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68)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闻人夜:“……我没用力。”
  “谁信你这批话。”医圣阁下瞬间后悔, 甚至有那么一丝丝地怀疑自己的医术。他伸手拉过江折柳的手腕, 将雪白薄衫向上挽了一下, 引入一丝灵气探脉进去。
  一切正常,看起来并没有造成什么太严重的损伤。只是魔族的交合方式一向都很持久, 他就是太累了。
  余烬年松了口气, 随后就见到对方被挽起衣袖的地方露出一片深红的吻痕, 齿印也很清晰, 像是被狠狠地咬了一口。
  他动作一僵,用看禽兽的眼光看向闻人夜。
  闻人夜紫眸镇定、面无表情地看了回来。
  “真不是个东西!”余烬年憋了半天,憋出来这么一句, 然后像是放一件脆弱瓷器似的,把对方霜白微凉的手腕放了回去。
  江折柳睡得很沉。
  被骂了好几句的魔尊大人并未辩解,只是沉默地看着他,开口问道:“……这个怎么……”
  “什么怎么。”小余医师凶得很,“你不知道轻点吗?”
  闻人夜:“……”
  他真的没用力。
  这似乎是天灵体的特性,或是发热后遇到丹药之后的副作用,让他的身体变得非常敏感,疼痛和……那种快感,都在成倍地放大。
  余烬年如此猜测,跟闻人夜按着这个方向聊了两句,对方耐下性子听了半天,觉得倒是有这个可能。
  以这位魔尊大人的胆量,也确实不像是这么禽兽的魔。
  他尝试着开了两瓶外用的温养灵药,想了一下,又给闻人夜讲解了半天要怎么涂,两人和谐无比地讲完了有关于病人的一切事务,余烬年才收敛笑容,把魔尊大人拉到一边。
  “山下……”他停顿了一下,“全是魔族?”
  那些魔族禁止了终南山常有的、属于小妖怪们的迁徙,从今早开始,离开此处的就已无法返回,而想要离开的任何生灵,也都难以外出。
  闻人夜紫眸微凝,沉默地看着他。
  即便对方并没有恶意,余烬年还是被半步金仙大魔的眸光盯得汗毛倒竖,他想了半天,低低地问道:“江前辈知不知道?”
  闻人夜微微摇头。
  “大概要多久?”
  对方静默了一刹,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到尘埃落定。”
  余烬年缓慢地吐出一口气。
  尘埃落定是多久?即便以他并不算敏感的嗅觉,也已经能察觉到这并非一件小事。封住终南山大抵也不是为了别人,而就是单纯地为了江前辈罢了。
  他没有问闻人夜是要做什么,而是深深地皱了下眉,道:“你不告诉他,不怕他生气?”
  “他会担心的。”
  “担心?”余烬年上下扫视了他一番,质疑道,“他担心你?”
  在余烬年眼里,闻人夜这种皮糙肉厚自愈能力极强的魔族,别说担心他了,不担心担心他的对手就不错了。
  小余医师拍了拍他的肩膀,同情道:“等着哄人吧。那是你说瞒着就能瞒着的吗?……要不是昨天晚上终南山的小妖怪集体失恋,乍一下空荡荡的,我还真察觉不出来你布置了魔族。”
  “近期不要离开了。”
  闻人夜望了一眼床榻那边。
  “想走也出不去。”
  “啧,得。”余烬年估计自己跟人参娃娃的联络之法也没法用了,瞟了他一眼,“魔尊大人可真狠啊。”
  就在他觉得冷酷无情闻人夜还挺符合这个评价的时候,就见到对方十分贤妻良母地给江前辈晾了一杯茶,然后坐在床榻边啥也不干就看着,眼神极其专注,像是个特别版望夫石。
  余烬年:“……”
  算了,也就这样。
  ————
  江折柳睡了一天一夜。
  他再度睁眼时,那种略微超过负荷的疲惫才稍微有所缓解。外面仍是黑夜,下着一场淅沥的小雨,已经几天未曾天晴了。
  像是没有光一样。
  但屏风里点着一盏小烛,柔柔地亮着。镂空的香炉里放了一捧松木香屑,烧了很久,整个屋子都是类似于闻人夜身上的气息,只不过比对方的味道更清甜、更柔润一点。
  江折柳望着不远处响着雨声的窗,略微一抬手,碰到一对硬硬的魔角,上面的血色花纹缠缚攀爬,纹路错综复杂,带着明显的魔气。
  他这么一碰,闻人夜就睁开了眼,抬眸看着他。
  小魔王似乎并没有睡着,魔族的精神头都很好。
  他手里握着冷硬的魔角,摩挲了一会儿才松开手,想要开口说话,但发出的声音太沙哑了,几乎有点不像他的声音。
  江折柳及时止住话语,伸手捏了捏嗓子,抬眸看向闻人夜。
  小魔王也很紧张,递过来一杯茶,里面似乎加了点别的什么东西,散发着甜蜜的气息。
  江折柳接过茶盏,发觉里面正好是温的,便低头喝了几口,润过嘴唇和喉咙,才勉强开口道:“……我睡了多久?”
