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16)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扒不动。猫开始上牙,牙齿把笼子上的铁磨得嘎吱嘎吱响。
  江折柳被吸引了注意力,抬眸看了他一眼, 见到猫眼巴巴地看过来, 带着倒刺的小舌头舔了舔嘴,眼神希翼地看着他。
  常乾道:“他恐怕还会咬人。”
  江折柳没说话,而是跟山狸妖对视了片刻,随后才道:“还是小孩子。”
  “是会咬人的小孩子。”常乾皱起了眉,“像这种桀骜不驯、野性难收的妖, 容易伤到哥哥。”
  江折柳点了点头,不打算再说什么,也明白最好不要放他出来。
  可就当他视线收回去的下一刻,猫就开始狂躁。他觉得他失去了最信赖的人的目光,尾巴炸毛地啃笼子,不仅弄出了滋滋的声响,还开始哭。
  常乾一开始没发现他哭,想用逗猫棒转移一下小洛的注意力,结果被咬住了蒲苇团,对上一双泪水盈盈的猫瞳。
  他下意识地吐了下信子。
  蛇信凉飕飕的,气息直冲而来。但猫似乎并不害怕,而是拼命的想要钻出笼子。
  常乾恐吓未果,便想重新加固一下笼子,结果他的手指被猫含住了,尖尖的牙齿划破了他的指腹。
  但对方其实没有咬。
  常乾沉默片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抽回了手指,看着对方懵懂含泪的眼睛。
  他有一瞬的犹豫,就在这一个空档,对方冲开了铁笼门,猛地把他撞倒了。
  猫坐在他身上,尖牙利爪,爪子按住了常乾的肩膀,把他身上魔族的衣甲都划出痕迹。山狸妖张大嘴,嗷呜一口咬了下去。
  如果他这口真的咬了下去,那么等待他的应该就是漫长的禁锢和训练恢复期。小蛇的躯体随时可以浮现出鳞片,能抵挡住外力的进攻,而且他的佩剑已经开始颤动了,只要心念一动,长剑就会出鞘,落入他的掌中。
  但他没有咬到常乾,因为他被江折柳的声音喝止了。
  就在这短暂的停顿下,常乾翻身反压住了他,扣住了他的肩膀猛地压到地面上,抱怨皱眉:“我就不该把禁咬笼给你摘下来。”
  猫呆呆地看着他,感到很委屈。
  常乾不知道他在委屈什么,简直摸不到头脑。但正当他想把小洛拖回去的时候,听到江折柳的声音。
  “你松开他一下。”
  常乾不敢照做,而是疑虑地看向他。
  “他可能听我的话。”江折柳观察了全程,“松手试试。”
  小蛇不甘不愿地松开了手。
  山狸妖获得了自由,他又愣,又觉得高兴,然后连跑带爬地往江折柳那边滚,好像不太能分得清手和脚,少年的身形慢慢变小,变成了一只体态修长的豹猫。
  这是他的原型。
  豹猫轻巧地一跳,就蹦到了江折柳的膝盖了。它趴在大型猫薄荷的身上,慢慢趴了下来,然后翻了个身,露出软乎乎的肚皮和下巴,爪钩挂着对方的衣衫。
  常乾都要看傻了。
  江折柳伸出手,试探地放到了豹猫的肚皮上。
  他的手指被肉乎乎的肉垫抱住了,爪钩收了起来。那条毛绒尾巴也缠着他的手腕,往他手上蹭着自己的味道。
  常乾看得有点羡慕,道:“这是做什么?”
  江折柳揉了揉猫的小肚子,想了想,道:“做标记吧。”
  常乾:“……标记?”
