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59)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差不多吧。”少年没脑子地应了一句,然后低下头盯着他,距离越靠越近,嘴里说得不知道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虽然没有经验,但我会很小心的,我不会弄疼你的,你别生气好不好?那个……你真的好香啊……比所有的花都要香……”
  他说这些也没有用,明明都知道对方不会答应的。但这只蝴蝶的脑子已经让欲.望吃掉了,让色字头上的那把刀砍了脑袋都不稀奇。小少年下定决心,想要把对方带走,刚刚伸出一只手,还没将江折柳抱起来,就见到他手腕上的那只墨镯慢慢地亮起光。
  轰隆——
  这声音不仅惊动了阿楚和隔壁竹苑,也让脑海发沉的江折柳睁开了眼,他缓了下神,以为是雷声,终南山又要开始这种雪天后连着雨天的奇异天气,随后刚一抬眸,就见到对面,也就是松木小楼的二楼墙壁,连带外面的栏杆都碎掉了,不知道撞飞到哪里去了,一道巨大的窟窿展现在面前。
  魔气冲击过的地方全都裂开了,激起厚重雪层飞扬成雾。
  那叫一个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好冷。
  江折柳的脑海思绪还没完全回过神,受到了一些蝴蝶磷粉的影响,思维神智还在缓慢地读条中,忽地温度骤降,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件沾着淡淡松柏气息的玄色披风笼罩住了。
  熟悉的人将他抱了起来,松柏的甘冽味道伴着一丝隐隐的冷意,但贴过来的躯体是温暖的,连同抱起他的姿势也都让人舒服。
  江折柳靠在他怀里,又闭上了眼,很困地道:“回来了……”
  “嗯。”闻人夜应道,他微微停顿了一下,锁起眉峰道,“你怎么这么热?受了风寒吗?”
  作者有话要说:天灵体:风寒?你侮辱谁呢?

36、第三十六章
  吹这一下能受什么风寒?
  江折柳跟他的思考方式完全不在一条线上。
  他以为闻人夜是说灌进来的冷风, 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只是抬手环着他的脖颈,有点迟钝地道:“……没事。”
  闻人夜却觉得他身上的热度有些过了,散发出来的气息也甜腻得催人意乱。
  魔族的敏感程度没有妖族强, 受到的影响并没有那么严重, 但这时也被他晃得稍稍失神。
  江折柳的重量很轻, 闻人夜把他从二楼漏风的边缘抱了下去,送到挨着火炉的软榻上, 随后跟被巨大声响震惊的阿楚说了一声,让他上去布一层临时结界,之后再处理。
  小鹿蹄子哒哒地跳了上去, 踩在木楼的阶梯上。
  软榻的上方一角挂着铃铛, 随着床帐的微动发出偶尔响起的清脆之音。
  闻人夜坐在床畔看着他。
  他总是这样,很容易就会睡着。那种疲惫之感镌刻进眉宇里,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劲。讲话也淡漠如冰, 语句简洁平静,好像多说一句话, 对他来说都很耗费力气。
  江折柳身上的披风和外衣被他轻轻地脱了下来, 用软绒轻盈的锦被罩住了肩头, 捂得严严实实的,遮住了一小半下颔, 露出的薄唇微微抿起, 似乎是配合着此刻的体温异常, 连唇瓣都有一点干燥。
  闻人夜看了几眼, 心里就开始不明不白地撞死小鹿。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江折柳的唇线,低头靠近了过去,感觉对方的呼吸都有些热乎乎的。
  ……怎么回事, 这个温度不对劲。
  他心口怦然,在一片紧张的乱跳中颇有些艰难地理顺了思路,伸手力道很轻地摇了摇他的肩膀。
  “折柳?”
  没回声,这人睡得好沉。
  他的手伸进了锦被里,隔着一层薄衫贴到肌肤上,觉察到体温上升的程度实在太过分了,随后脑海中冷不丁地、后知后觉地想到了他说过的天灵体特性,顿时放心了许多。
  但闻人夜还是得好好问一下。
  “你这样没事么?”
