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69)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没人信。常乾瞪着眼珠子看了半天,掉头就出去了,路过闻人夜的时候理都没理,蹬蹬地跑下楼了。
  不到半刻钟,阿楚也知道他虐待神仙哥哥的事儿了。
  两个小妖气得咬牙切齿,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阿楚进来给神仙哥哥换件新衣服的时候,还小小声地说了一句“渣攻。”
  江折柳跟阿楚离的很近,一下子就听到了,微微抬眼看过去,重复一遍:“渣攻?”
  “对。我们那儿的话。”小鹿气哼哼的,“对于那种强取豪夺肆意凌.辱不把受当人看的,统一都叫渣攻!”
  江折柳默然片刻,扫了一眼他身后的闻人夜:“他其实……”
  “哥哥你不用向着他。”阿楚义愤填膺,“他怎么能这么对你呢!你都这么脆弱了!”
  这句话倒是真的,江折柳到现在还腰疼,筋骨让他磨得发软,浑身都不太舒服,某个地方尤其不舒服,于是逐渐改口道:“对,是有些过分。”
  于是过分的魔尊大人,当天晚上就爬了他的床。
  烛光晃得厉害,在墙壁上拖出一串儿暖暖的影子。月色透入木窗,跟暖光形成一个半金半银的交界线。
  雨停后,夜风低柔。
  今日的乌云也散开了,让江折柳见到了一双最明亮的星。似乎很委屈似的,却又半带期待地看过来,从灿紫转向深紫。
  小魔王的角顶着他,又磨又蹭的,随后又咬他的唇瓣,亲他的咽喉,像是撒气,撒气也没用力,只轻轻地咬了一口。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江折柳的脖颈间落下一片淡红。
  娇气得要命。
  “你怎么回事。”闻人夜语带不满,“为什么一碰就……”
  江折柳轻轻叹了口气,推测道:“可能是体质和用药的缘故。有些不太正常。”
  这情况确实有些不太正常,不过江折柳的推测跟余烬年的说法如出一辙,都是在这方面的猜想,只不过看起来不是很严重,这俩人都不是很着急。
  不过他们两个不着急的原因都是一样的……这种症状,那本有关于天灵体的双.修秘典里也有提过,书上是如此写的。虽然可信度可能不高,但毕竟是一个参考的方向。
  另外就是……天灵体与人族修士交合,很容易成瘾。不知道在魔族身上如何。
  江折柳伸手碰了一下他亲到发红的地方,没什么感觉,确实只有表面上看着吓人。
  闻人夜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忽地道:“其实这样也行。”
  江折柳诧异抬眸,看向风评被害的小魔王。
  “……魔界一定觉得。”他摸着下巴,“我非常厉害。”
  江折柳:“……”
  这是什么幼稚鬼,他怎么看上的?
  他来不及嫌弃,就被对方抱着又亲了一下,对方贴着他的耳根,把他耳垂的肌肤熏得发红,热气蒸得一片酥软。
  “过两日魔界有事,我要回去。”闻人夜低声道,“你陪陪我,别不理我。”
  太委屈了,像是一只凶猛但收敛了獠牙和利爪的野兽,只将忠诚和满心爱护献给他一人,执着专注,似乎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能牵扯到他的心。
  曾经很多人猜测过江仙尊的喜好,只是他们都没有料中。也有很多人千方百计地接近他、赚取他的好感,围着他打转。
  但那些人不对,时机也不对,错误的时间只会成为累赘,错误的人也只是他路上的绊脚石。
  有个喜欢的人不容易。
  江折柳有些感谢那群撞坏门的大魔了。
  他伸出手,手指没进对方的发丝间,声音略带笑意:“好,我陪陪你。”
  他的声音很柔和,尾音轻微,有些勾人。小魔王的犬齿慢慢地咬他的耳朵,把软乎乎的小柳树抱进怀里。
  魔界荒蛮贫瘠、寸草不生,而这一个,是他从小到大,养得最好的那个了。
