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28)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江折柳不是为那点面子就死不承认的人,他徐徐地缓了口气,稳住声音:“……你太近了。我觉得我……嘶……”
  这种被压制而且被融化的感觉逐渐消退,对方的元神似乎真的依言退开了一定距离,但余温还是盘旋不定地绕着他。那股淡淡的松柏气息随后又靠近过来,撬开了他神魂的裂口。
  这就是为什么只能让闻人夜做主导的原因,以江折柳现下的状态,别说撬开他的元神了,就是在他的元神上蹭蹭,都能被对方一下子拽过去给融了。
  江折柳的神魂本来就千疮百孔,精力也十分有限,所以被对方打开时并没有那种特别严重的排斥感,但却有极度陌生的感觉,每一根敏感的神经末梢仿佛都在向他传递着一种被入.侵的信息。
  他抓住了闻人夜的衣襟,指骨攥得发白,掌心是湿润的,有一点微薄的冷汗。
  这只是第一页的内容而已,步骤就只有两步,一个是相互贴合,另一个就是这种简单的初次融入。
  闻人夜的存在感实在是太强烈了。他即便再小心谨慎,也显露出一股严重具有威慑力的气息,尽管在进入对方神魂的时候,这股气息已经十分体贴地收敛了下来,但他身为魔族的侵略性还是让江折柳有些不安。
  江折柳被他抱着,神魂也像是疲惫乏累似的,被那股侵入的气息弄得毫无抵抗力,一点点地把控制权交到了闻人夜的手中。
  过程顺利得不可思议。
  闻人夜探出手,从他的身后绕过去,没入怀中人的雪色长发之间。两人融合在一起的神魂相互摩擦,相互渗透。他隐约能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像冰雪一样清寒,但是很柔和,柔和到几乎不具备攻击性。他以为能感觉到江折柳对这么多年过往的感想,但越是渗透越发现,他根本没有感想。
  他只是遇到一件事,就解决一件事,遇到一个难题,就做出一个选择,连一点点私人情绪都没有。
  只有在对方完全交付控制权的时候,闻人夜才能隐约感觉到一股沉重的凉意,和很深的困倦。
  闻人夜似乎有些明白他的态度了,仿佛现在这种日子,就是他所能设想过的,最好的归宿。
  神魂不断交互,不断绕转贴合,再融合到一起,程度越来越深。
  江折柳握着他衣襟的手略略松开,力道不足地推了他一下,声音有些虚浮:“……出来。”
  这声音太轻了,如果不是一直注意着对方的动静,闻人夜险些听不到,他又把对方往自己的怀里抱了抱,道:“我给你补一下裂痕。”
  神交之术的裂口是不具备破坏性的那种,大多是自愿打开的。而江折柳的神魂之上,却几乎遍布了密如蛛网的裂缝,让他空有半步金仙的元神境界,而无相应的能力。
  那股具有压迫力的气息又贴着神思靠近了过来。江折柳觉得自己要忍受不了了,便开口道:“……你先出来,我不行了。”
  小魔王自然听话,随后便将陷入极深的元神一丝丝一缕缕地抽拔而出,收敛回了自己的体内。
  对方彻底倒在他怀里了。闻人夜伸手擦拭了一下江折柳额角上的冷汗,低声道:“很难受吗?”
  ……倒不是难受,而是失控的感觉混杂着那种……那种被侵.略的气息,实在是太让他陌生和不安了。
  江折柳连身体都觉得发软,他压在闻人夜的肩膀上缓了半天,随后才道:“……你太过分了。”
  闻人夜:“……啊?”
  “你快要顶穿了。”江折柳伸手揉了揉眉心,“我的神魂本来就薄。”
  他说得平静坦然不含一丝杂质,但闻人夜却听得热血沸腾满脑子奇奇怪怪的颜色,他听着江折柳腔调绵软的声音,不知道哪根弦搭错了,紧张地滚动了一下喉结,道:“我才进去一盏茶的时间。”
  江折柳怔了一下,抬眼看了看他:“这么久?”
