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34)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江折柳抬起眼,目光投过的方向逆着光芒,被血迹蛰痛的眉宇很轻地蹙了一下。
  他看着对方剑痕斑驳的骨翼。
  五十步笑百步,彼此彼此。
  鼎盛的江折柳曾经无人能敌,就如同现今的六界共主,横扫披靡的魔尊大人。
  江折柳收回视线,卡在喉间的血液猛地上涌,吐了出来,他擦了擦唇角,状态一直都很平和、甚至有一点开玩笑似地道:“我跟你搞成如今这种关系,果真是天降大任于斯人也,为民除害。”
  祸害顿了顿脚步,似乎真的用心想要去理解这句话,但他仅存战斗本能的脑子显然形同文盲,一时无法与他达成正常的交流。
  就在他顿步的这一刻,看似脱力的江折柳蓦然起身,一道冰雪之气挟着剑意直直地表面而来。闻人夜挡断眼前的剑意,视线恢复之时,江折柳的身形已经迅至眼前。
  雪发微动,墨眸深幽。
  两人只有半个呼吸不到的视线交接,随后,江折柳的掌心伤处再次涌下鲜血,血迹沿着凌霄剑的凹槽填满,剑身顿时震荡,本命心血加持的名剑发出一声清脆的鸣动,鸣声如龙,震开天际层叠的云霄,流云四散,穹宇颤动。
  九霄回响,剑吟长啸。
  这一剑快得猝不及防,直接干碎了闻人夜笼罩于身前的骨翼,穿过骨翼再刺进胸口里,险之又险地偏过心口,汲满了魔族的鲜血。
  与此同时,一股熟悉至极的神魂之力也猛地趁其不备,撞进了闻人夜的心海之中。
  这股柔和的力量过于坚决,不容拒绝地破开对方元神的防备,让两人的神魂骤然紧密的地贴合在一起,随后,江折柳的神魂拉扯着对方深潜于心海的意识,协助他占领了主导权。
  闻人夜像是被猛地带回了人间,他重新睁开眼。
  他眼眶里的紫色魔焰还没有消去,瞳仁还在缓慢地成形,视线并没有那么清晰。
  但在他视线之内,对方浑身鲜血的身形逐渐清晰。
  江折柳的手握在凌霄剑柄上,一只脚踩在小魔王坚硬的胸口上,但他身上一直在淌血,到处都是。
  他垂眸望着闻人夜,肩上沾到血珠的长发滑落下来。
  “醒了?”他问。闻人夜一时找不到自己的声音,即便只是失去意识一小段时间,他却有过了一世那么久,像是又在神魂消散的门槛前打转了一遍似的。
  这次换道种封存,沉进深处了
  过了片刻,他终于找回说话的能力,嗓音嘶哑地道:“……醒了。”
  江折柳低头看着他,单手将没入他心口的凌霄剑剑锋缓慢拔出,他连脸上都带伤,整个人狼狈不堪。
  但他不在意,甚至冲着小魔王笑了笑。
  就在凌霄剑收回的刹那之间,他失去了灵力加持,对着闻人夜倒了下去。
  小魔王怔了一下,接住落到怀里被染红的柔软一团。他抬手按住江折柳的脊背,半勾着他的腰,从地上坐了起来。
  江折柳只是脱力了,他倒没有立刻晕倒,但自己却也真的站不起来。
  他靠在闻人夜的肩膀上,说话都带着一股血腥味儿。
  “疼。”
  江折柳闭着眼,额头贴着对方没有受伤的那边肩膀,由着对方的手臂环上腰身。
  他的嗓音也很哑,很疲惫。
  直到这时候,他才感觉到肚子里的幼崽慌慌张张的气息。
  “走不了了。”江折柳阐述事实,没有半分撒娇的意思,“抱我。”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最爽的一场打戏。
  是家.暴,夫夫互殴。(冷酷.jpg)

80、第八十章
  江折柳没能支撑太久。
  他实在太累了, 又累又痛,靠在闻人夜肩膀上时,很快便失去了意识。
  灌注进他身体里的灵气逐渐消散, 连同他积蓄恢复的那些也消散了。万丈高峰从头越, 可他这攀登的次数也太多次了。
  他睡了很久。
  江折柳再次睁眼时,眼前是一片狰狞华丽的房顶,上方的装饰做得非常好,材质名贵、技巧高超, 但就是审美跟不太上, 充满了蛮荒不改的野性气息。
