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43)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原本是登仙,如今却是入尘。对方的每一个眼神动作,每一句话和亲吻,都能让他清醒的思考之间渡上一层微妙的触觉,让他心软,让他在意,让他从冷彻的雪山之巅,坠入缠绵的十丈软红之中。
  荆山殿灯影微晃,铜炉飘雾,内里点着一段凝神静气、收敛神思的月明香。
  清夜坠玄天。
  江折柳沉静心神,在无限的静谧之中,侧耳聆听对方一丝一毫的变化,最后终于有点坐不住了。
  谁能想到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是这样的,原来身份地位究至极境,所思所想,也与凡人爱侣并无不同,有情并不因身份地位的不同而有别。
  但有情,却能将不化之冰雪焐成春水。
  江折柳稍稍动了一下,转头看了他一眼,见到小魔王伏在他肩膀上,眼圈忍得通红,虽然还没有哭,但估计也快了,脑子里不知道想什么,浑身都有一种马上就要被抛弃了的可怜感。
  像被主人丢掉的大狗狗,也没有怨主人的意思,就是特别无辜、特别委屈。
  闻人夜的五官轮廓很锋利,线条强硬刚直,不笑时都带着让人如芒在背的杀意,容貌俊美深邃,是那种霸道魔尊的标准外貌。别人看他都会害怕,但只有江折柳,总能从对方的微表情里,解读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来。
  小魔王好像有点受伤。心灵上的那种。
  ……也不知道他有啥理由受伤,又能折腾又能闹,每天活力都过分充足,他这把老腰都要让对方给玩断了,每天都要揉很久。
  可能这就是大几百年的年龄差吧。江折柳在心里叹了口气。
  对方似乎察觉到了道侣的目光,如有所感地睁开了眼,正好对上江折柳的眼神。闻人夜得到了他的目光关注,精神稍稍一振,低头凑过去蹭他的鼻尖,声音低沉:“柳……”
  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叫单字的。
  江折柳被他蹭了好久,感觉他像是有一点动物习性似的,喜欢把自己的气息蹭到他身上。
  江折柳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道:“委屈什么?”
  闻人夜既不好意思说自己难过得要死掉了,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没用犯委屈,只能含含糊糊地道:“……因为你不理我。”
  “我不理你,”江折柳很讲道理,“是为了你我的颜面考虑,我跟你从不生气,所有矛盾都是在床上,这你还没看出点什么吗?”
  小魔王低着头,老老实实、乖乖巧巧地听训。
  “你有时还是会被本能侵占心神,显得特别……”江折柳差一点就要骂他畜生了,但是想了一下,这样岂不是自己就让畜生给干了,好像听着也不太对劲,就同样为了彼此体面,没有说出来,“你要改。不止是我难以承受的问题,主要是学会自控。”
  小魔王顺从得不可思议,一边点头一边凑过来,紫眸微亮地看着他。
  江折柳下意识地产生了一种危机感。
  “对不起——”对方猛男撒娇,还撒娇得特别有成效,“我以后都乖乖的。”
  他虽然这么说,但其实没有什么可信度,江折柳哪次不都是被这种乖巧可人小奶狗的表象误导,然后刚一上手抚摸,对方就立刻变成压着他推不开的大狼狗,跟没吃过肉似的跟他要,没出息极了。
  但仙尊大人聪明一世,也常常在同一个招数里摔倒。
  他怎么可能抗拒得了道侣撒娇,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对方的角,然后就被他眼神一亮地抱了过来,
  闻人夜积极地贴了过来,小声道:“别说了别说了,再说人要傻了。”
  江折柳抬手弹了弹他的角:“你的脑壳也没聪明过。”
  闻人夜略感不服:“跟你没关系的事情,我都很聪明。遇见你之后,总是关心则乱、自乱阵脚。”
  江折柳低低地笑了一声,摩挲着他的角把玩了一会儿,随后又松开手,语气平和地道:“好,那怪我。你……嗯?”