  江折柳很了解这些小动物的习性,他毕竟是收留过的:“他可能觉得,我是他的领地。”
  常乾:“……”
  他突然有点酸。
  他也想要这么块儿领地。而不是像一只小青蛙,每天孤寡孤寡孤寡。
  ————
  闻人夜临时处理了一些魔界传递来的事务和决策,回到江折柳身边后,才开始重新启程,前往幽冥界。
  何所似是一个不能忽略的节点。这一点他也明白。
  他伸手解开披风,看了一眼在床榻上睡着的背影,满脑子的杂乱无章都在这一瞬间被抚平了,拥有了一阵奇异的宁静。
  但这只是情绪的改变,并没有带来转机。
  他还是要花费大量精力来控制道种。他在小柳树的身边,不能失控。
  他怕自己伤到对方。
  杀戮道种是之前被他父亲发现的,代表着本方大千世界的杀戮大道,只要能融合道种,就相当于与杀戮大道融合,再渡过劫雷后,就能登临最后一重高台,达到真正的长生久视、无衰无劫。
  道种可以不入体,但劫雷不等人。闻人戬在天雷高悬的情况下,只能尝试合道。但他失败之后,不仅自己形神俱灭,且让杀戮道种吸取了一部分天雷的力量,变得难以控制。
  正因如此,闻人夜才会以身封存。
  魔界王族都是修行的杀戮道,这一点并不冲突。冲突得是,他当时心境扭曲,道心动摇,无法掌控得住道种。
  即便如今江折柳回到他身边,他的道心日渐稳定,却依旧面临这个难题。
  夜色愈浓,地毯上的铁笼不见了。
  闻人夜重新点了灯台,将未合的窗前竹帘拉了下来。然后悄悄靠近了床榻,解掉外衣,从后方动作很轻地抱住对方。
  他以为江折柳睡着了。
  江折柳确实是睡着了,只不过是在他进来之前,小魔王的脚步声虽然很轻很轻,但实在太过熟悉,只要稍微听到一点点,他就能立刻辨别出来者。
  他虽然没睡着,但眼睛还是闭着,有点困倦犯懒。被对方的手环住腰身后,才慢慢地转过身,抵到对方的胸口上,低声道:“……没事吗?”
  他问的是魔界那边。
  “无碍。”
  江折柳的声音柔和微沉,有一点轻微的沙哑,很温柔。
  其实一开始,他对这个人也没那么温柔,只不过,似乎也没有抗拒过对方的过度接近。看清一个人是要循序渐进的,需要耐心,需要一个认识的过程。
  闻人夜听得耳根发热,他简直要唾弃自己了,为什么能够在对方随便的一句话之下,就心跳得受不了,想吻他。
  小魔王的魔角慢慢浮现出来,温暖得稍微过热的体温和气息将对方包围了,每一寸空气都传递出细微的求偶气息,充满了黏黏糊糊地、要跟他贴贴的感觉,
  江折柳被他蹭得睡不着了,连困意都没有了。他抬头看了一眼对方莹亮发光的紫眸,无奈地道:“你不累吗?”
  闻人夜眨了眨眼,摇头。
  他不揣蛋,他还是魔族,皮糙肉厚,且精力无限。
  江折柳伸手回抱住对方,低低地道:“可是我想睡觉。”
  小魔王有点蔫儿了,但并没有强迫他,只是顺了顺怀中人冷润的雪色长发,玩着他柔软的发梢。
  “好,那你休息。”
  这人不吃醋的时候还挺好说话的。
  就当江折柳放心地靠进对方怀里的时候,忽然感觉到原本窝在身后的一团毛绒绒动了动。
  他猛地想起了什么。
  可是为时已晚,闻人夜也在瞬间就注意到了。他抬手掀开被子,见到一只一身黑色圆圈斑点的豹猫冒出了头。
  一人一猫,四目相对。
  空气似乎都凝滞了一瞬间。
  说时迟那时快,猫猛地跳起来就是一爪子,然后不出所料地被闻人夜拍了回去。
  它嘭得一下弹了回去,然后发现打不过,委屈巴巴地占领领地,钻进了江折柳怀里。
  闻人夜:“……”
  小魔王额头上的青筋都在跳,他也有小尖牙,现在就恨得牙痒痒。
  “这是什么!”闻人夜不敢置信,用质问爱人出轨的语气问道,“你让它上我们的床?!”
  江折柳:“……啊,这……”
  “你有别的猫了?!”
  ……这个情况下,好像说什么都怪怪的。
  江折柳就知道醋缸要翻,可是他实在没想到对方跨物种吃醋也能这么理直气壮有高度,还表现出了自己仿佛背着他偷人的那种气愤和恼怒。
  “……你听我解释……”
  “不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