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37)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他头一次觉得接受力遭遇挑战,单手合上了书,随后捏了捏鼻梁,道:“忙完了?”
  “嗯。”闻人夜不知道他在看什么,只记得今日是余烬年给他复查的日子,便问道,“他说什么了吗?”
  江折柳知道对方指得是谁:“一切正常,静养即可。”
  闻人夜的愧疚不安之心稍减,目光随意一扫,看到江折柳没有穿鞋袜,长袍的边缘盖在脚背上。
  他之前的衣袍都染上了血迹,身上的衣服是闻人夜重新给他换的,当时忘了这一茬,也就一直都没穿,恰好这两天缠绵于榻,又无行走的机会,所以一直都没有准备。
  他盯了一下被雪白袍角遮住的边缘,伸手握住了对方的脚踝,给捞进被子里。
  掌心里温度有点低,是符合对方道体的那种微冷,但小魔王不喜欢这种温度,非要把他变温暖一点。
  “……矫枉过正。”江折柳评价道。
  “不是。”闻人夜反驳了一句,“你会着凉的。”
  “你总是自己觉得我脆弱。”江折柳叹气道,“我打你的时候也从来没有留情过……嘶,做什么?”
  对方的手没有停下,而是顺着脚踝爬上去,拨开袍角,沿着小腿滑动。
  充满了蠢蠢欲动的味道。江折柳之前看了满脑子的不可描述,此刻反应略微有点敏感,忍不住收回了腿。
  这个举动让闻人夜大受打击,他脱了外袍爬上床,把道侣拥进怀里,压到床上,低头蹭了蹭他,魔角炽烫发光:“想……练技术。”
  江折柳:“……你倒是一向坦诚。”
  他被小魔王环着腰,松柏的凛冽气息环绕过来,带着一点魔族身体上躁郁的温度。
  “我都被异样的眼光看了好几日了。”他低头亲江折柳的耳尖,热气扑洒,“必须证明自己。”
  “借口。”江折柳被他的气息熏得耳朵发红,也觉得有点热,“你证明给我看,依旧无法正名,难道要我出去说吗?”
  “不用。”闻人夜道,“你知道就行。”
  他被天灵体的气息勾着很久了,直到今日才觉得有些耐不住。他的手指碰到江折柳的躯体时,就仿佛碰到一块又香又软的蛋糕,散发着甜滋滋的味道,他觉得特别饿,特别想抱着对方舔舔咬咬,做一些黏黏糊糊又很磨人的事儿。
  而且男人不能说不行,技巧不行也很挑战自尊。他痛定思痛,势必要江仙尊了解他的厉害。
  这个想法还没发挥出来,就被道侣塞了一个薄薄的书册过来。闻人夜顺手接住,一打开就是一个栩栩如生的图画。
  他视线一顿,身体僵硬了刹那,觉得太过刺激,心跳砰砰地合上了书,有点紧张地道:“你想这个?是不是……就是,有点难度太高了……”
  江折柳瞥了他一眼:“双修典籍,你能不能从头看。”
  闻人夜哦了一声,大失所望,乖巧地从头开始钻研,但他只失望了一会儿,就又兴奋了起来,指着基础姿势里那个不太常用的,软磨硬泡地贴着对方的耳畔商量,遭拒也全然没有放弃,拉着小柳树非要实践一下。
  江折柳实在折腾不过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答应了,他被对方压倒在床榻上,看着闻人夜的手抽开衣带,解去外衣,一旁的书摊开了,进行细节指导。
  他身体虚弱,还没有什么力气,只能被小魔王带着运转灵气,再度从头开始,也正是因为这样,江折柳被那种失控的感觉磨得神经敏感,连一丝一毫的触碰都能让他颤抖。
  还没进入正题,就浑身湿透,还眼眶泛红,有点流泪。
  生理性的眼泪无法避免,把眼角周围的霜白肌肤浸得艳丽,如同冰雪之上落红梅,清寒之中带着一股勾魂感,让人根本移不开视线,心如擂鼓。
  江折柳被他抱了起来,趴在对方的肩膀上,脑海中有点混乱地浮现着之前看的东西,随着心法慢慢地进入经脉运转。他被磨得吐了口气,有点不舒服。
  是那种太过饱胀的不适。
