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50)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不得不说,江折柳跟他待久了,也差不多快要良心泯灭了。
  他对小魔王的视线视若无睹,直到喝够了才把酒放回去,还放得非常有礼貌,物归原处。
  闻人夜欲言又止,一句话还没说出来,就看到一个矮矮的小冬瓜从另一边的雪坡上爬了上来。
  释冰痕就在小冬瓜身后看着,看到心肝宝贝抓稳了跳上来才松了口气,转而望向魔尊魔后的方向。
  小冬瓜笨拙地从雪坡上站稳,然后看到江折柳时,眼前瞬间一亮,简直一撒手就没了,扑棱着小短腿冲进了爹亲怀里。
  江折柳被小崽子扑了个满怀,把看上去才四五岁的孩子抱了起来,把对方揽在怀里。
  小崽子又软又白,几乎没有怎么长,哪怕已经好几百年了。
  “爹亲!”小冬瓜抱着他一阵亲亲,就怕被另一个大坏蛋爹爹拎出去,抓紧时间铆足了劲儿,在闻人夜差一点就绷不住父爱的时候及时松手,眼睛弯弯地道:“爹亲!我今天筑基啦!”
  生长得缓慢不说,筑基也筑了三五百年,真是……
  闻人夜忍不住想要敲敲头壳,质疑自己的基因。他的小柳树肯定是完美的,估计就是自己的锅了。
  但他心里明白,应该跟他们俩人的基因没啥关系,是之前封气运的问题。江折柳下手一点都不留情,小寒的气运被压得死死的,甚至比常人还要更差一些。
  但并不是日常之中的这种运气,而是长久的气运。
  而且江折柳还更加过分一点,由于小寒的天赋也十分出众,他在同时也封印了亿点点天赋,只不过这个封印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逐渐解除,目的是为了让孩子打好根基。
  三五百年的筑基,这根基还真是太牢固了。
  此刻,我们的狗剩还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还在可可爱爱地蹭着爹亲,在对方的怀里捣腾来捣腾去,趴在江折柳的肩膀上冲着闻人爹爹做鬼脸。
  闻人夜莫名地有一点同情他。
  小冬瓜嘚瑟够了,才抱着江折柳的脖颈,贴着他的耳畔小声地道:“爹亲,我在松木小楼那边种了迎春花。”
  江折柳同样也压低声音回问他:“你觉得种了能开吗?”
  看这个天寒地冻的架势,估计是不行的。
  小冬瓜眼前一亮,提高音量:“我觉得可以!”
  “好。”江折柳微笑道,“那就一定可以。”
  他的话被微风吹得碎散。
  落满雪花的梅树也被风惊动了,雪夹着梅瓣纷落而下,吹过了他的衣衫。
  闻人夜从身后挽住了他的手。
  握得很紧。
  最爱你的人,没有让四时变化的能力,也没有能够颠倒乾坤的十全十美,他的优点、缺点,全都淋漓极致地展现在了眼前。但是他却愿意为了寒冬里开出一朵迎春花,而不辞日夜长久,不辞漫长守候。
  朝朝暮暮,岁岁年年。
  (正文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