  是荆山殿。
  江折柳转过头,他才刚刚一动,就感觉浑身上下都像是被车轮碾过了几遍似的, 不知道断了几根骨头。皮肉上的挫伤更是数不胜数,只不过似乎都被涂抹了药膏,表面上已经复原了许多, 只剩下更深的淤血未清。
  他痛得蹙眉, 视线往旁边一扫,见到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枕在身旁,发丝的质地又粗又硬,趴在他身边。
  就在江折柳微微移动,发出细微声响时, 毛绒绒的脑袋抬了起来。
  两人目光相对。
  空气安静了一刹, 随后江折柳就被对方抱住了。
  闻人夜默不作声地拥过来,力气并不大,似乎是怕碰疼他身上未愈的伤痕。对方的脸庞埋在江折柳的肩膀上,半晌都没有说话。
  ……带着一股自闭气息。
  江折柳抬手摸了摸他的发顶,明明是他伤得更重, 怎么感觉小魔王反而是有些难以接受的那个。
  闻人夜确实非常难以接受。
  任谁一睁眼,看到自己的道侣浑身血迹地望着自己,都是一种身心上的冲击。
  他人都傻了,如果说之前那算是脑子不好使的话,那天就是彻底地懵了,几乎都要手足无措了。
  闻人夜把江折柳抱回去的时候,公仪颜和常乾还以为出了大事。他们尊主一遇到这种情况,就表现得非常恐怖,浑身都是无法接近的低气压。
  这种低气压持续了好久,直到余烬年重新给闻人夜说了小柳树的情况,他才稍稍缓和下来一些,但还是不肯让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总是在旁边守着。
  好像他在旁边看着,对方就能早点恢复似的。
  在这几日之中,闻人夜对他的所作所为做出了深刻的检讨,每过一个时辰就突然忍不住地回想一下当时的情景,在未醒的江折柳身边难过自闭。
  不仅如此,他还因为这件轰动各界的事情,被魔族的大魔们抱以微妙的态度。有一些跟江折柳交过手的魔将更是因酸生恨,在背后指指点点,在他眼皮子底下阴阳怪气。
  魔族这帮人只会打架,阴阳怪气的水平实在不够,但这话属实有些扎心。闻人夜虽然打得过他们,但却不会因此事动手,只会日渐自闭,自我怀疑。
  他真是能自己把自己给气死,在气哭的边缘反复横跳。
  幸好江折柳醒得不算太晚,他虽然之前的修为进度凭空蒸发,但道体的根本、以及神魂上并没有受到过大的损伤,只要有充足的休息,就算不得什么太重的伤势。
  他恢复了精力,只是身体上还很痛,不知道骨骼有没有重新长好。
  小魔王埋在他肩膀上,气压依旧很低,浑身都很难过,散发着一种“你再不摸摸我我就要死掉了”的低落感觉。
  江折柳顺着他头顶的毛,嗓音还很哑,低低地在对方耳畔响起:“我没事。”
  闻人夜自然不信他的话,但他确实能感受到爱人的安慰之情,即便是为了让江折柳不操心,他也会逐渐地收敛住自己的情绪。
  小魔王偏过头亲了亲他,正好可以很近地触碰到唇上,柔软而微微冰凉。他的魔气在进入江折柳的经脉前净化过一遍,缓慢地渡进他的躯体里,在对方的内伤之间游走过一遍。
  在确认过一切正常后,闻人夜才稍微放下心,单手撑在对方的枕畔,低头又亲了他一下,紫眸内的色泽缓慢地流动变化。
  江折柳由着他亲,觉得对方的双唇干燥温暖,跟自己的截然不同,这种温度差带来的感觉很舒适,让人有一点喜欢。
  他从不是拘束于表面矜持的人,既然喜欢就不会遮遮掩掩,而是略微抬起手臂,勾住了对方的脖颈,手心贴在对方的发丝之间。
  江折柳的气息带着一点冷意,还掺杂着天灵体细微而馥郁的芬芳。
  闻人夜被他主动地贴过来亲吻,呆了一下,随后精神一振,觉得至少折柳真的没有生他的气,顿时觉得浑身的细胞因子都活泛起来。
  他舔过对方柔软的唇瓣,将薄而形状优美的双唇舔咬得充血泛红,磨得微肿,随后才去半是试探,半是期待地扫过江折柳整齐的素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