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48)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这简直不能用任性来形容了,这简直就是疯了。江折柳甚至觉得他被下了毒,被什么蛊虫、契文、毒药,或是被什么人控制了神魂……但凡有一点对修真界、对凌霄派的爱惜之心,有一点理智尚在,都不至于做出这种事。
  江折柳深深地吐出一口气,声音发哑:“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知道。”
  祝无心抬眸看向他。
  “师兄,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你——”
  一声脆响过后,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被江折柳打了一巴掌。力道一点也没省,从白皙俊秀的脸上浮现出鲜红的指痕。
  但江折柳也的确没有更重的力气了,他环顾了一下四周,转过了身:“滚。”
  祝无心没有动,他怔怔地抚摸了一下脸上的指痕,伸手攥住了对方的衣角。
  “师兄……”
  “我就该杀了你。”
  江折柳转过视线,眸光冰冷地望着他:“我早就应该,一剑杀了你。”
  ————
  魔界,玄通巨门。
  满地鲜血。
  血液泼洒在骨铠之上,鲜红地沿着缝隙漫流而下。闻人夜抬脚踩碎了眼前这头异种的头颅,皱着眉略有些焦躁地道:“就这个?”
  释冰痕无奈地蹲下身,从尊主踩碎了的头颅里挑挑拣拣,最终从这头异种的脑浆里拨弄出一块亮晶晶的晶体。
  “对,就这个。”释冰痕道,“我在纵思台找到的记载,越是强大的异种生灵死后,就越会凝结出这种透明灵石。”
  这种透明的灵石可以补充人的生命力。只不过这种级别的异种,普通的大魔都不一定能杀得了。只有守护至宝的异种之中才会出现。
  闻人夜接过无色灵石,放在手中端详了片刻,心中不安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他猛地捂住了心口,忽然觉得极度的躁郁。
  “尊主,这玩意儿是不是正好可以给魔后补身子?我听说修真界那边儿特别穷酸,还不如咱们早点接来魔界慢慢调养……”
  释冰痕才说了两句,就听到尊主忽然道:“我感觉不到了。”
  “什么?”
  “镯子。”
  “嗐,一个镯子嘛……”释冰痕话语一顿,神情渐渐地变了,他反应过来到底是什么镯子了,结巴道,“魔、魔后的那个啊……”
  他呆呆地看着尊主的半张脸都被血色骨铠包裹住了,从他身后展开了一对带着骨刺和无数魔族篆文的长翼,浑身上下都带着一股最终反派的恐怖气息。
  下一瞬,闻人夜的身影猛地消失了,化作一道血色流光突破了魔界的穹宇。
  释冰痕眨了眨眼,猛地一拍大腿,环顾了一下四周:“还愣着干嘛,跟上啊!”
  一圈儿被闻人夜揍了三天两夜的大魔们刚从呆滞中反应过来,看了看血色流光消失的地方,又看了看释冰痕。
  “尊主他……”
  “估计是魔后出事儿了。”释冰痕撸了一下袖子,“走,跟尊主抢媳妇儿去!”
  作者有话要说:释冰痕:走啊兄弟们抢魔后啦!
  被尊主收拾了好几天的大魔们:………………

30、第三十章
  这里是冥河之底。
  透明结界不止阻挡了那些游荡的恶鬼, 也阻挡了所有外界的联系。头顶上黑沉沉的冥河,就是最好的阻隔之物。
  幽冥界之主被锁在冥河之下成千上万年,久到各界几乎都要忘记这么一个人了。只有像四大仙门这种立世已久的门派,或是像妖族真君那样有传承的圣兽, 才会知晓幽冥界的事情。
  江折柳这几天身体本来就不太好, 几乎有些维持不住心平气和了。他抬起手, 触摸了一下脖颈间的复生石。
  触手冰凉。
  他握紧吊坠,稳定了一下心神, 望向远处。
  无数的恶鬼幽魂在外游荡,如果只靠阿楚和常乾,这个结界一破, 就会被立刻撕成碎片。
  而他身后, 还有一个不省心的东西。
  祝无心虽然被他打了一巴掌,但他却一点儿都没生气,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他因为江折柳的反应而隐秘地兴奋起来了。
  “师兄。”祝无心道,“你不要再想着那只魔了, 你能不能只陪着我?从前是我不对, 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他的思绪走向另一种极端。
  ——是不是只要我把他们都杀了, 师兄就属于我一个人了?