  神交之术这种东西,初次尝试都比较难,有些人第一次的时候可能根本撬不开神魂,或者连贴合都没办法贴合在一起,更别说融进去一盏茶的时间了。
  这不是不契合,这似乎是太契合了的原因,才让江折柳这么觉得不安。
  “这很久吗?”闻人夜挑了下眉,“要不是你让我出来,我可以一直留在里面。”
  “……呃,这倒也不必。”
  神魂相交本就费神,要是在持续下去,就太不是人了。只不过闻人夜本来也不是人,他的魔气时刻都萦绕在四周,充满了强烈的异族特征。
  “你要是不觉得嫌弃,这个好像还是有用的。”小魔王伸手勾了他一缕雪白的发尾,一边揉着发丝一边道,“那个,我是不是可以以后继续糟蹋你了……”
  这词换的,简直让人质疑魔界的文化教育水平。
  江折柳本就精力不足,这会儿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他埋在闻人夜的怀里,闭着眼听他说话,刚刚才被彻底打开过的神魂还充满了敏感,困得要死,却还会被一丝一毫的动静影响,没能立刻睡着。
  “折柳?”闻人夜低低地唤他,“你是不是累了?”
  他当然是很累的,他被那些强烈的感情洗了一通,觉得自己微薄淡漠的情绪都被晕染上对方的色彩了。
  闻人夜把对方抱起来,穿过珠帘,一直抱到软榻上。怀里的大美人也非常配合地环住了他的脖颈,全身心地靠在他怀里。
  闻人夜把人放下,刚准备给他解下帐幔让他休息的时候,发现对方没松手,反而抓着他的衣领往床榻上带。
  ……这好像是神魂相交的一点副作用,结束后就会产生依赖性。
  小魔王被心上人的手指拉了一下衣领,觉得人都傻了,呆呆地看着他低头时微颤的眼睫,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睡没睡着。
  闻人夜身为一言九鼎说一不二的魔尊大人,自认为自己还是非常有贼心的,就是贼胆一向不太足够。他看着对方陷在软榻间睡觉,侧脸特别柔和,连那点清寒之气也消弭无踪,就像是……就像是在等他亲吻一样。
  他在旁边看了半天,不知道脑子里在乱七八糟地想些什么,然后伸手解开外袍挂在床榻旁边,躺在江折柳身侧,小心地伸手把他往怀里抱。
  对方的腰很细,隔着一层雪色薄衫触摸,能感觉到江折柳略低一些的体温,能抚平魔族体内的躁动,抱起来特别舒服。
  闻人夜慢慢地把他搂过来一些。
  江折柳此刻已经睡着了,他睡觉很安静省心,在睡醒之前几乎都不会变姿势,连被对方揽着腰抱过去,也都没有抗拒。似乎是才进行完神交的缘故,闻人夜身上的气息实在太熟悉、太让人产生依赖感了,他甚至还回抱了一下,低头抵在闻人夜锁骨间,气息慢慢地铺展散荡开。
  闻人夜简直疯狂心动,胸口里砰砰乱跳。他一边告诉自己小场面要冷静,一边抱紧了对方,越凑越近,轻轻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那双紫眸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满脑子都是无意义填充进来的废话——
  真是……好喜欢……喜欢得不得了,好想藏起来……
  ————
  凌霄派。
  凌霄派的正殿之上,一个发须皆白的老者拄着拐杖,站在祝无心的身旁。
  这是凌霄派的大长老林清虚,也是江折柳在位时他的副手。大长老修为虽不出众,但有协助江折柳上百年的经验,因此在许多事上也很有话语权,只不过他庸碌无能,易被怂恿,在大事上容易糊涂,所以江折柳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他。
  祝无心的旧伤还未好,被那股魔气撞陷了心口,导致他现在还觉得胸中郁郁。但身体上的伤,比起那一日的情景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近日修真界与各界的接壤之处,都纷纷有门派发来消息,说边境妖魔流窜,连幽冥界都有伥鬼横行,那些门派人手不足,故而向仙门之首求助。
  为这件事,祝无心已经处理的焦头烂额,他将令牌交给林清虚,开口道:“有劳大长老了。就用之前商议的办法,让门下弟子前去协助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