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34)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江折柳语气淡漠如冰,却也锐利得让人心上发寒,刀刀见血。
  这只朱雀鸟心口发闷,蔓延出一丝疼痛来。他怔愣地看着他,半晌都说不出话来。
  江折柳一直都没有变,他即便是这个样子,也能轻易地让人知难而退。
  但烈真不想后退了,他嗓子发哑,气息像是沸腾的滚水一样:“我知道……我不那么做了,我在丹心观守着你,折柳,我会比任何人对你都好,你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吗?”
  “给你机会……”江折柳重复了一遍这四个字,突然笑了一下,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
  烈真想不到别的办法了,他在旁边走了几圈,焦躁和郁郁的气息几乎蔓延成实质,最后重新停在了江折柳面前,破罐子破摔似的:“闻人夜就把你照顾成了这个样子?我上次见你的时候,你的眼睛明明还是好好的。他根本不配留在你身边,魔族向来荒蛮,你难道忘记了你身上有多少伤都是与魔族交手而留下的吗?”
  “等闻人夜玩腻了,或者伪装不下去,真的欺辱轻贱你……那时候就为时已晚了。折柳……”
  江折柳轻轻地咳了一声,淡漠道:“不劳费心。”
  烈真的心思实在是太好猜了。他即便已经把对方一一点明,对方还是一时无法摆脱这种思维。
  小朱雀没办法信任闻人夜,就如同闻人夜也无法善意地对待他一样,两人天生气场不合,说出什么来都正常。
  烈真被这四个字堵得无话可说。他分明已在江折柳身旁,却觉得自己仍旧离他很远很远。
  “……我之后又去了终南山。”一阵静默后,烈真道,“我没找到你,我以为闻人夜把你带去魔界了。”
  魔界那种贫瘠野蛮之处,根本不能让他的好友前往,甚至连一点都不能沾,烈真甚至觉得闻人夜留在他身边,都是一种玷污。
  “我本来想把你带回来。”这位朱雀真君慢慢地叙述道,“本来想,就算是跟魔界开战,也要让闻人夜把你送回来……那种地方不适合你。”
  这种一厢情愿的决定,江折柳见得太多了。
  “既然你在这里养伤……我就放心了。”烈真说到这里,还是忍不住又看了看他,半晌后又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做这些事情。”
  江折柳叹了口气,道;“至少大魔头强取豪夺的故事,还算可以听一听。”
  湖水被微风吹起褶皱,拨乱了他肩头的白发。
  江折柳伸手拢了一下发尾,没有等来对方的回应,而是被突然抓住了手腕。
  他的手腕上戴着一个墨色的镯子,上面有密密麻麻的篆文和魔纹。烈真一眼便看到上面的魔纹,思绪猛地发紧,以为是什么禁锢类或者控制类的魔器,怕这是闻人夜做的什么阴谋手脚,忍不住想要仔细看看。
  “你别……”
  江折柳也反应过来了,心头一跳,只来得及说出这两个字,就感觉到烈真的手指摸上了镯子。
  完了,没救了。
  下一瞬,墨镯上的魔纹骤然亮起,各类篆文依次两次,一道磅礴无比的魔气带着锋锐之气猛地冲荡出去,直接向烈真撞了过去。
  烈真被这股魔气撞得刹那间后退十几步,脊背间猛地展开一对赤红鲜亮的朱雀羽翼,盘卷到身前挡住冲过来的剧烈魔气,妖力和魔气的僵持之间,四周草木疯狂地摇动,湖面剧烈颤抖翻滚,竟有一种飞沙走石之感。
  短暂的僵持之后,强烈得带着杀意的魔气猛地炸裂开,四周草木尽皆倒伏,烈真被冲击力撞进了湖水里。
  江折柳看不到,只能听着声音,最后不出所料的听到了落水声。
  水花四溅,弄湿了他的衣角。江折柳擦了擦溅到手背上的湖水,感觉有什么乱七八糟地东西扑腾扑腾地上了岸。
  他试探地伸出脚尖触碰了一下,滑溜溜的,满地都是鱼。
  ……这?
  炸鱼……?