  他话语忽顿,看着小魔王的掌心往小腹上贴过来。
  对方的视线极其认真,掌心贴着他柔软的腰腹,专注地感受了一下,然后慢慢地给他揉着肚子,道:“好像变软了。”江折柳:“……”
  哪壶不开提哪壶。
  “还胖了一点。”闻人夜比划了一下,“鼓起来一点点,别处都没胖。”
  他非常嫉妒:“为什么我喂不胖你,他就可以让你变软变胖?”
  指的是肚子里这个球。
  江折柳顿感无语凝噎。他自己的体型在结婴的时候就已经定下了,很难再度更改,怎么可能吃胖,就是闻人夜再拿三百样魔界特产来喂他,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变化。
  “……怎么,原来的手感你不喜欢?”
  闻人夜嗅到了雷区的味道,精准避过:“没有,是你我就喜欢,我喜欢得不得了,我可以抱着你三天三夜,还可以一直埋进去不出来,还可以……”
  他的嘴被捂住了。
  江折柳面无表情地挡住了对方满口的“我可以”,平静地道:“行了,停。”
  小魔王立刻停了下来,安静如鸡。
  他看着道侣重新躺下,温和地钻进自己怀里,才觉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慢慢地跟他咬耳朵:“你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我不能输。”
  江折柳瞥了他一眼,没有理会对方这种幼稚得无理取闹的“比赛”。
  他闭上眼,平静道:“万古尘。”
  万古尘是之前那个酒的名字。
  闻人夜话语一噎,继续沉默片刻,似乎为自己的一诺千金感到了纠结。
  但他没有纠结太久,就找到了一个好方法。
  “我喂你。”他眼睛亮亮的,“你亲我一下,我来喂你。”
  他这话说的诚恳至极,江折柳也被一时蒙蔽了,想着这也不算什么大事,就凑过去亲了亲对方。
  后来他才知道,原来是亲一下,喂一口。
  如此行径,真是魔头本头。
  ————
  大约是月份到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江折柳的孕期反应明显见长,甚至有些干扰到了他的重修进度。中途阿楚也来到了荆山殿,只不过不光是阿楚,还有个子矮矮的玄武真君。
  青霖没来,不知道是事务繁忙,也是不敢出现在闻人夜的眼皮底下。他俩可算不上关系好,甚至还彼此有点敌对的意思。
  矮矮的玄武真君名叫玄双,目前的体型稍微长大了一点,不过也就跟阿楚差不多。
  他是那种言语简洁的妖,这次来这里也是因为玄武之力带有守护的能力,可以为江折柳保驾护航。这不仅是青霖的委托,也是整个妖界对于江仙尊的致歉。
  来得有点迟,但总比没有好。
  玄双一身青色长袍,周身冷得发颤,他收敛气息,静默地待在对面,用本命法宝护持住整个内殿,守护之力笼罩过去。
  他蹬着小短腿,坐在椅子上喝茶,一边喝一边跟江折柳下棋,言语淡漠地与对方聊了很多妖界的事,随后看了看屏风外干起老本行、非要亲手熬药的阿楚,忽然道。
  “他神魂不牢,灵与肉有隙,最近才渐融。”玄双问道,“他,不是本方大世界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清夜坠玄天——唐·韦应物《咏露珠》
  快完结啦,还有个几万字吧,推一下自己的预收,喜欢的小天使点点收藏=3=
  《魔君又开马甲号》
  江远寒是个魔君。
  他修炼了一个秘术,可以捏脸选身份,开各种马甲,但需要收集目标的七情六欲、爱恨嗔痴,才能更上一层楼。
  他当了白月光、再当朱砂痣,回头再整个小替身,让整个正道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上演无数狗血爱情故事。
  直到不小心惹上隐世大能,被一层一层地剥掉马甲和衣服,冰凉凉的手捏住了他的后颈,贴耳低问。
  “玩够了么?”
  ·
  捏着他后颈的大佬也是个失忆渡劫的马甲怪。他渣过的那些正道英杰,全都是他的马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