  “也没多久。”闻人夜面不改色地道,“就一会儿。”
  江折柳信了他的邪,低着头继续喝茶。
  他衣衫未整,肩膀上的薄衫滑落了一些,露出里面大片吻痕和淤伤,全都是控诉闻人夜太过残酷的罪证。小魔王看得越来越心虚,目光却又停在他身上挪不开,越靠越近。
  天灵体退热了,江折柳身上的甜香逐渐消退,剩下他本身道体带的那股微寒的冰雪之气,还有一丝混合着复生石作用的盎然生气。
  无论哪种都很好闻,让人想亲近,想贴贴。
  他一边这么想,随后也这么做了,一对坚硬的魔角慢慢地蹭着他,然后越靠越近,凑过去抱住了他。
  江折柳端茶杯的手微微一顿,抬眸看了他一眼。他身上还不太舒服,就被小魔王凑了过来,像是闻什么好吃的似的闻了一下,然后贴着他的耳畔说话。
  “有哪里疼么?”
  当然有。
  江折柳不太想说,他身上其实疼的地方有很多,但说出来未免太过有损他作为前辈的面子,便没有出声,只是低头喝茶,不想理他。
  江折柳不理他,不代表小魔王自己说不下去。他挨着江折柳问了好久,从笼统的到详细的,最后差一点平均分配到每个器官上,说到最丢脸的那部分时,被江折柳一个眼神盯回去了。
  温茶润喉,他的嗓子好了一些,才慢慢开口道:“别说了,你离我远点,几天我就能好。”
  要是离得近了,指不定还怎么折腾他。
  闻人夜惨遭嫌弃,但是决定不离不弃。视线从对方肩头的吻痕下移,蔓延过锁骨,然后又伸手扯动了一下对方的衣衫,想要再看看……
  然后他的手就被摁住了。
  江折柳平静无波地看着他,神情有一点不赞同。
  岂止是不赞同,简直就是质疑。
  闻人夜盯着他手上的咬痕,半晌才道:“……我看看伤。”
  说得好听。
  江折柳看着他道:“没事。”
  这话相当没有说服力。他看上去不太像是没事的样子。
  小魔王没听话,想要完全了解对方的伤势,结果就看着江折柳转过了身,盖好他心爱的小被子,彻底不理人了。
  ……这似乎标志着单方面的冷战拉开帷幕。
  常乾次日晌午的时候,看见他小叔叔坐在二楼的桌子旁边借酒消愁,脑子里略微转动了一下,就知道应该是小叔叔跟神仙哥哥吵架了,他觉得他俩一点都不成熟,于是把药碗放在桌子上,留在闻人夜旁边侧敲旁击地问了几句。
  常乾站在他小叔叔这边,认真地控诉了几句神仙哥哥不理他这事儿,然后端着药就送到屏风后面去了——
  见到了江折柳身上若隐若现的各种伤痕。
  常乾脑海一空,看着他手指上未消的红印,结结巴巴地道:“哥哥,你没事吧……”
  江折柳现下喝药越来越难,苦得皱眉。他一听这句话就意识到对方是误会了,解释道:“其实不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