  闻人夜一直都有这个问题,他的尺寸着实有些挑战人族的底线,只不过天灵体好像很喜欢,每次进行完道侣之间必要的和谐运动之后,都会消停很久,连散发出的香气都会收敛到只有闻人夜一个人能闻到的程度。
  但这次,夺走他思绪的不仅是这种涨满的不舒服,还有一种微妙而独特的感觉。江折柳感受了很久,才确定是肚子里这个小家伙在作妖。
  闻人夜似乎也感觉到了。
  他的手掌贴上爱人的小腹,仔细地感受了一下,被小崽子怼了好几句。他立即抽回思绪,决定搞点大人的事儿。
  作者有话要说:最近码字都很晚,困急眼了没查错字,白天可能修文,修文不用重看。
  后面是大量黏黏糊糊剧情和揣崽日常,恋爱文甜度你懂得。

82、第八十二章
  大人的事比较复杂, 具体内容不太能播出。
  但闻人夜确实练了很久的技术,他按照双修典籍的内容努力实践了几次,虽然他兴致勃勃、精力满满, 但江折柳还是没能坚持多长时间。
  他的身体这时候本来就不太好, 自然也耐不住小魔王的折腾。只不过双修典籍中的部分内容确实很有用,不仅能够安抚双方的神魂,还能为江折柳缓慢地恢复元气。
  他运转典籍心法的时候,感觉身体把小魔王的……都吸收了, 随后却并没有被填满, 而是变得更加湿软柔和,到处都很好摸。
  若不是书上清楚地记载着用途,他几乎要怀疑这是什么合欢宗的功法了。他的手指被尖尖的利齿划出印子, 指骨连接处咬红了,看着吻痕斑驳,难以描述。
  不仅如此, 昨天那种程度上的探索, 还让处在孕育期的天灵体更加活泛了起来,似乎很喜欢对方的到来。
  无论小崽子怎么抗议,还是眼睁睁地看着不要脸的父亲占有了他香香软软的爹亲,急得蹦蹦跶跶地绕圈,但他又没办法, 只能一边生气一边蹲在角落, 情绪沮丧得不得了。
  幼崽想要得到江折柳的关注,但闻人夜却极度厌恶别人分走道侣的注意力。
  他觉得对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寸身躯,每一个饱含情意的吻,都应该是自己一个人的, 一旦想到他会对别人的生命展现温柔,就忍不住拈酸吃醋,烦躁得充满攻击性。
  夜色散去,晨曦降临。
  冷光慢慢地漏入窗棂,从荆山殿的侧窗渗透而过,一旁的烛火还在燃着,光芒微微飘动。
  江折柳睁开眼时,入目就是一对伏在头顶的双角,暗紫的底色之上铺满血红花纹。
  他不知道闻人夜怎么喜欢这样抱他,似乎这种扎进怀里的抱法,可以让他的气息无限蔓延开来,包围住对方,带来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魔尊大人的安全感一向很成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更改的。
  江折柳抬起手,觉得手腕都发麻,有点酥软的感觉。他的脑海内闪过了几个不能详细描写的画面,扫了一眼手背上的一圈齿印。
  小魔王的牙总是受不住,似乎痒痒的,常常会咬他。
  江折柳身为成熟男人,没法跟小这么多的恋人计较这种小事,便一直都没有说,但最近实在变本加厉,他都不记得昨天晚上这人都咬了哪里,估计浑身上下都被他盖章加戳,不是红肿破皮就是牙印未消。
  他碰了碰眼前的魔角。
  魔角上的血纹亮了一下,江折柳顺着血纹的方向抚摸过去,掌心沿着纹路下滑,包裹住了中部,低声道:“尾巴压到我了。”
  声音出口时,他才发觉自己的话语如此沙哑低微。
  原本清越的声线被暂时破坏了,无论如何咬字清晰、语气肃然,都会被这种磨砂般、带着软腻味道的嗓音化出几缕缠绵。
  特别是低柔的尾音,简直有一点他自己听了都觉得不太对劲的缱绻意味。
  闻人夜听到这句话时,耳尖微微一抖,随后立刻投过视线盯着他,像是刚刚睡醒的狼在注视着一块移动的、香喷喷的食物,眼里流露出一种吃到一半、还是很想吃的神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