  祝无心没有说出来,而是轻轻地扯住了他的衣袖, “师兄, 你打我骂我都可以, 但你别不理我。”
  江折柳闭眸又睁, 叹了口气,道:“我越来越不懂,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祝无心茫然一怔, 但又不肯松手。他脑海中的理智早就被五通含情散融断了,全都是乱七八糟难以描述的想法,有些事情,他想得是慢慢跟师兄解释,慢慢让师兄理解他,但他一看到江折柳,又觉得循序渐进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师兄。”祝无心走到他身边,从侧面看着他冷润如霜的长发,他抬起手,指间挑过一丝雪白的发梢,“我真的等不了那么久。我知道你其实还是……还是记得以前的……”
  他仿佛是想叫一声哥哥,可是望着他漠然的侧脸,没有直接说出口,而是转了几步,绕到他的正面。
  “师兄……你能不能告诉我,闻人夜到底好在哪里?”
  江折柳静默无声地看着他,半晌才开口道:“你喜欢我?”祝无心猛然怔住了,愣愣地点了点头,然后凑过去试图握住他的手:“师兄。既然你想退隐,那我一定会保护好你……”
  “祝无心。”
  江折柳极少这么叫他的全名。
  “你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江折柳收回了手,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年少任性,我知道。嫉贤妒能,我也知道。但你为什么有胆子做这种事?”
  “暗通冥界,袭杀朱雀,困我于河底樊笼之中。窃权作恶,用鬼修附身这种邪术,放出难以预料的祸害。”江折柳话语微顿,“如果不是你一言一行,记忆犹在,我都要怀疑你是被游魂篡夺了道体,你真的还是我的师弟吗?”
  祝无心说不出话。
  “你说喜欢我。”江折柳看着他道,“但却让我这么……”
  江折柳没有说下去,他轻轻吸了口气,把所有话都压了回去,转而走到结界边缘,伸手触摸了一下这层透明结界。
  他手腕上的墨色镯子触碰到了结界,一层层地亮起,篆文发出鲜明的光泽,随后又沉寂地落下。
  上面是冥河,消息传不过去太正常了。
  这虽然在江折柳的意料之中,但还是不免有些失望。
  “没有用的。”祝无心停留在他身后,声音一点点地变了,似乎低哑了许多。“你出不去。”
  江折柳动作一顿,转眸看了他半晌,道:“……何尊主。”
  这张熟悉的脸上裂开一个笑容。
  “这小崽子还挺疼你。”何所似展开手,看了看手心发亮的鬼修标记,随后像是才刚刚苏醒似的,懒洋洋地伸了一下懒腰。“前辈我好不容易出来看看,你都不欢迎一下么?”
  许多年之前,江折柳救金玉杰时,铺天的剑光差一点就劈断了困缚着他的锁链之一,那时的一面之缘,让何所似记了好久。
  他其实还不是很适应祝无心的身体,鬼修附身在一般情况下是需要征得主人同意的,而刚刚,祝无心的心神动摇得实在是太厉害了,他猝不及防地被这股波动从睡梦之中惊醒,睁眼便见到一个雪白的背影。
  这小崽子逃避得也太严重了。何所似上次在他身体里醒过来还是在万灵宫杀那只鸟,他还没有这么频繁地醒过来两次过。他抬手困困地打了个哈欠,一步步走到江折柳身边,忽地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似的,靠近他肩膀闻了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