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42)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恭贺这俩字用的着实有些勉强。
  江折柳收拢思绪,又问了他一句:“这两天谁守门。”
  “是公仪将军。”常乾老老实实地回答,“释哥偶尔也过来。”
  “公仪颜。”江折柳对她还挺有印象的,因为她在憨批成群的魔界中,确实算是一道清流,“她一个人就够了,何必让释冰痕还过来看着,岂不浪费人力。”
  常乾没敢说几日前发生了什么,这件事可能尊主都已经知道了,只是没有发作,只有江折柳那天实在是分不出神,才没有知晓。
  两个闻人夜麾下最强的魔将打了一架,漫天寒雨扬起魔气,深更半夜的,几乎所有大魔都被这种攻击性强烈的魔气撞醒了,半夜从老婆孩子热被窝里爬出来,以为尊主没能炼化道种又疯了,结果过来一瞅,释将军把公仪将军摁在雨地,俩人的原型撞得那叫一个惨烈,满地的血。
  啊,真是一场失败的暗恋。无疾而终也就罢了,还变成了失败的明恋。
  只不过大魔们心照不宣,哪有人敢说,又不是没挨过打。所以这两天恰逢尊主跟魔后发生矛盾,也不敢让公仪将军来询问,只能拜托常乾翻窗。
  虽然彼此都没说,但是魔族们还是非常理解她的,与其为了不优秀不好看的人撕心裂肺,还不如冲一冲,毕竟人生在世,就赌一个万一呢。
  赌输了的不是没有,万一赢了呢?
  公仪颜此刻就在荆山殿之外,常乾不敢多说,只能道:“释哥看着,稳当点儿。”
  江折柳眯了眯眼,思考这个稳当俩字的含义。
  “既然是这样,那哥哥你就早点原谅他呗。”小蛇生硬的转移话题,“要不然……”
  他的话语戛然而止。
  江折柳放下书,沉默地望了他一眼,平静地道:“不原谅,你回去吧。”
  不知道为什么,他说得如此平和,但就是给常乾一股心中泛凉、头皮发麻的感觉。
  “……好嘞,马上滚。”
  小蛇从善如流,迅速地从窗户翻了出去,还砰地碰了一下头。
  江折柳收回视线,伸手下意识地摸了摸小腹,总觉得自己好像胖了一点。
  是错觉吗?
  之前虽然身体的肌肉都被软化了,摸起来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但好歹还是修长流畅、纤瘦挺直的体型,但现在的腹部摸起来,好像增长一点多余的软肉。
  江折柳摸了一会儿,只觉得肚子里的小崽子往手心里撞,他缓缓地陷入沉思,感觉自己需要一份魔族幼崽的孕育指南、或者手册攻略、教学班什么的。
  男妈妈果然很难。
  ————
  闻人夜最近很躁。
  他真的很躁,他对自己的行为作出了深刻的反思、作出了严肃的批判,甚至为此奋笔疾书地写了一份报告,写了一万字的道歉书,但是在脑海中还原了一下情节,他发现如果再来一次,自己还是会毫不犹豫地上。
  不上怎么可以,又不是不行!
