小魔王不明所以,就被刚刚才亲昵缠绵、同床共枕的爱人嫌弃了。他迷惑地跟在江折柳身边,从旁边仔细地观察着对方的神情。
  江折柳自然不是生他的气,而是跟自己恼火。他从前没有动力的时候,不会在乎自己是否有能力,但如今他已决定重拾希望,自然会对自己恢复要求。
  他不喜欢这种脆弱感,但他浑身上下都弥漫着这种……带着蛊惑味道的脆弱,带着这种懒洋洋的病态。
  大概这也是让闻人夜之前固执己见的原因之一。
  闻人夜注视着他,看着小柳树挽了挽衣袖,蹲在了一只恶妖面前。
  那只妖族显示出了一半的兽体,是一只山狸,卷曲粗壮的大尾巴拖在身后,身上伤痕累累。
  江折柳伸出手,扣住了山狸妖的下巴。
  小魔王看得心惊肉跳。就算是被压制住的入魔妖族也是非常具有攻击性,要是抓伤了他怎么办。
  江折柳的手扳住了对方瘦削的下颔骨,将小妖的脸抬了起来,跟对方猩红的眼眸对视了片刻。
  过了许久,他才辨认着道:“……小洛?”
  山狸妖的瞳孔颤了颤,眼中鲜红猛地褪去大半,扑通一下撞进江折柳的怀里,直接把他扑倒了。
  江折柳的身子骨,怎么可能禁得住这么沉的人形撞进怀里,他被眼前的山狸妖对着脸舔了好几下,舌头带着软软的倒刺,刮出一道细细的红痕。
  “别杀他。”江折柳第一反应就是嘱咐闻人夜,他可不敢放任这个醋精随意活动,随后才用力把在脸上乱舔的山狸拉了下来。山狸妖呆呆地停在原地,似乎不明白江折柳为什么不让自己舔。他被拉扯着坐在地上,一对大耳朵抖了两下,毛绒粗壮的尾巴在身后摆来摆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