  小魔王贴着他的脸颊,距离很近,能感觉到对方呼吸时温热的馥郁香气,几乎有一点缠绵的意味。
  对方就像是一块甜蜜柔软的糕点,剥除了包装的外衣,散发着甜滋滋的味道送到嘴边,勾着他一口吃下去。
  他本以为自己的自制力不错,耐力也超凡脱俗,随后就见到江折柳微微启眸,不知道听没听明白他说什么,抬手握住了他的手指。
  闻人夜正要再问一遍,目光猛地见到了他露出来的手——指尖泛着红,浑身上下都被热意蒸腾着,手掌不宽,指节修长细瘦地蜷缩起来,连清晰分明的骨节边缘都盈着一丝浅淡的微红。
  指腹内侧有些湿润,没有力气,软软地握着他。
  他想说的话一下子就忘了。
  只剩下脑海里控制不住的冲动在胡搅蛮缠。
  江折柳又闭上了眼。他很少困成这样,平日里叫两声就能撑着跟他说几句话,可如今,却只是微微地往小魔王的方向挪了几下,枕在他袖子上。
  他握着对方的手指也松懈了下来,像是搭在他的手上。
  “折柳?”闻人夜深深地吸了口气,心中猜到这个体质还是影响到了对方,“你这样真的没事么?你醒一下,要不然我不放心。”
  他要做不让人睡觉的恶人了。
  小魔王耐心地哄了好几句,才又让对方睁开眼。
  那双乌黑的眼眸里还有些茫然,对着闻人夜的脸停了许久,半晌才从头痛之中找出应答,不太确定的道:“应该没事。”
  “应该?”闻人夜皱眉反问道。
  “可能要……”江折柳这时候还有些困倦,埋进被子里低低地道,“可能要你抱我。”
  他说得平静淡然。
  闻人夜听得脑海空白。
  他感觉自己的自控力像是被轰平了一样,浑身僵硬地陷进了这句话里,不知道是自己想多了,还是江折柳困得太厉害说多了,或者是他们两人的理解内容不同……这句话比对方浑身满溢的甜腻香气还要蛊,让他的脑子彻底转不动了。
  他低头看了一眼对方的手。
  平日里苍白无色,这时候微微泛了粉,到处都柔润,好看得像是一块玉。
  魔尊大人滚动了一下喉结,反握住对方的手,凑到他唇边很轻地亲了亲唇角,声音喑哑:“你现在不太能……接受。”
  他的声音出口时自己都吓了一跳,这种动情的低哑味道实在是太明显了,但怎么压都压不下去。
  江折柳被他亲了一下,闭着眼含糊地应了一声,不知道究竟有没有听进去,过了几秒,当闻人夜停住时,他才慢慢地再蹭过去,试探着亲吻了过去。
  是个人都扛不住的。
  小柳树的唇瓣干燥微热,舌尖软绵绵的,很轻地往齿列上扫,似乎是想亲他,但又没什么力气,就算主动都有点欲拒还迎的感觉。他环着闻人夜的脖颈,慢吞吞地亲他,一点点情.色意味都没有,反而像是安抚他的情绪,像是在给自家的大狼狗喂蛋糕。
  太甜了。
  闻人夜脑海里“嗡”的一声,想法开始不太道德了。
  他被江折柳的舌尖舔过了犬齿,已经不认识“自制力”三个字怎么写了。小魔王含住对方的软舌,不让他退出去,然后有些失了分寸的咬了他一下,感觉环着脖颈的那双手稍稍一紧。
  江折柳松了手,往床榻上缩回去,无声地抗议。
  小魔王哪里容许他再缩回去,一双手把对方抱得死死的,然后顺着他的动作上了床榻,单手撑在他耳畔旁边,盯着眼前这个撩完不负责的小柳树,看着他病恹恹地抬起眼,睫羽微微地颤。
  “怎么了……”他声音很轻,听着不像是有意撩他的。
  “你还问。”闻人夜看着他被磨到发红的唇瓣,伸手触摸了几下,“你不是说要我抱你吗?”
  江折柳没理他,经过一阵不算漫长的思考之后,才开口道:“……还是不管它了吧,我睡一下就好了。”
  他可以不管发热的天灵体,但却不能不管发热的小魔王。
  闻人夜才让这人亲得心痒痒,哪儿那么容易就消停,他绕过对方的腰,低头贴着他的耳畔道:“要不是你受不了,我就是缠着你,也得让你知道有些话不能乱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