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38)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江折柳是真的没办法再纵容他了,全当没看见,他摸了摸手心里的魔角,重申道:“尾巴,拿开。”
  对方的骨尾长而坚硬,平时不放出来的时候还好,但最近闻人夜总是忍不住把尾巴甩出来,勾着他的腰身一卷就不松开,压得他腰都要断了。
  再过分一点就是拉着他的腿,魔族的身体素质太好了,尾巴也同样如此,完全无法挣脱。
  此刻,这个长长的骨尾就压在他的腰侧,还算颇有分量的那种。
  闻人夜不舍地松开骨尾,将长尾巴甩了下去,他俯下身凑到对方身边,低头舔他的喉咙,舌尖抵了抵脆弱的喉骨,道:“有些饿。”
  半步金仙怎么会体会到饥饿,他说的根本就不是正经的话。
  江折柳不咸不淡地看了对方一眼,道:“饿着。”
  “……噢。”小魔王觉得委屈,一边舔一边蹭他,活像一只毛绒绒的大型犬,只是大型犬尚且柔软好摸,可他浑身都是硬邦邦的,体温又高,腹肌硬得戳不动。
  江折柳最怀疑人生的时候,总是会想自己的接受能力是不是太强了。
  他摸了摸对方的角,很喜欢这种坚硬且凹凸不平的手感,由着对方蹭了半天,随后听到小魔王在他耳畔出声。“那也只能饿着了。”他有一点不甘愿,但这人在脑子比较清醒时,都是无可挑剔、说停就停的优质伴侣,“我给你清理一下?”
  江折柳沉默片刻,不知道如何告诉对方可能不用清理,还没等他组织好措辞,就被小魔王环着腰抱了起来,整个人都被捞进了怀里。
  闻人夜坐起身,掌心贴着对方的脊背,将对方体态修长的躯体搂进怀里,随后轻车熟路地拨开雪白的单薄衣摆,却没能伸进去。
  他的手被江折柳摁住了。
  仙尊大人欲言又止,望着他思考了很久,开口道:“不用了。”
  闻人夜愣了一下,慢慢皱起眉:“为什么?”
  他刨根问底,心里莫名地忐忑起来,充满了不高兴,他总有一种对方嫌弃他了,连清理都不允许他做了的感觉,一下子就备受打击。
  这种打击简直都要延伸到他的技术上了。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闻人夜对他一直很有初恋感,连这话都问得充满了幼稚气息,“你不想让我碰你了?”
  江折柳叹了口气,解释道:“我的意思是,我自己可以……”
  “你以前都让我帮你的。”闻人夜失落地贴着他耳畔,气息温热地散去,紫眸中略带质疑,“你自己明明很累了,还要拒绝我。”
  “……”
  为什么这人能把这种事讲得让他很有负罪感。
  江折柳回过神来,转念一想,挑眉道:“你蹭着我要的时候怎么不知道我累,松手,我的腰……嘶。”
  他先是被对方重重地压了一下,搂回怀里,随后便让宽厚的手掌贴合住了,按摩压动,缓解酸胀。
  看在按摩的份上,江折柳也就没有挣扎,顺着对方靠近他怀里,轻声澄清道:“不是拒绝你,是实际意义上的,不需要。”
  闻人夜的手略微一顿,神情凝滞片刻,诧异中稍有受伤地道:“你不需要?你要含着吗?揣着崽又不会再生一个,不行,以后必须得有点避孕措施……”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我是说,双修心法运行的时候,吸收了。”江折柳不想让他乱想,只能克服难以启齿这一点,面无表情地跟他直接说出来,他盯着小魔王的脸庞,语气微顿,继续道,“所以不需要了,手拿走。”
  闻人夜呆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这究竟算是喜讯还是噩耗,但这么一想,倒算是一个天然的避孕措施,让他不必担忧以后会不会有十八个崽子跑出来跟他争宠。
  没在一起的时候,见面就想着十七八个不算多,可是到了如今这个情况,他反而觉得一个都嫌多,接受不了道侣身边有那么多小崽子,阻碍他黏黏糊糊。
  可是如果不需要,岂不又失去了一大福利。
  小魔王应了一声,把手挪到对方的腰身之间,在腰侧缓慢地揉动,将酸痛的肌肉抚摸地软化下来,忍不住凑过去亲他,道:“……我有没有进步?”