  烈真比闻人夜差一个大境界,但他是天生的朱雀神兽,受伤应当也不会太严重。
  江折柳坐在藤椅上,一地都是扑腾的各类各样的鱼。他安详平静地捧着手炉,没听到水里有什么动静,而是听到了身后的推门声。
  一个小鹿脑袋探了出来,然后上面是黑发蛇瞳的常乾的小脑袋瓜,再上面慢吞吞地蹭出来两个小道童好奇的眼神,目光一个比一个亮,充满了探究。
  余烬年似乎不在,四个小孩子冲着一地鱼眨眼,四双亮晶晶的大眼珠子对着江折柳的背影,然后又互相看了一眼,互相推搡了一下,才由常乾清了清嗓子,开口问道:“那个……哥哥?刚刚是什么声音啊,你是想吃鱼了么,今晚让坤童给你做鱼好不好?”
  这两个人参娃娃的名字取的非常随意,女孩子叫坤童,男孩子叫乾童。
  江折柳这时候连站起来搬着心爱的小椅子回房间都不能,他也怕自己这个暂时的睁眼瞎踩到了滑溜溜的鱼鳞,要是再摔到就得不偿失了,只能叹了口气,道:“不……我觉得我最近都不会想吃鱼了。”
  话音刚落,湖面上就冒出来烈真的身影,他一头红发水淋淋地贴在脊背上,衣服全湿了,水珠顺着下颔往湖里滴落。
  他背后一对朱雀羽翼也熄了火,像一只落汤鸡似的,因胸口的淤伤往外咳了一口血。
  正在此刻,原本正常无比的残霞晚照骤然变化,整个天空的云层密集地盘旋转动,化为一片乌黑,云层之间漏出雷霆和电光的碰撞之声,整个天际的被雷光照亮,一半是眩目的惨白,另一半则是沉浓的漆黑。
  江折柳听到隐隐的闷雷响起。
  他虽然看不见,但已经预料到是发生了什么,墨镯被激发的后果,就是闻人夜也会被一同惊动。
  ……这下真的没救了。
  作者有话要说:定情信物(x)
  炸鱼利器(√)
  不过电鱼是违法的,大家不要模仿!(虽然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模仿……)
  今天夹子啦,明天的更新要晚一点!
  推我仙友的文,是可爱的修罗场文。
  《万人迷的我究竟怀了谁的崽》by矢目
  我是个快穿演员,浪了3个修真.世界,终于能在第4个世界安稳修仙,并收了一个可爱小徒弟,但是3个前任破开虚空,找上门来了!
  就在他们打得难舍难分的时候,我突感恶心,扶着墙一阵干呕。
  他们身体僵硬,齐齐看向我的肚子,青筋暴起,质问这是谁的崽!
  啊?
  两个月前我和魔尊抵足而眠,同龙神研究情蛊,与妖王神交梦中……
  这,我,不是,我也不知道啊……
  我奔向小徒弟求收留,结果小徒弟拿出捆仙锁:师尊太招人觊觎了,果然还是得藏起来。
  救命啊!
  1.受控+万人迷+无限修罗场
  2.假孕、切片攻,狗血刺激

23、第二十三章
  雷云翻滚。
  江折柳看不到, 他只能凭借着气息,感觉到闻人夜出现在了身前。
  而就在他出现的刹那, 周围的声息仿佛都停滞了。他听到细微而鲜明的水珠流淌声,一滴一滴地坠落下来。
  江折柳本能地觉得不对。
  一股甜腥的血气四散而开。
  闻人夜立在江折柳面前,他身上的魔族本体特征比之前还要强烈突出,躯体上覆盖着坚硬狰狞的血色骨铠,从他的骨节之中生长出的倒刺还未收敛, 浑身上下都是运转中的魔族篆文, 魔气围绕着周身不停旋转, 他的骨铠上流淌着散发出热气的血液,从尖锐锋利的边缘坠落。
  在常乾他们的视角之中, 只能看到狰狞得有些可怖的背影。而在烈真的眼中,却能直面到那双暗紫发沉的眼眸,和对方被血色骨铠覆盖的半张脸。
  紫色的双角上布满花纹,上面似乎之前受了伤,经历过一场难以描述的战斗。他的双角表面开裂, 露出裂缝间如岩浆般泛红的色泽。
  空气静谧,连呼吸声都显得焦灼。
  闻人夜手里握着一把漆黑的长刀,刀身被血迹凝涸着沁满了铁锈般的暗红。他身上的杀气未褪,有一种浓稠到极致的暴戾残酷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