  挫败,太挫败了,原来他是这么没有定力的魔。
  唉,一般人体会不到他的苦涩。
  但是也体会不了他的快乐。
  闻人夜将体内的道种所衍生的意识全都炼化掉了,但是他预感到自己未来的合道天劫估计也是双份的,一个杀戮之劫,一个终末之劫。
  如果不主动引动天雷的话,雷劫的期限大概是随着炼化进程走的,具体在多少年之后,现在也说不太清。
  但他却极为地有信心,即便是双重天劫,他也没觉得不安,反而有一种道心稳定、赤诚纯净的感觉。
  只不过就算是如此,他也依旧会因为这次严重而漫长的冷战长久自闭,一想到小柳树就心中莫名高兴,可是再想到对方不理自己了,马上就浑身低气压,戾气重地难以靠近。
  不过。
  还挺甜的。
  说的不是酒。
  闻人夜思路千回百转,比怀春少女还更难揣测。他处理完垦荒的公文,收工回家,在门口稍微驻足了一下。
  公仪颜默不作声,面具覆颊,一切如常。
  闻人夜停步的短暂片刻之中,两人的气场离得太近,紧迫压抑到不可思议,但他什么都没说,而是随后继续进入了殿中。
  绕过屏风和灯架,藤椅上堆着雪白的一团,软乎乎的,外披上缀着雪青的络子,细穗儿一直垂落下来。
  江折柳伏在躺椅上,背对着他,好像睡着了。
  闻人夜不知道他睡没睡着,但他看到对方的刹那,就觉得自己那个没出息的劲儿又上来了,悄然缓慢地靠过去,低头注视过去,一点声儿都没有的看了半天,直到微风吹乱了对方的一缕发丝。
  他便猛地醒了,不知道自己怎么又看了这么久,他伸出手,指腹慢慢地勾过江折柳微乱的雪发,气息温热的凑过去。
  松柏气息和魔族的温暖跟着簇拥上来,热烘烘的。
  恰巧这几日外界温度不高,闻人夜的体温正好合适。江折柳刚要下意识地靠过去,就想起眼下正在严肃的冷战。
  他勉强抬起眼,扫视了他一下,静默地转过了身,没说话。
  闻人夜期待的心情顿时再度落空。
  他差点又要背自己那一万多字的道歉书,差点又要觉得对方就是嫌弃他了、不想跟他继续过了,差点又要委屈得哭出来了。
  小魔王忍住胡思乱想,伸手蹭过他的腰,环绕着拉过来,声音压低,带着点顺从的感觉。
  “……我错了嘛。”
  作者有话要说:知错就认,屡教不改,刹车永远刹不住,装起可怜第一名,不愧是你夜夜子。

86、第八十六章
  江折柳还是没什么动静, 甚至从容平静的闭上了眼。
  别人或许对小魔王的撒娇没有什么抵抗力,或者诧异于魔尊大人能如此地放下颜面。但对于江折柳来说,从认识他的第一天起, 这人就不怎么要颜面了。
  见他才那么几面, 就敢表露出超凡的不轨之心,若不是长期考察下来确实是个正经人,估计都要以为他花心风流、见色起意。
  不过他现在也见色起意,只不过只对着他一个人祸害罢了。
  闻人夜见对方没有动静, 心中更加忐忑不安, 深深觉得行走在被抛弃的边缘,连昨天舔到的甜甜奖励都有点不香了。
  他把江折柳的腰身往怀里带,解开外袍, 从背后抱着他,让对方的脊背贴进怀里,低头磨蹭着道侣的耳畔, 执着地道:“确实是我不对, 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强行要帮你……那个……”
  两个大男人说不太出来这个词,但是意思已经到了。
  江折柳被他说话时的热息扑得耳尖发痒,觉得整个耳朵都开始酥酥麻麻的。对方还装作对他的敏感点全然无知的样子,气息越压越近, 还咬了一下他的耳根。
  ……嘶, 热得发软。
  江折柳抬手捂了一下耳朵,韧性还是很强的,缓慢地从对方怀里挪了出去,表明了自己坚定不移的决心。
  闻人夜似乎呆住了,没有想到这次这么严重, 愣愣地看着他修长的手指。
  小魔王都要委屈哭了。
  折腾道侣的是他,在床上做什么事儿都拦不住的也是他,结果事后天天觉得委屈、觉得对方要踹了自己的也是他,什么便宜都让这个魔占了。
  过了好久,江折柳没再被其他的声音打扰,又快要睡着的时候,才感觉到小魔王摸上来了。
  闻人夜这次什么都没做,就是又抱了他,然后从后面压在他的肩膀上,毛绒绒的发丝蹭过脖颈,连同那两根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魔角,也有点分量地蹭着他。
  江折柳习惯他的气息,不会被影响,正待即将入睡时,忽地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好像有一点点不对劲。
  以往的气息没有这么乱,心跳也很快,不是那种激烈运动的清亮心跳,而是那种情绪低沉时、一下重过一下的心跳声。
  他刚刚才坚定十足的心念突然动摇了一下。
  所谓道侣,应该就是来考验他的道心的,江折柳修行已达臻境,如果不发生贴膜惨案,那应该是千年之内最有希望合道的修真界仙尊,但如今发生了这么多事,他又不小心沾上一个道侣,总是因为对方的情绪而改变念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