  岂止是有,简直太有了。一开始还能感觉到那种天性里的横冲直撞,后面就开始不当魔了,玩得比书上还花,可劲儿折腾他这把老腰,完全不在乎两人的年龄差。
  年轻人啊。江折柳在心中叹气,又不能打击对方的信心,只能道:“有的,好多了。”
  闻人夜的情绪慢慢地好起来了。
  “等你身体养得差不多了,我们回终南山看看。”小魔王注视着他,“你一直想种花,只是从前身体条件不允许,但如今可以顺利恢复,自然能实现,我不拦着你。”
  “……你把我的余生都安排了,还提这个拦不拦着?”
  闻人夜这么一想也是,这人的后半生都圈给自己了,这些小事自然好商量,他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很多,直到听到江折柳说。
  “之前看流星时的酒,你还有没有?”江折柳语气平静、态度正当,没觉得自己有丝毫不对,“我觉得还挺甜的,之前就想跟你说,一直没有机会。”
  “……”闻人夜静默半晌,语气略凝重地道,“过几日吧,你如今还没有彻底复原,还有个小混账在肚子里,喝那种东西,还是有点伤身体。”
  两人聊到这里,意识到彼此之间的认知有些错位。
  有时候江折柳觉得没问题的事情,闻人夜一定不会同意,对于小柳树的事情,他常常矫枉过正,担心得要命。
  江折柳自觉无碍,他是尝试过那种酒的,尝试反驳道:“可是我想喝。”
  孕期反应一发作,想喝什么都是自己无法控制的。即便他是个心智稳定、开阔达观的成熟男人,也不免受到孕反的影响。
  只不过娘亲们一般都能感觉这是自己的孕期反应在作祟,他没有经验,也没有天然的母性光辉,男妈妈当得很不称职,也就意识不到这并非是自己平时的反应。
  闻人夜被这句话一直戳到心尖儿上,脑海里回荡着自己的心跳声。
  ……怎么会这么可爱,讲话好像是撒娇,他还会对我撒娇的吗?
  就在他神魂颠倒想张口答应的时候,向来言听计从的大脑猛地醒了,维持住了自己的观念,对这种事咬得很紧,坚决不肯松懈,口是心非地拒绝了他。
  “酒太烈了。”他低声哄道,“过两天好不好?”
  作者有话要说: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平时稳重的人敏感幼稚起来会罕见地不讲道理,在夜夜眼里也就超级可爱////

83、第八十三章
  没想到他们两个会因为这种小事而进行了一次不太成功的冷战。
  江折柳不太会撒娇, 他所谓的撒娇,都是因孕反而一时流露出来的软化情绪,是不经意之间的, 而他本人实际上却没有这个意思。但闻人夜却感觉对方在诱惑自己松口, 他板着脸拒绝,一边拒绝却又在心里闹腾,翻过来调过去的,觉着好像自己欺负他了似的。
  闻人夜那天到最后也没同意。他不知道江折柳有没有生他的气, 但因为事务繁多, 就没能一直留在荆山殿,而是中途就出去了。等他晚上回来时,江折柳已经睡了。
  本来修行到元婴期, 已经算是卓有成效,可以寒暑不侵、日夜无眠了,睡眠将只会变为习惯。但那件事之后就一朝回到解放前, 困得昏天黑地, 不让他睡都觉得在折磨他。
  哪有人敢折磨魔后大人,魔族憨憨们看他的眼神都充满了敬仰与怜爱。
  敬仰是因为,这位不仅曾经盛名如雷贯耳,如今也能一剑把尊主的骨翼捅碎,强得让所有魔族血脉贲张, 浑身发热, 让人手中的锄头蠢蠢欲动。怜爱自然是因为最近魔尊大人的风评被害,大家伙儿都以为他受尽委屈。
  梦中情人,唉。一只年轻将领一边守门,一边苦涩地想着,受尽委屈, 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