  ————
  同一时刻,终南山脚下。
  雨后的一日难得晴空,夜色墨蓝,漫天星辰。
  一架飞行法器停到了终南山脚下,停在密密麻麻的松柏丛之间。法器上刻着一柄锋锐逼人的长剑图样,是凌霄剑的外形。
  但他们并未能进入终南山。
  此处似乎有一层无形的屏障,让内外隔绝。连一只活物都进不去。
  林清虚从法器上下来,伸手触摸了一下这层无形的屏障。他转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穿着凌霄弟子服的年轻人们,感叹道:“看来仙尊不愿让我等拜会他。”
  后面无人说话。
  “我这代掌教当之何用,名不正言不顺!”他捋了捋拂尘,“今日见不到仙尊,不能让他指点迷津……老朽无用啊。”
  他边说边咳,演得极其精湛。直至身后的年轻修士看不下去,出言安慰道:“大长老不必难过,或许是仙尊前辈不知道您到来。”
  林清虚亦觉有理,他协助江折柳许多年,深知对方将凌霄派看得很重,不会坐视不理,便假意提倡道:“老朽人微才疏,难当大任,仙尊未曾还剑,想必就是这个意思。不如我们亲自拜会首座,让首座来挑选信任的掌教。”
  身后诸人听闻,心中纷纷盘算了一会儿,皆有些意动。特别是随之而来的几位护法和其他长老,对掌门之位难免有些争取之心。
  “布阵。”林清虚摩挲着拂尘,扫了一眼身后那群家伙——凌霄派不是没有杰出的后辈,只是有一些常年光芒被压制,有些在江折柳离开后随之离门隐居,还有一些……被他打压去了各种地方。
  他没有带过来。
  “布剑意凌霄阵,不求破除结界,主要让首座能感觉到即可。”林清虚算盘打得响亮,想着之前与王阁主谈的话,可他没想到,自己根本没有机会走到江折柳面前。
  就在众人即将布阵之刻,昏暗的夜幕之中,骤然传来骨骼咯吱咯吱动弹的脆响。
  他抬起眼眸,见到一股强烈的魔气蔓延而开,鲜红的血翼从半空展开,带着一股浓重的血腥气和杀意。
  有什么东西被抛了起来,又被接回了掌中。
  林清虚目力惊人,见到这层结界的边缘,一只藏匿在松柏间的大魔舒展血翼,露出逐渐晕染成猩红的眼眸。
  他身上的血红的铠,铠从骨头里蔓延出来,包裹住了半个臂膀。额头上裂开的缝隙间钻出独角,上面遍布着深紫的魔纹。
  释冰痕将手里的半截头骨接住,随着血翼舒展而伸了个懒腰,骨骼发出错位一般的声音,他单手撑起下颔,眯着眼看了过去,魔气缭绕,鲜红衣袍,笑容分外友好。
  “夜安。”释冰痕舔了舔獠牙,“终南山欢迎各位,我是这儿的护林人,今天埋了三五个想砍树的了。”
  他慢慢地打了个哈欠,桃花眼弯弯的,浓郁的杀机蔓延开来。
  “让我看看——谁的头骨形状比较称手。”
  作者有话要说:释冰痕的半原型以血色蝠翼为主,骨骼只是一个支撑的作用。
  夜夜他们家就是骨翼为主,基本没有肉,啃也啃不到。(?)

42、第四十二章
  夜色之中, 有鲜血流淌的细微声响。
  释冰痕松开指掌,将掌心捏碎了的一团头骨掷入血肉堆里,随后化骨粉一点,磷火染透即熄, 连半点痕迹都没有。
  他擦干净手指, 转过头看向天边晕开的一线雪白, 凝望了片刻,才跟身旁的另一只女性魔族道:“我之后要跟尊主行动, 无法守山,结界已经布置下来了,其他都交给你了。”
  他身旁的女性魔族约有一米七五上下, 身材高挑修长, 马尾高束,头上斜戴着一张白色鹰隼面具,名叫公仪颜, 此刻正在擦拭掌中长刀刀身上的血,应道:“嗯。”
  魔族的姓氏都是在修真界中较为少见的那种, 反而是修真界常见的姓在魔界很是稀有。公仪是魔界的大姓, 也是魔界中为数不多的、常出女将的家族。
  “任何活物, 结界都能挡住。”释冰痕道,“就算有如眼前这群人一样强行突破的, 也一定会在惊动魔后之前让你感知到, 切记不能让他们见到江仙尊, 无论修真界后续来多少人寻求帮助, 也要尽数阻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